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国际标准更高标准|世宇建材金世宇分解甲醛板震撼上市

icon 2024-02-02 13:09:59
icon 0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提升,家居产品中的环保问题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其中的除甲醛问题更是大众热议话题。据业内专家分析,近年来,中国的室内装修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而甲醛作为一级致癌、致畸物质,它的释放期长达3-15年,是最主要的污染物之一。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装修材料的要求从简单的环保进一步升级到了“除醛”功能。因此,更多的知名建材品牌开始投身到全场景健康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中来,也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加安全和健康的生活环境。

  作为中国新一线高端石膏板品牌的世宇石膏,近日全新推出金世宇®分解甲醛板。这款板材以其出色的环保性能,成为家居装修的新选择。石膏板还能分解甲醛?还获得了欧标认证?带着疑问,采访人员探访了位于湖北省松滋市的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园--世宇荆州基地,见到了传说中的“黑科技魔法石膏板”。

  世宇建材相关人员介绍道:“这款金世宇®分解甲醛板以高纯度环保脱硫石膏作为芯材原料,在板芯添加甲醛分解剂,甲醛与石膏板中的甲醛分解剂发生化学反应,被分解成无毒无害的二氧化碳、水等物质,并保留在板内,从而达到高效持久的分解甲醛 效果。这款板材还具有良好的呼吸功能,对室内空气湿度有一定的调节作用,使居住环境更为舒适。”

  金世宇®分解甲醛板通过“国家建筑材料工业装饰装修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权威检测。检测报告显示:本产品甲醛净化效率达93%,甲醛净化持久性达84%。不止分解甲醛,还能长效净化。

  除此之外,金世宇®分解甲醛板还通过了欧盟CE认证和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认证。权威认证更可信赖。

  除了环保性能外,金世宇®分解甲醛板还具有一系列优点。每一张金世宇分解甲醛板,都严格把关生产过程,精密控制生产过程中重要技术指标。在成品前通过严格检验层层把关,保障了每一块板材品质上乘,使得板材具有握钉力强、防潮、耐火、强度高、表面平整度好等优点。

  这款分解甲醛板不仅是世宇对新时代下健康生活需求的有力回应,更是世宇建材强大核心竞争力的又一见证,同时也展现了世宇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初心,以及对绿色生活、健康家居的坚持和倡导。金世宇®分解甲醛板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接下来,世宇建材将加强终端推广,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更高标准、更环保、更健康的除醛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