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身,博德宝再度斩获多项国际大奖

icon 2024-03-21 15:42:15
icon 0

作为现代厨房的奠基者和开创者,德国奢华厨房品牌博德宝Poggenpohl 始终秉承“让厨房变得更好”的主张,将厨房空间视为家居生活的中心,完美融合了设计、建筑、艺术与生活美学,不断创新推动现代厨房变革。从1892年创立至今,品牌携手全球顶端设计团队和规划师创作出无数经典作品,并为诸多世界著名的建筑定制厨房空间,早已是荣誉加身。近期,博德宝凭借独具魅力的优秀作品再度斩获多项国际知名奖项。

极简的优雅艺术,荣获澳大利亚TIDA年度进口厨房奖

在博德宝的墨尔本奢华厨房改造项目中,+SEGMENTO极简风格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简洁宽阔的台面与无缝延伸至相邻起居室的悬空柜均由Aquarzo天然石材打造而成,绿与灰的色调组合为空间覆上柔润底色,更为厨房增添一份优雅迷人的魅力。

这项兼具现代性与功能性的杰作赢得TIDA(趋势国际设计奖)评审团的一致赞赏,并荣获“2023年度澳大利亚进口厨房”大奖。

畅享自然美学,赢得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

博德宝汉普斯特德规划师在一个大型改造项目中,采用+SEGMENTO的理念打造了一个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食绿洲。放置在房间中心的厨房岛台,分外亮眼。优雅的外观,卓越的设计,精心的布置,使得厨房成为纯粹建筑美学的中心。该设计赢得了全球室内设计行业极富盛名的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


现代与历史交融,斩获德国设计大奖殊荣


德国设计大奖是德国官方阶位最高的工业设计奖项,亦被誉为“大奖中的大奖”。博德宝曾多次在该奖项中获得不凡荣誉,2024年则凭借无与伦比的优雅设计,再次斩获该奖项中室内建筑设计奖。


获奖项目是捷克一处可以遥望古老的布拉格城堡的现代豪华公寓,博德宝+SEGMENTO的厨房空间设计将极简、优雅和沉稳的历史感完美融合在一起,以柔和的色调营造优雅的空间氛围,不俗的高品质材质赋予厨房持久的奢华质感,隐藏式吧台组合出精彩互动的视觉效果,在历史地标与当代风尚中实现美好平衡,令人印象深刻。



大道至简,Contour 3.5 Frame获得多家全球权威设计杂志的青睐


Contour 3.5 Frame是博德宝+SEGMENTO独具个性魅力的产品系列,完美诠释了毫厘不差的精准度。由纤薄精致的框架勾勒出空间的轮廓,搭配不同的饰面,为空间平添趣味与节奏,铝材料消弭金属质感,为厨房覆上一层温柔。该系列受到德国设计大奖评委会一致认可,被评为厨房优秀产品设计奖。除了获得德国设计大奖之外,Contour 3.5 Frame凭借极致优雅与简约,被多家国际权威设计杂志授予桂冠。

2024德国设计大奖 厨房优秀产品设计奖


Kitchen & Bath Business Magazine 2023年 厨房橱柜与收纳最佳产品奖


《建筑师报》The Architect's Newspaper 2023年 厨房类最佳产品奖


《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 Magazine 2023年 年度最佳


尽管荣誉满载,但创新从未止步。博德宝将沿袭130余年来积淀的荣光赞誉,继续精心打造兼具建筑设计美学与功能实用性的厨房空间,不断探索和构建厨房生活空间的边界,为消费者扩展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载誉前行,书写传奇


在长达1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博德宝凭借创新的设计概念,出色的质量和实用的多功能性,一直在世界范围内斩获各大设计名奖。


2005年,博德宝就已获得德国最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的红点设计奖(Reddot Design Award);2006年、2007年获得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设计奖(DESIGNPREIS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2015年,品牌荣获“创新室内设计奖”(Innovative Interior);2016年,德国商业周刊“Best Luxury brands 2016”奢侈品Top30排行榜11位和胡润百富“最受青睐奢华橱柜”。曾于2013年、2015年、2016年和2018年4次入选德国最具权威性的德国奢侈品公司TOP 50/25排行榜(TOP 50/25 Ranking of German Luxury Companies);2005年、2007年、2010年、2012年、2014年、2016年、2018年多次获得德国超级品牌奖(SuperBrands Germany)。


从1892年成立至今,跨越130余年的时光沉淀,博德宝从一个小型家具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德国奢华厨房领军品牌。作为现代厨房的奠定者和开创者,博德宝始终坚持将建筑理念与潮流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相结合,打造出价值永传的经典厨房和生活美学空间。如今,博德宝的经典作品已经布局全球各地,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领着现代厨房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内置遮阳百叶中空玻璃的Low-E玻璃该如何选择?-离线Low-E玻璃和“先钢后镀”小磁控Low-E玻璃的优缺点比照回归本源|AB2 Gallery首次亮相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第30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圆满收官,万师傅引领品质生活新方式看厂长轻松拓客,爱采购《你好!厂长》见面会济宁站如期举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当代打工人的能量补给站,安放所有小情绪!多乐士总冠名2024年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幕多彩篇章,引领设计新潮【松堡王国·新品首发】品质之选,儿童潮流新风尚!国贸地产挺进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强华意家居原创作品亮相深圳、东莞、广州3大家具展万和卫浴闪耀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启高品质卫浴新篇章乳胶漆检测报告水分竟然这么大,跟着可耐美选漆不踩坑睡眠革命: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引领睡眠健康新时代内置遮阳百叶中空玻璃的Low-E玻璃该如何选择?-离线Low-E玻璃和“先钢后镀”小磁控Low-E玻璃的优缺点比照走,出去野!春日里的设计灵感追寻之旅完美收官!回归本源|AB2 Gallery首次亮相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会预告|与东鹏相约2024上海国际酒店展汇聚实力的21世纪枕王DOLOMIA,独揽各类国际大奖,成为备受尊崇的睡品界领导者自建房屋顶做成哪种比较好?览自然风情,品华夏浪漫第30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圆满收官,万师傅引领品质生活新方式看厂长轻松拓客,爱采购《你好!厂长》见面会济宁站如期举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当代打工人的能量补给站,安放所有小情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