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香抚慰心灵,让芬芳带来力量,多特瑞精油为生活添精彩

icon 2023-01-10 15:02:04
icon 0

摘要:花,承载着植物的灵性,潜藏了大自然的密语,所散发的花香,沁人心脾又袭人心怀,往往能给人们带来无穷的魅力、力量和温暖。这一次,多特瑞邀你一起徜徉于温暖、浪漫的花海,感受花朵绽放时的精彩~

  花,承载着植物的灵性,潜藏了大自然的密语,所散发的花香,沁人心脾又袭人心怀,往往能给人们带来无穷的魅力、力量和温暖。这一次,多特瑞邀你一起徜徉于温暖、浪漫的花海,感受花朵绽放时的精彩~

  一、释放魅力——多特瑞依兰依兰香薰精油

  依兰依兰的花朵热情且张扬,里面3小瓣,外面6大瓣,内外有别,花型张牙舞爪,传递着“延展与穿透的力量”。也许是因为出生在阳光烂漫的海岛,依兰依兰天生就被热情似火的民族风情浸染,自带一股浓郁的香气,让人难以抗拒。

  多特瑞依兰依兰香薰精油继承了依兰依兰花朵的全部魅力,拥有醇厚浓郁的香气,既传递着茉莉般的清幽,又散发出玫瑰似的热情奔放,仿佛在其张扬、性感的外表下,还隐藏着一份柔美的气质。其独特的芬芳气味可以在精神不振、缺乏热情时,帮助人们重燃对生活的爱火。

  使用建议:约会前,可以将1滴多特瑞依兰依兰香薰精油用分馏椰子油3-5倍稀释后,涂抹于耳后、脖颈及手腕动脉处,其浓郁的香气可以帮助人们舒缓情绪,提升魅力。

  二、赋予力量——多特瑞永久花香薰精油

  永久花,拉丁学名意为“金色的太阳”,其花朵呈黄色小簇状,就像一个个小团子聚集在一起,紧密而优雅。由于它在花期时从不凋谢,所以有些地方称其为蜡菊、不凋花、不老菊,象征着永远年轻的花朵。永久花的香味十分特殊,杂糅多种气味,有干涩、温暖的药草味,也有强烈的稻香味和果香味,甚至还隐约夹杂着茶和蜂蜜的气息。

  多特瑞永久花香薰精油就像永久花一样,可帮助化解人们身心的双重伤痛淤积,帮助消除愤怒、恐惧、害怕的情绪,带给人们恒定的支持力量,让疗愈的阳光气息带走内心的阴霾。

  使用建议:心情低落或身心疲惫的时候,可在香薰机中滴入3-4滴多特瑞永久花香薰精油,等待充分扩香后,帮助安定心神,摆脱低落情绪。

  三、传递温暖——多特瑞罗马洋甘菊香薰精油

  罗马洋甘菊像小太阳一般匍匐生长于地面,是一种让人有着天然亲近感的植物,它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和金黄的颜色,不仅能从视觉上带来温暖的感觉,还能用其香味给予逆境中人们越挫越勇的勇气。细嗅其花香,为混合着蜂蜜与青苹果的甜蜜气息,可助人心旷神怡,故罗马洋甘菊也被称为“大地的苹果”。

  与罗马洋甘菊一样,多特瑞罗马洋甘菊香薰精油也能给人们带来温暖,其含有精油中较少见的酯类——欧白芷酸异丁酯,具有绝佳的放松与安抚效果,是名副其实的“芳香抚慰者”,可以给心理敏感者、经常感到不安的人们带来“母亲般的关怀”。

  使用建议:睡前可将2-3滴多特瑞罗马洋甘菊香薰精油混合浴盐后,加入到热水中泡澡,帮助放松身心,促进睡眠。

  多彩美丽的花朵带来馥郁芬芳的香味,为尘世间带来美好与滋养,让处于消极情绪中的人们获得坚定温暖的力量。@爱香人士,赶快来挑选一支多特瑞花香类精油吧,驱走内心严寒,重获生活热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