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新商品上市,与理想家定下春日之约

icon 2024-02-01 19:06:34
icon 0

  双十一双十二大促让家居市场迎来久违的消费热潮,各大品牌竞相推出促销活动吸引消费目光,抢占消费先机。随活动结束,家居市场消费情况趋于平稳,年关将近,消费者居家时间增多,消费力逐渐回落,各家居品牌经营战略亦回归稳定平和 ,精心打磨新品,静候节后消费市场发力。据了解,骊住将于2月1日上线全新板材——康扉骊长城板。

  可以说,长城板也是当下正流行的家装“新秀”。可单独使用,也可组合搭配,玩法灵活,不拘一格,让家装可以更有创意。同时自身具有的视觉延伸感也会让住户觉得空间更加开阔,能够满足各样需求。

  随时间的推移,消费者对家装家居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变化,对安全与环保的要求不断提升,如何安全环保地打造理想家成为消费者的家装首要问题。各品牌瞄准此类需求,不断发力,骊住作为家居品牌中的佼佼者,亦不断打磨品牌推出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因此,从骊住这次的上新亦能看出骊住对家装消费市场的敏锐嗅觉。这一次骊住带着高品质板材强势入局的行为,不知将在家装市场掀起怎样的装修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跟上人们不断更新升级的家装家居需求,骊住始终坚持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用真心对待每一位用户,用匠心推出每一个新产品,持续为用户着想,为用户创造价值。”

  骊住市场推广负责人提到品牌研发理念是这样说的:“相对之前对家装产品的视觉需求,现今消费者对家装产品的安全需求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不仅要住得开心,更重要的是住得放心、住得安心。而骊住新推出的康扉骊长城板正是看重消费者这一需求,让消费者更安心更放心。”

  据悉,骊住康扉骊系列长城板表面拥有经过涂层处理的日本进口Sheet-tech品质树脂膜,具有耐油渍、耐污浊、耐磨损等特点,材质健康、环保、耐用。同时墙板背面使用特殊防潮膜,耐久性强,陪伴更长久,更省心,更安全。

  在注重安全性的前提下,骊住同样注重消费者对家居空间的视觉需求。

  骊住本次推出的康扉骊长城板除了兼顾到长城板自身具有延伸感、拉伸空间的特点,更加拥有15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以适配多种家装风格。其负责人提到,骊住希望用高规格的日系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经久耐用的好墙板。无论消费者偏爱日系简约还是大气新中式,北欧极简还是极繁复古,都能够在骊住挑选到满意最适合的墙板,打造独特的个人风格,造就专属空间。

  企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更不能缺少全方位商品体系。据悉,骊住商品体系可以说几乎涵盖了整屋,商品包含了室内门、定制收纳、装饰墙板、进口地板 、进口玄关门等,能够实现全屋定制服务,提供多样的选择和搭配。环保方面,骊住坚持日本F4星环保标准,践行环保理念,是可以放心的品牌。

  春节后,气温回暖,相信家装市场也将迎来热潮,对家居品牌是挑战,对消费者来说更是要有‘火眼金睛’的能力,以实现理想、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空间印象作品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荣获IDA国际设计大奖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回顾木头云2023年成长历程CUALI砖丽“醇和”聚脲美缝剂荣膺国家发明专利!olayks欧莱克官宣李冰冰代言后多款产品销量暴增,迎来流量高峰万和电气上市十三周年:持续转型释放品牌价值 多维发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助力打造现代化智能总部大楼涂装定制方案龙年说龙:波记紫檀馆小叶紫檀家具上的“龙文化”传承老板座驾选得好,生意路上有繁花化”传承泰德动力TEDPOWER骑行世界,掌控生活家装涂料选择不踩坑 三棵树凭借产品、服务硬核实力获消费者认可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空间印象作品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荣获IDA国际设计大奖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回顾木头云2023年成长历程CUALI砖丽“醇和”聚脲美缝剂荣膺国家发明专利!何家劲的银鞍白马:坐长途车还得要坐传祺!行走江湖,要有情有E !何家劲成为传祺新能源E9荣誉车主olayks欧莱克官宣李冰冰代言后多款产品销量暴增,迎来流量高峰万和电气上市十三周年:持续转型释放品牌价值 多维发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助力打造现代化智能总部大楼涂装定制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