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漆全屋配色,就看装修锦囊专业设计

icon 2023-11-28 14:53:35
icon 0

  新房装修时,墙漆的搭配选择绝对不能马虎!配色不当真的让人后悔莫及。正确的配色不仅能使房间焕发出恰到好处的氛围,还能提升整体的美感。因此,在装修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调研和规划。为了帮助大家避免踩雷,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整理出了一份乳胶漆全屋配色指南。遵循这个指南,房间配色一定会美观又合适。

  首先,明白乳胶漆颜色的选择是有技巧的。对于小户型或采光较差的房间,浅色系是最佳选择。乳白色比纯白色更为适宜,大面积涂刷时,饱和度低的浅色哑光漆更为适合。暖色系建议选择可可蛋奶、奶咖、汝窑等,冷色系则推荐太空漫步、婴儿蓝。当然,局部涂刷时可以更大胆地使用深色系,如布莱垦棕、灰蓝、褐珊瑚等。这些深色系可以作为房间中的亮点,为房间增添更多的层次感和深度。

1701152649299.jpg

  还有一些选色要避坑,相同颜色下,大面积比小面积看起来更深,心仪颜色选购时再浅一个色号;在自然光条件下看色卡,保守选色出错率小。

  乳胶漆的颜色选择范围非常广泛,总体上可以分为五大类:奶油色系、绿色系、灰色系、蓝色系和粉色系。其中,奶油色系是最为百搭的选择,通常作为主色调,与其他颜色如绿色系、粉色系进行组合搭配,以局部点亮整体效果。绿色系、蓝色系和粉色系更适合卧室和儿童房使用,浅色适合通刷,深色适合单面背景墙。灰色系可用于客厅背景墙,或与其他颜色组合搭配,不易出错。

  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系统覆盖了空间设计、家具家电、建材施工、家居用品等8000+家装难题,而且是家装行业300+专家编审出品,专业经验为你提供决策依据,让你的装修之路不踩坑更顺利。做好配色攻略,不同的乳胶漆品牌,颜色也有所差别,乳胶漆怎么买的教程和品牌推荐也送上。

1701152654841.png

  进口品牌环保更好,以芬琳(芬兰)、都芬(德国)、阿尔贝娜(德国)、PPG大师漆(美国)、舒纳沃恩(德国)、凯柏(德国)为主。国产品牌性价比更高,以嘉宝莉、三棵树、晨阳水漆、紫荆花漆为主。立邦(新加坡)和多乐士(荷兰)虽然是国外品牌,但他们的生产线主要位于国内。因此,它们能够在环保性和性价比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并且更符合中国家庭的装修需求现状。相比之下,进口品牌的价格通常较高,其环保认证也相对更严格,但不一定适合国内的气候条件,而且许多进口漆不支持调色。因此,在选购时需要提前确认这些细节。

  此外,除了以上提到的品牌和选购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里还有许多实用的装修攻略和建议。这些攻略涵盖了各种装修方面的问题,包括材料选择、色彩搭配、装修技巧等等。正在进行房屋装修的话,不妨参考其中的装修攻略和建议,更好地完成装修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