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野!春日里的设计灵感追寻之旅完美收官!

icon 2024-03-21 11:31:50
icon 0

  3月19日,“走,出去野!——设计与自然”设计师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张家港双山岛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红星美凯龙张家港商场主办,丝涟床垫冠名支持,玛格全屋定制、卡萨帝、书香门地品牌支持,吸引了众多张家港知名设计师参加,共同踏上了一场春日里的设计灵感追寻之旅。

  活动当天,设计师们在红星美凯龙张家港商场集合,先后参观了书香门地、玛格全屋定制、卡萨帝、丝涟床垫的展厅。大家亲身感受了各个品牌的卓越品质与领先技术,领略了家居设计的无限魅力。这些品牌的产品不仅造型时尚,更在细节处彰显了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生活的热爱,为设计师们未来的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灵感来源。

  稍作休息后,设计师与品牌代表们乘坐轮船前往风景宜人的双山岛,正式开始了一段难忘的春日之旅。

  踏上双山岛的那一刻,一幅壮丽的江景图卷瞬间展现在大家眼前。江水波光粼粼,与远处的村落、田野、绿地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绝美的自然画卷。

  环岛骑行是探索双山岛的最佳方式,沿着环岛道路前行,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清新与宁静。路边的树木郁郁葱葱,伴着鸟儿清脆的鸣叫,迎着徐徐春风,感受万物复苏的美好。

  骑行来到野营营地,这里的氛围温馨而宁静,让人感到无比舒适。精致的下午茶时光更是让设计师们在忙碌之余,得以静下心来品味生活的点滴。点心美味可口,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彼此的故事和经历,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

  夜幕降临,一轮明月高悬天际,星星点点的繁星点缀着深邃的夜空。此时,草坪上的气氛更加热烈,乐队美妙的歌声响起,伴随着悠扬的旋律,DIY烧烤、烤全羊轮流上阵,香气四溢,让人垂涎欲滴。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美食带来的绝佳口味,大家的味蕾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傍晚的阳光渐渐柔和,设计师们纷纷走出草屋,来到宽敞的草坪上,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欢声笑语中,大家忘却了工作的压力,享受着这难得的悠闲时光。

  红星美凯龙张家港商场m+设计中心招商经理李佳乐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品牌和设计师老师的参与。他回顾了2023年年末组织的设计师晚宴,并强调红星美凯龙一直在持续发展设计师业务,并期待与他们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从今年开始,红星美凯龙还将举办更多的设计师活动,并邀请张家港优秀的设计师一起参加。最后,他感谢各位的支持,并期待未来的合作机会。

  在这个美好的夜晚,设计师和品牌们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他们分享着彼此的故事和经历,交流着设计灵感和创意。这一刻,他们不再是简单的同行者,而是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随着夜色渐深,一场炫丽的烟花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璀璨的烟花在夜空绽放,如同设计的灵感般绚丽多彩。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它让人们感受到了设计的力量,以及设计师们对美的执着追求。在这个夜晚,烟花与设计交织在一起,共同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瞬间。

  设计师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自然之美的无穷魅力。他们看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与激情。这种体验不仅让他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也激发了他们在设计领域探索创新的激情与动力。

  至此“走,出去野——设计与自然”活动圆满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为家居设计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灵感。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类似的活动能够继续推动设计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更多优质品牌与优秀的设计师携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空间。

  特别鸣谢

  奥维空间 刘复义

  极致设计 杨丹

  木壹设计 杨晓龙

  极致设计 许潇元

  南希design 南希

  独立设计师 周海燕

  1896设计事务所 李书成

  1896设计事务所 王庆

  1896设计事务所 张敏

  1896设计事务所 朱道锐

  独立设计师 韦余龙

  光合作用 李天诚

  贰什壹设计 时震浩

  素见造设计 孙静

  SEESOUL设计 吴承思

  1896设计事务所 唐逍

  极致空间设计 杨雨

  极致空间设计 黄乾

  光合作用设计 孟晓虎

  恒大建筑装饰工程 罗明新

  铭作设计 张秀

  南希design 范香


  主办单位

  红星美凯龙张家港南二环商场位于张家港市南二环路1号,占据城南黄金商业圈内有利地势。张家港商场是红星美凯龙集团精心打造的第七代商场,旨在打造张家港市品类最全、档次最高、购物环境最好的家居MALL;

  堪称业界航母的12万占地面积,张家港商场汇聚了国内外300余家一线家居品牌容家具、建材、家饰、家装、电器等于一体,纳购物、休闲等综合功能为一身,真正搭建起居家生活领域里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买家具建材高端电器

  就到张家港红星美凯龙

  冠名品牌

  丝涟自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秉承丝涟的核心技术、严格的原材料采购及生产工艺,制造符合丝涟全球质量标准的世界一流产品”是丝涟一贯的宗旨。目前,“丝涟制造”产品已远销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等亚太地区的零售市场,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品牌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展会预告|与东鹏相约2024上海国际酒店展汇聚实力的21世纪枕王DOLOMIA,独揽各类国际大奖,成为备受尊崇的睡品界领导者自建房屋顶做成哪种比较好?览自然风情,品华夏浪漫对话赖锦良:聚焦儿童安全门窗,发展门窗大家居,传承门窗精神,铸就百年品牌优居荣获巨量引擎营销科学金牌认证服务商,当前家装家居行业唯一一家!年轻人第一台 AI 手机: 一加 Ace 3V 引领中端手机 AI 时代普及一加 Ace 3V即将发布,全面普及旗舰级AI体验国货崛起又一实例 戴森新品Supersonic r和国货品牌吹风机“撞款”新豪轩携智美门窗亮相上海建博会,引领全屋定制新风尚亮晶纯亚克力人造石板材丨亮晶可丽耐简介晨阳水漆揭秘:春季装修底漆面漆刷几遍?完整墙面施工流程回归本源|AB2 Gallery首次亮相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会预告|与东鹏相约2024上海国际酒店展汇聚实力的21世纪枕王DOLOMIA,独揽各类国际大奖,成为备受尊崇的睡品界领导者自建房屋顶做成哪种比较好?览自然风情,品华夏浪漫第30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圆满收官,万师傅引领品质生活新方式看厂长轻松拓客,爱采购《你好!厂长》见面会济宁站如期举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当代打工人的能量补给站,安放所有小情绪!多乐士总冠名2024年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幕多彩篇章,引领设计新潮【松堡王国·新品首发】品质之选,儿童潮流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