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伊莲蝉联“艺术涂料十大品牌”1+N战略赋能终端,突围成长

icon 2023-12-26 15:41:00
icon 0


  2023年12月9日,由艺术涂料网、微水泥联盟、中国微水泥网联合主办,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中国建材网、艺术涂料网作为官方媒体,以“新产品、新媒体、新趋势”为主题的“艺术涂料微水泥肤感漆无机涂料行业年会暨颁奖盛典”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

  在本次艺术涂料行业年会暨颁奖盛典上,专家评审团从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创新能力、环保意识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定:KAEGLIAN卡伊莲蝉联“2023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这一业内权威荣誉。非凡成绩绽放荣耀光芒,彰显出行业标杆力量!

  KAEGLIAN卡伊莲大中华区总经理杜键航,作为特邀嘉宾在年会上发表《1+N战略赋能终端,聚焦渠道突围成长》主题演讲,根据自己近20年的从业经验,分享了他在创业历程中的心得感悟和商业理念。

  艺术涂料起源于欧洲,是一种多功能新型复合材料,它以其丰富的色彩肌理效果、极佳的艺术美学特性和天然环保、防水防潮、抗菌防霉、耐刮耐磨等特性,成为当下墙面新材料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无论是从国外市场表现还是国内涂料行业发展趋势来看,艺术涂料行业都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是新的市场蓝海。

  通过渠道调研发现,艺术涂料市场近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传统涂料行业却普遍存在经营压力越来越大,越来越难的问题,很多传统涂料经销商纷纷往艺术涂料经销商转型。

  KAEGLIAN卡伊莲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意大利进口艺术涂料品牌,通过【1+N】战略赋能,助力传统涂料经销商往艺术涂料经销商转型。1代表品牌力建设,N则是通过搭建团队、创新产品力、营销培训服务、渠道赋能体系等N维度的努力,打造具有竞争优势和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并向创建强势品牌的方向迈进。

  意大利KAEGLIAN始创于1944年,距今已有79年历史。大中华区运营中心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艺术涂装解决方案。坚持意大利原装原罐进口产品线的同时,引进意大利先进的工艺技术及优质配方,根据中国市场国情,推进本土化战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艺术涂料产品。

  2023年,KAEGLIAN卡伊莲与知名设计机构合作推出了全新5.0形象终端。以现代极简设计为基调,融合了更多色彩和新材料的应用,并以客户体验、人性化服务作为设计核心,呈现出更国际化、更具前瞻性的视觉特点。全新专卖店形象已陆续在全国铺开,塑造终端多元竞争业态。

  品牌推广也是卡伊莲品牌建设的核心环节之一,KAEGLIAN卡伊莲积极拓展和各大媒体、流量平台的营销推广合作,优化整合内外资源配置,提升品牌传播推广效果。

  2022年,卡伊莲自媒体营销矩阵已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今年更是启动了短视频陪跑计划,初步形成了以品牌蓝V账号推广覆盖全国,总部员工账号覆盖特定区域人群,重点经销商蓝V账号进行同城推广引流的短视频营销矩阵。实现线上引流,线下成交,为终端赋能,为品牌发声,发挥品牌自媒体更大的影响力。

  杜总一直坚定地认为组织团队是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充分体现,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根基。卡伊莲现已形成管理、营销、产品三大中心,组建了研发部、技术部、售后部、市场部、招商部、品牌部、商学院、客服部等部门组成的完善的组织管理体系。卡伊莲将以专业、高效、协作的组织和团队,全流程赋能渠道服务客户!

  KAEGLIAN卡伊莲还设立了专门的涂料实验室,研发高品质环保涂料产品。产品已获得欧盟SGS质量检验认证、法国A+环保最高等级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标准认证、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等众多权威检测认证:卡伊莲艺术涂料产品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不含VOC、游离甲醛、苯系物、可溶性金属等有害物质,加倍呵护健康家居生活。

  凭借多年的研发、技术、应用经验积累,卡伊莲不断拓展完善产品线,逐步发展出了以艺术涂料、建筑涂料、水性木器漆、色浆体系等产品为主的完善产品体系,从而奠定了在艺术涂料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的专业品牌市场地位。

  渠道终端赋能离不开营销培训体系的建设,卡伊莲现已形成新商培训、直播培训、单店培训、总部培训等多样化培训形式,分为品牌文化、产品知识、行业认知、施工工艺、销售技巧、终端管理、新媒体运营、精准获客/同城引流、营销活动推广等9大版块,全方位练就经销商理论应用知识和实操专业技能,提高渠道经销商的核心竞争能力,助力渠道销量提升。

  卡伊莲大中华区运营服务中心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为渠道客户提供建店选址、免费店面设计、高额装修补贴、广告推广支持等八大赋能支持政策,助合作伙伴轻松开店,后顾无忧。

  经过多年的市场沉淀与发展,卡伊莲艺术涂料全国【健康美学生活馆】及【加盟销售网点】达500多家,进驻第6空间、喜盈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南北富森等知名家居商场,已与万科、美的、碧桂园、佳兆业等大型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环保健康、创新技术、优质稳定的产品品质与专业精细的服务,深受全国渠道客户与消费者的信任与推崇。

  值此年末之际,KAEGLIAN卡伊莲将“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荣誉再次收入囊中,充分展示了卡伊莲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产品品质、持续的创新精神以及优秀的服务能力。也极大地鼓舞了所有卡伊莲人的自信心,更是激励卡伊莲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的元年即将到来,卡伊莲将继续秉承“国际思维·东方美学”的理念,不遗余力地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使命,全方位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回馈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同时也将继续探索艺术涂料创新升级之路,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