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意式生活私享家

icon 2024-03-13 14:15:54
icon 0

在整个家具历史浪潮中,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家具风格,而意式家具在其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而且很多历史重要建筑都出现意式家具的身影,如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等。

意式家具如此受欢迎,离不开它身上自带的迷人气质、充满人文色彩的历史背景、高端工艺水平等元素。而在众多意式家具中,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是新锐代表品牌之一。柏拉图家居是意大利高阶设计的家居品牌,不仅拥有纯正的意式气质,还有着高水准的家具制造工艺。

在即将到来的3月名家具展中,柏拉图家居将推出一系列新品,让中国以及全球用户体验一场视觉、触觉的盛宴!


意大利高阶设计,展现独特的意式浪漫和人文积淀

柏拉图家居品牌的创立,缘起于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东南部巴里的Altamura市。在这片土地上,柏拉图家居多元且沉浸式地吸收着这座城市所赋予的艺术氛围与历史文脉,慢慢演变成一位意式生活私享家。

意式生活私享家是指拥有意式家居独特的设计与工艺,并以产品传达出其背后所代表的高品质理念的生活艺术家。柏拉图家居在打造家具产品时,采用的是最优质材料,并以传统与现代卓越的制造工艺,尽心打磨每一件家具产品。

此外,作为高阶设计品牌,柏拉图家居非常重形式感、美学感、细节感,这些都贯穿在各种品牌的风格中,如古典风格、简约现代等。


柏拉图家居的家具产品如此优秀,很重要的原因是来自品牌背后重要的推手——意大利家具工匠大师DeMauroPietro皮耶罗。

历经家族数代传承,皮耶罗拥有资深的意式家具设计、工艺制造经验。在与皮耶罗的共同打造下,柏拉图家居创造出独具辨识度的设计美学、匠造水准、高性价比的家具产品。


二、意式生活美学,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艺术源于生活,而生活来源于真实的场景!

对于柏拉图家居来说,家具产品不仅是我们日常使用的物品,还是生活美学的载体。因此,柏拉图家居把意式生活美学融入到家具产品的设计中,致力塑造简洁、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

此外,柏拉图家居注重材料的环保性与安全性,选用FSC认证的木材、无公害油漆等材;同时,柏拉图家居利用不同面料的颜色、纹理进行搭配,致力营造安心舒适美观的高质量生活场景。


正如以纳克索斯的斯芬克斯雕像为原型而演变设计的柏拉图品牌狮形icon,它不仅代表着智慧、权威与勇敢,更代表着柏拉图的品牌初心和诉求:为消费者提供有文化性、空间性和艺术性的高品质家居。

2024年3月15日-3月19日,柏拉图家居在东莞名家具展3B20 ,将为大家逐一呈现优秀的意大利高阶设计产品,以及高品位的意式家居生活空间!

意式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大利高阶设计,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打造高质生活方式揭秘315!顶固卫浴上演品质背后的秘密!直击315,安雅卫浴用品质献礼!诺比克壁挂双核空气净化器测评:双核净化更高效真正的品质生活在于细节,恒洁R9科技创新,尽享生活高品质聚焦两会:以科技创新为引擎,艾芬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墅优创斩获国际豪宅设计大奖 | 2024MFID国际设计奖颁奖盛典落幕智领家居新潮流|新豪轩门窗×上海建博会,邀您共赴未来之家直击第23届凤池展,欧帆铝材人气爆棚,出彩出圈!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意大利高阶设计,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打造高质生活方式揭秘315!顶固卫浴上演品质背后的秘密!直击315,安雅卫浴用品质献礼!诺比克壁挂双核空气净化器测评:双核净化更高效真正的品质生活在于细节,恒洁R9科技创新,尽享生活高品质聚焦两会:以科技创新为引擎,艾芬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墅优创斩获国际豪宅设计大奖 | 2024MFID国际设计奖颁奖盛典落幕智领家居新潮流|新豪轩门窗×上海建博会,邀您共赴未来之家直击第23届凤池展,欧帆铝材人气爆棚,出彩出圈!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