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印象作品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荣获IDA国际设计大奖

icon 2024-02-01 15:58:58
icon 0

  2024年新春之际,一份属于团队的荣誉悄然而至,空间印象设计团队参与设计作品「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荣获2023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银奖。

  作为第四代万达旗舰产品,五棵松万达广场突破传统购物中心的既定框架和固有窠臼,探索商业空间与文化、艺术的有机结合,通过「天空花园」、「未来之城」以及「地心引力」三大主题空间场景打造“超感艺术新高地”,用艺术化手法融合自然生态气息与未来科技感,让体验境界升华,唤醒都市人群精神生活觉知,重塑自然美学新想象和对未来生活方式的追逐。构筑全面链接精神文化价值的引力场。

  在整体格局上以大手笔打破常规尺度,从建筑设计、场景体验、艺术装置、内容生态等多维度着手,将商业空间与艺术、科技融合碰撞,开垦出一片深厚的商业“土壤”。

  从时代的命题出发回应精神诉求,城市更新的语境下,万达的“非标准化营造”,不仅塑造了新的商业空间,激发了城市文化和艺术的新灵感,在一众商业中“破土而出”,对商业空间的重新解构和场景思维也诠释了当下商业地产创新发展的方向,打下了一个存量商业改造新样板,城市商业精神文化消费升级的美好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回顾木头云2023年成长历程CUALI砖丽“醇和”聚脲美缝剂荣膺国家发明专利!olayks欧莱克官宣李冰冰代言后多款产品销量暴增,迎来流量高峰万和电气上市十三周年:持续转型释放品牌价值 多维发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助力打造现代化智能总部大楼涂装定制方案龙年说龙:波记紫檀馆小叶紫檀家具上的“龙文化”传承老板座驾选得好,生意路上有繁花化”传承泰德动力TEDPOWER骑行世界,掌控生活家装涂料选择不踩坑 三棵树凭借产品、服务硬核实力获消费者认可睿云联智能对讲与智能家居面板荣获当代好设计奖金保盾防火板:装配式建筑的安全卫士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回顾木头云2023年成长历程CUALI砖丽“醇和”聚脲美缝剂荣膺国家发明专利!何家劲的银鞍白马:坐长途车还得要坐传祺!行走江湖,要有情有E !何家劲成为传祺新能源E9荣誉车主olayks欧莱克官宣李冰冰代言后多款产品销量暴增,迎来流量高峰万和电气上市十三周年:持续转型释放品牌价值 多维发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助力打造现代化智能总部大楼涂装定制方案再度登顶保值率榜单!这家车企的“常胜军”体质是如何炼成的?好开还保值,保值率第一的自主品牌神话非他莫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