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沐豪空气能底气何在,剑指行业新领军

icon 2024-02-05 09:29:28
icon 0

  2月1日,以“渠道为王 王者归来”为主题的沃沐豪空气能2024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沃沐豪河北生产基地盛大召开。沃沐豪是空气能行业首家“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企业,其年会集齐沃沐豪董事长王泽,沃沐豪副董事长茆忠山,沃沐豪总经理刘兵等嘉宾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工程商、代理商还有行业媒体共襄盛举,会议由河北大学学生代表茆善雯及沃沐豪冀北负责人张斌共同主持。

0

  这场会议生动展现了时代高度、品牌广度、行业深度、企业温度的和谐统一,不仅是一次商业合作的盛会,也是一个跨界交流的平台,堪称2024开年以来最别具一格的热泵企业年会之一。

  01千亿赛道,又杀出一匹黑马

  提到“沃沐豪空气能”,在诸多热泵品牌中,它或许尚未家喻户晓,但深入其中,熠熠光芒令人无法忽视。河北沃沐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在“双碳”大潮下,沃沐豪凭借前瞻性的战略视野和深厚的科技创新底蕴,在热泵领域开拓出一系列成果:截至2023年,沃沐豪拥有南方、新疆、河北三大生产基地,渠道网点突破至1000家,入选“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和“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迅速成为业界翘楚。

0

  沃沐豪董事长 王泽

  “未来,沃沐豪将以更稳健的姿态,更强有力的举措,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同时加大对工程商、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全方位协助大家挖掘更多客户,实现更高的利润增长点,共同推动北方采暖市场的快速发展。”沃沐豪董事长王泽更是在大会规划出清晰的发展蓝图。

0

  无论是驻足于沃沐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还是见证其在全国渠道市场的战略布局及国际交流合作上的卓越表现,沃沐豪空气能,这匹悄然跃起的行业黑马,正在谱写一段中国新能源企业锐意进取、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河北作为煤改电政策惠及最早的地区之一,一直被视为孕育行业精英的热土。但时至今日,河北仍未诞生一个具有高认知度和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而沃沐豪的强势崛起,恰好呼应了这一市场需求与产业期待。

  02渠道为王,剑指行业“新领军”

  “沃沐豪不做跟随者,我们要主动内卷,强势占位,做行业引领者。”沃沐豪总经理刘兵详细介绍了沃沐豪下一阶段的渠道布局和规划。他表示,2023年之前,沃沐豪核心市场仅以河北、山西、山东为主,而通过2023年的百日招商计划,沃沐豪成功将触角延伸到全国大部分地区,渠道网点突破1000家。以1000家为全新起点,沃沐豪将继续朝向空白区域发起猛攻,同时推出“雄鹰计划”,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标准化扶持,实现2024年2个亿,未来3至5年保底5亿、奔10亿的营收目标。

0

  沃沐豪总经理 刘兵

  为了助推这一目标的实现,沃沐豪在年会现场与央视、高铁、“一带一路”项目等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多维立体传播矩阵,以高速度、高效率的姿态加速市场渗透,不断提升品牌曝光率与认知度。

0

  自此,沃沐豪有三大生产基地打底,四大冠军代言人加持,央视强力背书,“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护航,高铁冠名增速,正以强大势能向行业发起有力挑战。

  03新品发布,锻造核心竞争力

0

  年会司空见惯,新品千篇一律,但沃沐豪这次新品发布会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从阵容空前的揭幕嘉宾,到产品的创新科技与卓越性能,再到优质供应商,都可圈可点。

0

  沃沐豪北方生产基地负责人 冯鹏

  沃沐豪北方生产基地负责人冯鹏从技术参数、控制系统、结构性能等方面对新品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析。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5P超低温环境地暖机、7P超低温环境冷暖机以及9P超低温环境冷暖机,搭载自主研发的第四代电控系统,实现高精度智能化霜、智能模块启停选择、多重智控方案;采用大排量超低温喷气增焓压缩机,压缩机能力提升20%;优化翅片间距,翅片换热量提升10%。新品的发布进一步巩固了沃沐豪空气能的技术领先地位,也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

0

  同时,沃沐豪深谙产业链协同与资源整合的重要性,在年会现场与全球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丹佛斯、峰煌及三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供应链管理上迈出关键一步,确保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

0

  对于渠道商而言,拥有如此强大的产品阵容,意味着能够凭借差异化的产品优势,精准对接北方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市场需求,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与持续盈利。

  新年寄语

  “2024,同舟同济,挑战2亿!”大会结尾,在沃沐豪总经理刘兵带领下,沃沐豪全体营销将士吼出振奋人心的市场宣言。这不仅是对沃沐豪企业潜能的挖掘与实力的检验,更预示着热泵行业生机勃勃、光明璀璨的美好前景。恰得东风吹正劲,我们期待沃沐豪龙腾四海、王者归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回眸2023,严一集团的精彩瞬间华南包装展奉上食品包材的革新风潮:安全、保鲜、可持续、方便一手掌握!先睹为快!单县万达广场设计图流出骊住新商品上市,与理想家定下春日之约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空间印象作品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荣获IDA国际设计大奖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回顾木头云2023年成长历程CUALI砖丽“醇和”聚脲美缝剂荣膺国家发明专利!olayks欧莱克官宣李冰冰代言后多款产品销量暴增,迎来流量高峰万和电气上市十三周年:持续转型释放品牌价值 多维发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助力打造现代化智能总部大楼涂装定制方案日本房产持续吸引投资人目光 商用住宿关注度升高回眸2023,严一集团的精彩瞬间主打小批量快速度的泰拓数码小型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华南包装展奉上食品包材的革新风潮:安全、保鲜、可持续、方便一手掌握!比国际标准更高标准|世宇建材金世宇分解甲醛板震撼上市先睹为快!单县万达广场设计图流出骊住新商品上市,与理想家定下春日之约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空间印象作品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荣获IDA国际设计大奖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