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圆满收官,万师傅引领品质生活新方式

icon 2024-03-21 10:17:20
icon 0

  3月21日,以“古镇灯饰照亮世界”为主题的第3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圆满收官。本届古镇灯博会展出规模超150万平米,超3300家优质企业共同亮相。展会现场人流如织,作为国内各大展会的常驻,万师傅凭借优质服务解决方案成为本届灯博会的亮点,引爆全场目光。

  一、优质服务赋能品牌建设

  2023年,照明行业呈现承压向前、存量竞争、产能外溢等特征。与此同时,也蕴含着细分赛道的发展机遇以及绿色发展的新兴需求。

  基于这些行业现状,照明行业需要以创新驱动、数智化转型、标准化建设、绿色发展等为方向,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随着线上线下渠道深度融合,灯具产品的配套安装服务必不可少。安装交付是产品落地的最终环节,因此安装体验极大程度上决定消费者对品牌的第一印象。好产品必须由好服务支撑。

  为提供确定性服务,平台设置严格的准入门槛,师傅入驻前需经过线上笔试、电话面试等双重考核,在相关专业技能达标之后方可在线接单。同时,平台通过定期组织线上直播与线下讲座的方式,为百万师傅群体提供职业教育,帮助师傅提升专业技能与服务意识,培养自主经营意识,打造个人IP。

  不仅如此,对于格外注重交付质量的品牌企业,万师傅将根据品牌方特性与需求,制定专属合作服务模式,以卓越服务力强化品牌口碑,牢牢占据用户心智,帮助品牌方引流拓客。

  作为灯具龙头企业——佛山照明的战略合作伙伴,万师傅甄选多年资深师傅,建设一支高素质品牌师傅队伍,围绕品牌重点产品从服务技能、服务时效、服务品质、服务态度等维度进行专项培训,保障消费者体验,维护品牌形象。

  万师傅展位负责人伍志威表示,国内照明行业仍处于加速洗牌状态,许多小型企业面临生存困境,通过跑量的方式维持基本运营,但这类粗放类经营模式并非企业发展的长远之计。历经周期,海外形势严峻,国内消费疲软,企业想要获得长足发展,必须从品牌升级入手,通过强化服务建设提升品牌竞争力。

  二、专属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

  目前,赛道内一些头部企业持续深化品牌建设,或将产生飞轮效应。整体看来,灯具照明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会更加依附于市场需求和用户体验,朝着智能化、个性化、品质化方向发展。

  许多家居企业在线上化转型的过程中,专注渠道建设,往往忽略了服务环节。而对任何规模的企业来说,都难以独自构建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其消耗的人力与运营成本是难以估量的。

  因此,美的、奥普、佛山照明等龙头企业,选择与第三方专业服务平台合作,构建“品牌+万师傅”专属服务模式,借助平台强大的服务资源,保障售后半径,从而进一步拓宽销售版图。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1月,万师傅平台注册师傅超285万,精准触达99%城镇区县,累计服务次数超1.3亿,相当于覆盖全国近1/4家庭。3分钟5个报价,全国都有好师傅,随时提供好服务。

  锚定航向,新征起航。万师傅此次重磅亮相第30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强势解决方案为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完善服务体系,帮助缺乏互联网思维和技术的中小微企业建设数字基础设施,赋能拥有自营售后团队的大型企业完善数智化服务体系,始终致力于精准服务于每一个消费者、推动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看厂长轻松拓客,爱采购《你好!厂长》见面会济宁站如期举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当代打工人的能量补给站,安放所有小情绪!多乐士总冠名2024年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幕多彩篇章,引领设计新潮【松堡王国·新品首发】品质之选,儿童潮流新风尚!国贸地产挺进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强华意家居原创作品亮相深圳、东莞、广州3大家具展万和卫浴闪耀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启高品质卫浴新篇章乳胶漆检测报告水分竟然这么大,跟着可耐美选漆不踩坑睡眠革命: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引领睡眠健康新时代受邀出席全球TOP5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思创会,总裁谢新天与众企业家共话未来经济美巢服务中国丨美巢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灵动亮相,Herman Miller发布OE1「新成员」看厂长轻松拓客,爱采购《你好!厂长》见面会济宁站如期举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当代打工人的能量补给站,安放所有小情绪!多乐士总冠名2024年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幕多彩篇章,引领设计新潮【松堡王国·新品首发】品质之选,儿童潮流新风尚!国贸地产挺进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强华意家居原创作品亮相深圳、东莞、广州3大家具展万和卫浴闪耀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启高品质卫浴新篇章乳胶漆检测报告水分竟然这么大,跟着可耐美选漆不踩坑对话赖锦良:聚焦儿童安全门窗,发展门窗大家居,传承门窗精神,铸就百年品牌睡眠革命: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引领睡眠健康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