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

icon 2024-02-01 19:04:18
icon 0

  近日,由搜狐集团发起,搜狐焦点家居主办“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榜单重磅发布,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作为家居行业的代表,经过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荣誉奖项。

  以“聚势焕新 韧性成长”为主题的“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隆重启动。项目由搜狐集团发起,搜狐焦点家居主办,活动面对中国家居行业,从市场、创新、财务和社会贡献四维度出发,并聚焦传播力、产品力、运营力,对企业进行综合价值评估,遴选推动型品牌企业。

  美巢通过高品质原材料、先进设备、科技创新三个维度不断打造产品力,凭借良好的产品用户口碑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提振信心,释放潜能,跨越周期,向远而行,我们永在攀登的路上。对长期主义,我们坚守如一,以聚势焕新,我们韧性成长。

  美巢27年来始终专业、专注于室内装饰辅料的研究、开发和制造。旗下拥有“易呱平”、“墙尼”、“墙锢”、“占瓷宝”、“坊水固”、“华彩”六大核心品牌,产品全部聚焦当下大众对环保的迫切需求,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环保辅料需求。此外,美巢积极践行“美巢服务中国”的市场布局,全国布局35家法人公司,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具备了服务整个大中华区的能力。

  回顾2023年,美巢品牌定位更新为“环保家居守护者”,品牌价值更新为“品质超越平凡,环保同步世界”。此外美巢环保再升级,产品全部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欧洲Eurofins IAC【金级】、德国GEV【EC1PLUS】以及芬兰RTs【M1级】,通过芬兰M1认证代表产品气味符合严苛认证标准

  美巢作为“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将继续深耕室内家装领域,秉持“为健康护航、为环保助力、为民族添彩”的品牌使命,积极践行“环保家居守护者”的责任与担当,为千万中国家庭开启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间印象作品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荣获IDA国际设计大奖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回顾木头云2023年成长历程CUALI砖丽“醇和”聚脲美缝剂荣膺国家发明专利!olayks欧莱克官宣李冰冰代言后多款产品销量暴增,迎来流量高峰万和电气上市十三周年:持续转型释放品牌价值 多维发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助力打造现代化智能总部大楼涂装定制方案龙年说龙:波记紫檀馆小叶紫檀家具上的“龙文化”传承老板座驾选得好,生意路上有繁花化”传承泰德动力TEDPOWER骑行世界,掌控生活家装涂料选择不踩坑 三棵树凭借产品、服务硬核实力获消费者认可睿云联智能对讲与智能家居面板荣获当代好设计奖空间印象作品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荣获IDA国际设计大奖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回顾木头云2023年成长历程CUALI砖丽“醇和”聚脲美缝剂荣膺国家发明专利!何家劲的银鞍白马:坐长途车还得要坐传祺!行走江湖,要有情有E !何家劲成为传祺新能源E9荣誉车主olayks欧莱克官宣李冰冰代言后多款产品销量暴增,迎来流量高峰万和电气上市十三周年:持续转型释放品牌价值 多维发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助力打造现代化智能总部大楼涂装定制方案再度登顶保值率榜单!这家车企的“常胜军”体质是如何炼成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