伏三明《艺源》发行仪式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icon 2023-08-02 09:58:03
icon 0

  中文联学术委员会近期发布消息,著名画家、美术理论家伏三明学术著作《艺源》出版发行会,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

  伏三明是我国著名画家,美术理论家,水头皴法创始人。《艺源》是中国艺术史上一本史诗级巨作,也将是中国美术高等院校必修课本。

  《艺源》是伏三明历时二十七年,走遍全国所有省市区实地考察总结,全面地阐释世界艺术发展史的一本划时代的巨作,内容从史前起源到仰韶文化再到近现代艺术的发展,涉及绘画、雕塑、建筑、设计、摄影及工艺美术等多个艺术门类。同时,在当今全球化的背景下,该书力图打破传统的西方中心论的偏狭观,重点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精粹,全书体现出权重副平衡的整体观和客观性。

  发行仪式由文化部、中文联、中国出版集团、人民美术出版社、北京市文史馆联合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圆满收官!低碳东鹏 绿建先锋|东鹏重庆基地建成陶瓷行业国内首家分布式能源站重磅出击!传祺再度回归!起猛了!两大广州顶流都开始锁死了,有点荒谬,但好嗑深圳天翌网印——专注于智能自动化,丝网印刷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广州本土两大网红同台合体阵容曝光,强强联手,网友直呼牛哇城市更新行动 | 东鹏整装卫浴助力国家自行车队公寓升级改造新起点,新征程,纵贤容康物理疗法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厨房空调有效解决高温、高油、空间狭小三大痛点,专为中国厨房研发!HOME丨侘寂意趣的奢华家智能马桶发明者“MDQ”开创者品牌勇立潮头破浪行|新豪轩门窗获选「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点亮饰界!为你打造一站式全屋定制!旗舰影像OPPO K11开售,2000价位真香之选,首销1799元起引领家居智能化、绿色化,喜临门以睡眠焕新拥抱品质生活陶元帅|熔幔岩子母砖配套,让自然美学无限延伸MLILY梦百合X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国双城联动直播,大品牌的好梦成就巅峰!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指定赞助商新豪轩华南一号旗舰店美居体验馆隆重启幕,尽显极简空间美学土巴兔装修平台靠谱吗?718全民家装节告诉你答案托普百德:献给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艺术不要千篇一律,美好藏心,安全守护在身,从选择夏普智能门锁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