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1月8日“贰叁壹捌”项目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icon 2023-01-09 20:25:10
icon 0

  2023年1月8日上午,大理贰叁壹捌茶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贰叁壹捌”公司)项目工程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彝族自治县南涧镇无量山高山茶产业园安定加工贸易文化创意区隆重举行。

  此次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得到了大理南涧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昆明民族茶文化促进会、云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茶业分会、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云南联络处、云南省咨询行业协会、南涧县工商企业联合会、南涧县茶叶流通协会、上海奥若拉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天上人间茶业有限公司、大理贰叁壹捌茶业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人员和中国网、环球网、都市时报、今日头条等媒体出席了开工仪式。

  上海奥若拉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晏海水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南涧县是中国茶主产地之一,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是全国118个茶叶重点基地县,是云南省“一县一业”茶产业示范创建县。“贰叁壹捌”就是凭借南涧县茶产业总体规划布局的东风,顺应南涧县茶产业发展趋势,引导茶产业的高效利用,打造品牌,创造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中外合资的企业,“贰叁壹捌”项目的开工建设,将给茶产业带来一种全新的经营模式,“贰叁壹捌”茶业公司的历史也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贰叁壹捌”项目负责人张达先生在汇报“贰叁壹捌”项目的情况时说,“贰叁壹捌”茶业是一家以高品质茶叶制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兼营茶衍生品及茶周边产品的产业互联网新零售。公司采用南涧县凤凰山海拔2318米高山生态茶园的茶叶原料,传承优秀茶工艺精髓,运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打造“贰叁壹捌”茶品牌,传递高峰精神。该项目位于南涧县城无量山高山茶产业园安定加工贸易文化创意区,总占地面积4932.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66.71平方米,主体及设备总投资约5000万人民币,预计2024年完工并投产使用,该项目的实施,可实现茶膏、茶粉、茶珍的规模化、智能化生产加工,年产值近2亿元人民币。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共南涧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何瑞祥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结束后,“贰叁壹捌”茶业的新品——“尊廷”白茶茶膏、“甄贡”白茶茶珍,以及“御翠”白茶茶膏概念品正式发布,并在茶文化展厅开展了新品品鉴活动,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嗅觉、味觉交织融合的感官盛宴,共同品味茶膏、茶珍之美,尊享高峰茶的高贵与欢悦。

  发布会现场,茶香四溢,到场的领导、茶界专家、学者对“贰叁壹捌”新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新品“尊廷”白茶茶膏茶汤金黄澄亮,入口温柔细腻,让人流连忘返;“甄贡”白茶茶珍茶汤清透明亮,色如琥珀,入口芳香四溢,余韵悠长。到场的嘉宾也从不同的角度中体味到了“贰叁壹捌”新品的魅力。

  “贰叁壹捌”系列新品的发布,标志着“贰叁壹捌”茶业正式以全新的姿态进入茶饮市场。公司将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推动品质升级、推出更多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茶饮的需求,并继续以茶为媒介,为中国优秀传统茶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光大带来更多新的可能。

  出席本次项目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的嘉宾有:

  1、中共南涧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何瑞祥

  2、南涧县政协副主席 张朝富

  3、南涧县政协、县工信局、县发改局、县税务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环保局、县林草局、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供电局、县自然资源局

  4、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驻会副会长、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理事、云南省茶产业专家组专家 徐亚和

  5、昆明民族茶文化促进会会长、云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茶业分会会长、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云南联络处主任、云南大学教授 张棨

  6、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原院长、农业部现代产业体系黑茶(普洱茶)岗位科学家、中国茶叶学会常务理事、云南普洱茶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茶叶标准化委员会普洱茶专委会委员、普洱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 吕才有

  7、云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及云南普洱茶研究院创院院长、云南省农业现代化重点产业(茶叶)专家组成员 邵宛芳

  8、国家级制茶高级工程师、云南省普洱茶科学工艺研究所所长、云南省普洱茶陶瓷茶器研究所所长、云南省普洱茶仓储首席专家 刘永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洋墙布| 不搬家,焕新家!墙面装饰四大关键词!萤石网络获2022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华少直播间引爆凡态智能锁各方聚力同行,打造建筑设计行业可持续未来——2022北美阔叶木活动回顾璧川设计 | 134㎡,吉光片羽 - 台北黄邸,帶入宋代美学的精致侘寂住宅!东鹏石墨烯智暖岩板接受极寒挑战,打造多元冰雪体验冰雪奇遇 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重磅上线,开启暖冬治愈之旅你还在喝速溶咖啡吗,那就OUT了 ,解锁最新的全自动咖啡机建议专家不要再建议了,这样除甲醛更简单有效第六届才神节暨饰界大汇启动会将在武宁隆重召开未来办公新常态!混合办公大不同AQUATIZ阿克蒂思菱越400,智享卫浴空间的舒适体验天洋墙布| 不搬家,焕新家!墙面装饰四大关键词!萤石网络获2022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华少直播间引爆凡态智能锁各方聚力同行,打造建筑设计行业可持续未来——2022北美阔叶木活动回顾璧川设计 | 134㎡,吉光片羽 - 台北黄邸,帶入宋代美学的精致侘寂住宅!东鹏石墨烯智暖岩板接受极寒挑战,打造多元冰雪体验冰雪奇遇 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重磅上线,开启暖冬治愈之旅你还在喝速溶咖啡吗,那就OUT了 ,解锁最新的全自动咖啡机建议专家不要再建议了,这样除甲醛更简单有效第六届才神节暨饰界大汇启动会将在武宁隆重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