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德新品云腾净热一体机:净水加热一步到位

icon 2023-11-28 14:49:55
icon 0

  相传,中国是很早就开始喝热水的国家,国内第一部医学典籍《黄帝内经》中就提到了“中古之治,病至而治之汤液”,而这里的“汤”指的就是热水。在流感高峰期,“多喝热水”更是成为每日的必修课。中国人自古以来喝热水的习惯以及饮水健康观念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集净化和加热功能于一体的净热一体式的净水器。

  (朗诗德净水器——云腾净热一体机)

  据了解,朗诗德净水器——云腾净热一体机采用RO反渗透净水技术,以智能数显无铅龙头作为出水接口,实现了饮水的净化,符合中国人对喝热水习惯的需求。只需转动龙头,便可以获取一杯热水。

  多重深度过滤,强效净化水质

  消费者对于饮水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基本的干净,而是期待更为纯净、安全的饮水体验。然而,许多传统的净水设备的滤芯往往不能达到消费者的期望,而且还需要频繁更换,给消费者带来许多困扰。

  正是基于对消费者痛点的深入了解,朗诗德云腾净热一体机不仅拥有强大的过滤功能,还具有多重高效过滤的特点。采用三合一专利PCB滤芯(一种复合滤芯装置:2020206560493【专利号】)与朗诗德自研高抗污RO膜滤芯相结合,有效过滤悬浮物、重金属、细菌和病毒等有害物质。同时,水箱内置LED杀菌模块进一步杀灭水中的细菌和病毒,为水质保驾护航。

  据悉,浙江朗诗德健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水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在朗诗德智能工厂中,每一台朗诗德净水器都要经过严格的品质检测和把关。从滤芯的生产到整机的组装,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的品质和性能。此外,朗诗德公司还组建起国内前沿的研发中心和具有先进实验设备的检测中心,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超大容量热胆,持续热水供应

  在中国,从早晨的一杯温热水,到下午的一杯热茶,热水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然而,传统的烧水壶、保温瓶等容器不仅限制了热水的使用时间,还给家庭带来了诸多不便。而朗诗德净水器——云腾净热一体机以其超大容量热胆和持续热水供应能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朗诗德云腾净热一体机:精准控温)

  这款朗诗德净水器具有四档水温可选,包括常温、45°C、75°C和95°C,不仅做到专利精准控温(一种冷热水混合机构:2022214926570【专利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水温,无论是咖啡、茶还是厨房煲汤,都可以随时得到热水的供应,满足大流量热水需求。

  此外,朗诗德净水器——云腾净热一体机还配备了童锁保护功能,有效避免儿童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家庭提供更多的保障。

  云端智能操控,智享净热新时代

  据了解,在传统净水器使用过程中,消费者常常会遇到滤芯寿命不清楚、水质情况难以查询、净水器发出声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需要多次咨询客服,费心又费力。

  (朗诗德云管家)

  因此朗诗德净水器——云腾净热一体机设计搭载了云端智能科技,通过朗诗德云管家小程序,用户可以实时了解滤芯的寿命情况,并获得及时的滤芯更换提醒,确保持续享受纯净的饮水。同时,用户还可以了解家庭的用水情况和水质状况。一旦发现异常,云腾净热一体机会立即提醒用户并进行故障诊断,让用户更加便捷地掌控净水器的运行情况。

  此外,用户还可以控制水箱的补水和排空,以满足不同时间的用水需求。这不仅可以保证用水充足,还可以保障时刻饮用新鲜水的品质。享受到省心省力的全新净热水体验。

  随着净热水市场的不断扩大和需求的不断增长,净热一体机的市场前景也将越来越广阔。未来,朗诗德公司也将继续秉承“提供健康好水,塑造健康生活品质,智造世界一流的净水设备”的使命,不断推进净水产品的升级换代,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净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