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包装展奉上食品包材的革新风潮:安全、保鲜、可持续、方便一手掌握!

icon 2024-02-02 13:15:27
icon 0

  随着科技的突飞猛进,食品包装行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包装理念也焕然一新。如今,现代食品包装的角色不再仅仅是为了保护和储存,更需迎合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涵盖安全、保鲜、无菌、可持续、方便、功能性以及个性化等多个方面。这些全新趋势正引领食品包装行业迈向崭新高度。

  作为包装行业的独具影响力的盛会,PACKINNO包装制品与材料展(下称“华南包装展”)始终站在行业风口浪尖,紧密关注市场动态和科技潮流。2024年3月4日至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华南包装展将进一步深耕“不同材质的包装”这一主题,全面呈现包装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创新成果。

  保鲜先行,安心食品! 华南包装展瞄准食品包材创新!

  在关乎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食品始终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位置。保障食品的安全、新鲜和卫生一直是社会的共同期望,而包装的角色在其中不可或缺。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包装保鲜功能的不断追求,厂商们正在不懈研究和改进食品包装,以延长食品新鲜期,确保高品质食品的送达。

  即将到来的华南包装展将成为食品包装领域的风向标,吸引了众多优秀的食品包装企业。例如,格瑞的多层共挤真空袋,通过高阻隔、抗穿刺、抗跌落和易热封等特性,确保食品的全方位安全。彩龙研发的高阻隔BOPP镀铝膜,以其优异的铝层附着力和卓越的阻氧、阻湿性能,进一步延长食品的保质期,满足现代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金博润的多层共挤PA/PE 拉伸膜透明膜则为食品提供了更长的货架期,有效阻隔氧气和水蒸气。

  追求绿色,迈向未来! 华南包装展探讨可持续包装趋势!

  在当今食品包装行业,绿色包装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越来越多的食品企业开始重视包装的环保性、可循环性和可自然降解性。华南包装展的【塑料 x 可降解包装】专区将聚焦“创新、环保、可循环降解”的发展趋势,集中展示塑料包装领域的新材料、新技术及新工艺。

  新协力展示的PVC,PET,RPET,PP胶盒以及广东新天丽的绿色环保软包装膜袋,共同代表了新一代包装设计的理念。美亿达更是推出可生物降解的一次性食品级纸质便当餐盒,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纸浆模塑】领域,《包装地带》携手PACKINNO,全方位展示“纸塑包装”的全产业链。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助力纸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创新包装材料】展区则集结了生物基材料、可循环降解材料和安全功能性材料,以推动包装行业的创新发展。科艾斯化学的BP-2全降解性能,以及三丰化工的适用于CPE薄膜和吹膜生产的单抗粘母粒,都将在展会上展示其在可持续包装领域的创新力。

  在华南包装展上,无论是食品包材的保鲜创新,还是可持续包装的绿色趋势,都将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塑造食品包装的未来。

  包装进步,方便生活! 华南包装展展示新潮包装趋势!

  在食品包装的发展中,方便化设计已经成为引领潮流的关键因素。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他们追求更加方便易用的包装,同时也期望食品包装能够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因此,方便化包装不仅仅是一种趋势,更是食品包装行业的新常态。

  在即将举行的华南包装展上,多家业界领先的包装企业将展示各种方便化包装解决方案。例如,新财鑫科技推出的塑料吸嘴管盖,让消费者在使用时轻松控制食品的流量,既方便又易于携带和存储。荣益包装的八边封平底拉链袋采用了先进的多层材料复合技术,具有铝箔避光的特性,不仅延长了食品的保质期,还有利于保持食品的新鲜度和口感。

  科技创新,包装崭新! 华南包装展探索功能包装新领域!

  随着包装科技的迅猛发展,近年来涌现出许多功能独特、品种多样的包装新品,备受消费者和经营者青睐。华南包装展致力于寻找多元化、创新的功能包装解决方案,以满足买家多样化的需求。

  昌德五金制罐将展示其创新的易拉纸罐,内壁采用铝箔纸热封,食品级马口铁底,表面经过铜版纸彩色印刷。易拉盖封口,再配有一个防尘PE盖,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使用体验。华琪实业的半拉耳封口垫片,方便消费者打开瓶口,添金利新材料的感温变色微胶囊则通过微胶囊技术加强了色素温变的稳定性和耐久性,带来更智能、更实用的功能包装。

  精品礼盒,彰显品位! 华南包装展尽显高端包装风采!

  随着消费者对礼品包装需求的不断提升,食品精品礼盒包装正向着高端化方向迅速发展。华南包装展的【精品礼盒包装】专区将细分不同材质应用,着力展示轻奢时尚、个性化且高品质的精品礼盒包装,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精丽多功能酒罐以其外观马口铁和内壁环保保冷材质的特点脱颖而出,不仅可用作冰酒桶和蜡烛台,还集环保、实用和创意于一体。铭丰将展示创意日历盲盒、酒盒、趣味熊猫纪念币创意盒等,彰显独特设计和个性化风格。展区将集聚各类精品纸盒、木盒、塑胶包装盒、环保降解材料及制品等,提供专业化的包装定制和整体解决方案。

  在华南包装展上,无论是方便化包装、功能包装还是精品礼盒包装,都将呈现出包装行业的最新创新与趋势,为参观者带来一场关于包装艺术和科技的盛宴。

  3月羊城与您相聚,拭目以待展会盛况!

  这场华南包装展盛会定于2024年3月4日至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拉开帷幕。热切期待您的莅临,共同探寻食品包材的前沿创新。

  
更多展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微信:Sino-Pack华南包装展
更多展会详情,欢迎浏览展会网页:
【中国国际包装展】展会官网:www.ChinaSinoPack.com
【包装制品与材料展】展会官网:www.PACKINNO.com
微博: 中国国际包装展
抖音:Sino-Pack华南包装展
视频号:Sino-Pack华南包装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