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家居原创作品亮相深圳、东莞、广州3大家具展

icon 2024-03-20 18:08:07
icon 0

  2024年3月17日,中国原创家居设计作品展暨华意家居2024春夏季新品发布会于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13号馆13B01(设计馆)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以《春天的故事》为主题,旨在展示中国原创家居设计的力量和魅力,打造一个属于中国原创家居作品的国际展馆,邀请观众共赴一场春天的设计雅集。与此同时,华意家居原创设计作品分别亮相第5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INTERNI设计时代专区。

  春夏新品发布,华意家居携海内外设计师作品亮相深圳展

  2024年3月17日-20日,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品质商业设计展,本届展会以中国新居为主题,探索经典、现代、当代的家具时尚潮流,构建家具与美学的多元世界。本届展会首次独立策划「设计中国馆」,集中呈现室内设计师跨界进入家具设计后,设计师品牌、商业设计品牌和原创联名家具的破圈之路。

  作为与室内设计师深度合作的企业,此次华意家居的展览以《春天的故事》为灵感,创作展馆主题“自然之诗”,旨在打造中国原创家居作品国际展馆,本次参展呈现了华意家居旗下华意空间、huayi·mdn、迹异三大品牌,携手设计师姜峰、唐忠汉、黄志达、何东晓、李质光、李冰琦、王蕴涵、董合肃、Arturo&huang带来的原创设计作品。

  17日下午,华意家居2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播中,迹异品牌主理人陈颖与华意家居联名设计师何东晓、黄志达、李冰琦、李质光、王蕴涵、董合肃、Arturo&huang等多位设计师亲临现场,向现场和直播中的观众解答了本次展馆和橱窗的设计亮点,带来最新的原创设计作品,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品鉴产品、探讨空间设计、美学生活等理念,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观展体验。

  设计师李质光本次发布会中介绍到自己创作的两件新品,灵感来自迹异品牌独立思考的女性形象的凤凰椅,不仅拥有高颜值和识别度,作为功能休闲椅提供舒适坐感的同时,还可以调整靠背的角度和伸出脚垫,让使用者坐卧切换,更好地享受生活;而另一把带有东方气质的姑苏椅灵感则来自传统的交椅造型,而交椅源自西方的胡床,结合自身的经历,李质光希望将东西方文化与现代设计融会贯通,打造具有文化底蕴的现代家具。

  华意空间此次展览中带来多件充满东方意境的原创设计单品,设计师姜峰以古丝绸之路上的提盒为灵感所创作《傢》;设计师李质光带来以东方文化为内涵并兼具西方设计人文思想的《姑苏》椅……将东方含蓄而隐喻的表达手法与现代极简的设计理念融会贯通,打造极具东方底蕴的现代家具设计。独立设计品牌迹异本次展会带来多件原创设计单品。在迹异展区,参观者可以看见代表着打破束缚、破茧重生的“SHERO”蝴蝶椅;憨态可掬、童真率直的“MONKEY”猴子椅等……都给参观者重塑充满想象的、富有生命力的、高质感的沉浸式体验,感受到一种先锋的、潮流的、独特的美学价值。

  huayi·mdn2024春夏新品围绕“自然之诗”主题设计,旨在用多彩自然之色修辞诗意生活,打造属于春天的自然狂想曲。新一季的产品,huayi·mdn全面升级,更强模块,更多面料,更高颜价比;以落地生根、个性鲜明的设计将“把自然装进房子里”的理念传递给观众。

  作为本届深圳展的人气聚集地,华意家居此次展馆的软装以礼赞自然为主题,旨在将自然和诗意带到展馆,同时在挑选材料与制作中也更注重自然与环保的装饰理念,关注可持续发展,多处空间中能见到利用可回收可降解的纸杯、纸壳等进行再设计的艺术装置,借用抽象化艺术表达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以大量的永生苔藓于空间中造景,遵循自然、朴素之质,打造与自然共生的空间环境。

  作为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华意家居本次深圳展展馆也被深圳卫视和都市频道等电视台和各大媒体报道。在2024年金汐奖颁奖典礼中,华意空间×姜峰&唐忠汉&黄志达获得了「年度设计联名奖」的殊荣;与此同时,2024年质点奖评审中,华意家居的产品也获得了最佳创新应用卓越奖和最佳环保产品卓越奖的荣誉,代表着华意家居的设计与品质都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肯定,是行业的领军者。

  原创设计亮相国际名家具展,直营独立馆盛大启幕

  2024年3月15日-3月19日,第51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会以家具产业集群发展先机,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针对展区规划全面升级,打造出一场众多高端实力品牌齐聚的家具行业盛宴。

  作为备受行业关注的设计品牌,华意家居旗下华意空间直营独立馆盛大启幕,以全新的面貌重装而来,在空间设计美学及生活美学基础上,融合东方生活智慧哲学与西方设计人文理念,以极简的设计手法,现代的生活方式演绎出高品质家居空间,体现了其品牌强大的创新力,为行业与消费者呈现出前沿的、时尚潮流的空间体验。

  助力原创设计,华意家居联名作品亮相广州展

  2024年3月18-21日,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举办,华意家居联名设计师姜峰、黄志达、唐忠汉作品亮相INTERNI设计时代专区(INTERNI是欧洲最著名的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杂志,是米兰设计周的发起方和操盘手,距今已有70年历史),本次特展由中国家博会当代设计展与《INTERNI设计时代》杂志联合发起,以全球家居贸易服务发展新格局为主题,设计赋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定位,通过链接整合跨界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弓箭的模式,共同推动大家聚行业产、研、学、用服务一体化产业平台高质量深度发展。

  此次展会华意家居共有五件作品参展,分别是华意空间与设计师姜峰联合创作的《傢》休闲椅;迹异与设计师唐忠汉联合创作的《沐》休闲椅和《山脉》餐椅;与设计师黄志达联合创作的《法莉·花椅》和《斯托·花梗椅》。

  3月20日,INTERNI“设计超链接”主题研讨会中,华意家居旗下迹异品牌主理人陈颖就“体验之上,基于空间体验的品牌产品设计,建筑与室内设计师如何赋能家具企业打造产品”的主题展中探讨如何链接消费者与渠道、链接建筑与室内设计师与品牌,分享华意家居的经验。

  作为原创设计品牌,华意家居17年来专注做好一件事,坚持品质与设计并行,在独立思考的设计语言背后严格把控每一环节的品质,在设计背后专注长期价值,深耕每一件作品,做时间的朋友,打造中国设计,高品质,为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和卫浴闪耀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启高品质卫浴新篇章乳胶漆检测报告水分竟然这么大,跟着可耐美选漆不踩坑睡眠革命: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引领睡眠健康新时代受邀出席全球TOP5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思创会,总裁谢新天与众企业家共话未来经济美巢服务中国丨美巢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灵动亮相,Herman Miller发布OE1「新成员」英国八喜壁挂炉:选得好,装得对,才能用得舒适初心如磐•向新出发 | 2024智能家居UP峰会暨CSHIA智能家居开年盛典成功举办龙行龘龘开新局!一图读懂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最新亮点!红宝轩央玺 ᅵ 银丝奇珍-千载非遗工艺,绽放指尖繁花产量有限的贵价枕DOLOMIA,独创睡眠界的伟大创举,名副其实的“枕皇大帝”艺术涂料的新纪元!嘉宝莉升级品牌形象锚定“行业首选”万和卫浴闪耀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启高品质卫浴新篇章乳胶漆检测报告水分竟然这么大,跟着可耐美选漆不踩坑对话赖锦良:聚焦儿童安全门窗,发展门窗大家居,传承门窗精神,铸就百年品牌睡眠革命: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引领睡眠健康新时代受邀出席全球TOP5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思创会,总裁谢新天与众企业家共话未来经济美巢服务中国丨美巢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灵动亮相,Herman Miller发布OE1「新成员」英国八喜壁挂炉:选得好,装得对,才能用得舒适初心如磐•向新出发 | 2024智能家居UP峰会暨CSHIA智能家居开年盛典成功举办龙行龘龘开新局!一图读懂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最新亮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