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源|AB2 Gallery首次亮相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

icon 2024-03-21 11:30:17
icon 0

  2024年3月18日-21日,第53届国际家居博览会在广州琶洲盛大举行,众多家居品牌纷纷亮相,共同呈现一场家居盛宴。AB2 Gallery应邀前来参展,携带着全新产品惊艳亮相,备受展会观众瞩目。

  作为一个国际化品牌、自然美学的“先驱者”,AB2 Gallery携新品静谧系列在广交会展馆4.1A30展位首发亮相,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从容淡然的闲逸之境,还原年轻人追求自然、浸润自然美学的当代生活场景。其款式新颖、造型别致,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品鉴AB2 Gallery自然美学的生活方式。

  “物由心造,境由心生”,AB2 Gallery此次展馆设计源于对艺术自然的构建,取自然之物的“意”,构建艺术的“境”。从展陈设计到家具的每一件细节,都力图通过人的视觉、嗅觉、触觉等多感官间的相互作用,构建起人与自然之间的美妙互动,旨在为每一位踏入展厅的人,共同完成一场关于“美”的诠释和表达。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AB2 Gallery展馆更是人气爆棚。观众们在欣赏新品的同时,也对AB2 Gallery“至臻·自然·本源生活”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可。此次参展,AB2 Gallery不仅展示了其在家居行业发展的新风向标,更传递了对未来家居生活的美好愿景。

  顺势而为,在优势领域做大做强。AB2 Gallery始终坚持“至臻·自然·本源生活”的设计理念,以家居、生活、艺术为创作源泉,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每件作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风格与设计服务,构筑拥抱自然温度与恬淡生活的“理想家”。此次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AB2 Gallery再次证明了其在家居行业自然美学“先驱者”的地位,相信未来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30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圆满收官,万师傅引领品质生活新方式看厂长轻松拓客,爱采购《你好!厂长》见面会济宁站如期举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当代打工人的能量补给站,安放所有小情绪!多乐士总冠名2024年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幕多彩篇章,引领设计新潮【松堡王国·新品首发】品质之选,儿童潮流新风尚!国贸地产挺进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强华意家居原创作品亮相深圳、东莞、广州3大家具展万和卫浴闪耀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启高品质卫浴新篇章乳胶漆检测报告水分竟然这么大,跟着可耐美选漆不踩坑睡眠革命: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引领睡眠健康新时代受邀出席全球TOP5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思创会,总裁谢新天与众企业家共话未来经济美巢服务中国丨美巢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展会预告|与东鹏相约2024上海国际酒店展汇聚实力的21世纪枕王DOLOMIA,独揽各类国际大奖,成为备受尊崇的睡品界领导者自建房屋顶做成哪种比较好?览自然风情,品华夏浪漫第30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圆满收官,万师傅引领品质生活新方式看厂长轻松拓客,爱采购《你好!厂长》见面会济宁站如期举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当代打工人的能量补给站,安放所有小情绪!多乐士总冠名2024年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幕多彩篇章,引领设计新潮【松堡王国·新品首发】品质之选,儿童潮流新风尚!国贸地产挺进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