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饰装修协会与装企莅临生活家装饰旗舰店共探整装数智化!

icon 2023-08-04 10:43:27
icon 0

  7月19日,长沙装饰装修协会会长康强新及9家长沙装企一行,莅临生活家装饰旗舰店参观交流。期间,到访领导、企业代表深度体验了整装馆和工法区,并对生活家装饰的「沉浸式装修体验」予以了高度评价。

  随后,生活家集团董事长白杰与各企业代表就整装行业的数智化营销、交付服务、供应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生活家集团董事长白杰表示,数智化营销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触达信息的习惯,数智化营销已经成为当下家居、家装企业推进数智化进程的重中之重。实现渠道和渠道之间的数据互通、相互赋能,才能精确把握用户需求,让企业数智营销成为可能。

  据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记者了解到,生活家装饰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会长单位,十三年筑万家,以匠心赋美好生活,用实力,领跑行业标准,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领跑行业标准,树立工程标杆,生活家施工及质量标准通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严格审核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信用评价五星企业、行业标准“领跑者”,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布《中国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

  接着,生活家董事长白杰分享了生活家的数智化交付经验:生活家装饰通过建立业务中台与数据中台赋能整装交付,并延伸出智能工期、智能核算、智能结算、智能任务、智能服务、智能预警、智能评级、AI监理等交付要点,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保质保量完成,让用户住得更放心。

  生活家装饰2016年-2018年签约意大利大师恩里克为首席设计师,成为央视2017年度合作品牌,签约林志玲为品牌代言人,2019年中国住宅产业年会,生活家装饰成为中国家装行业首批“公众监督品牌”。2020年生活家装饰集团签署《中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获得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19-2020十大优选整装品牌”,中国家居品牌力量—“年度影响力品牌”,第七届中国房产风云榜“年度影响力品牌”,蝉联中装协授予的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级企业”。2022年第六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十大优选整装品牌”。

  最后,董事长白杰介绍了生活家装饰的数字化供应链:生活家装饰通过打造“仓-配-安-维”一站式服务,实现全球化集采、自建物流,降本提效。同时,生活家集团持续发展装配式装修,打造“工厂生产化,现场装配化”,提高交付准确性,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装修体验。

  生活家装饰已经迈入“整家新零售”的崭新赛道,未来将进一步聚焦“产品+服务”双模式,以专业的设计、交付以及产品能力统筹整装全案,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方式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气需求多元化时代,美的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逐梦二十·步履不停|新豪轩#寻找理想家案例有奖征集# 等你来Show帝欧家居联合创始人吴志雄,出任欧神诺总裁:深入三水生产基地现场办公,谋实效促发展!装企跑路致业主数百万损失,选了土巴兔的这次很安心规模雄厚,品质之选|美诗诺门窗强大品牌实力一场718就够,土巴兔为你“装”出靠谱2023隔热门窗十大品牌中的佼佼者——美诗诺门窗大满贯助力“浙江大学财商研学”,引领成长新篇章超人厨卫“五新”战略发布:文化驱动,全面挺进超人3.0时代以自然之名打造理想的“森活家”,小天鹅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淳尚家居:淳尚家,温暖爱,为生活增品质华帝焕新普及风暴打造现代厨房“多巴胺消费新场景”空气需求多元化时代,美的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逐梦二十·步履不停|新豪轩#寻找理想家案例有奖征集# 等你来Show帝欧家居联合创始人吴志雄,出任欧神诺总裁:深入三水生产基地现场办公,谋实效促发展!热效率高达76.5%!“灶王传奇”联名款超人第16代内旋猛火灶正式发布装企跑路致业主数百万损失,选了土巴兔的这次很安心规模雄厚,品质之选|美诗诺门窗强大品牌实力一场718就够,土巴兔为你“装”出靠谱2023隔热门窗十大品牌中的佼佼者——美诗诺门窗颜值舒适担当,门窗十大品牌高品质推荐——美诗诺门窗大满贯助力“浙江大学财商研学”,引领成长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