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绿色家居,环保健康床垫就选雅兰

icon 2023-11-28 10:31:27
icon 0

  甲醛致病,基本是人体日积月累吸收的结果。甲醛荼毒身体的方式,是损伤器官或令人体DNA发生突变,时间一长,最终酿成让人闻之色变的各种癌症……

  谈到家居甲醛释放源,很多人想到的是家具、建材。但你有没有想到,那张让你舒服躺平的床垫,也是甲醛超标的元凶之一。

  很多黑心床垫厂家为了降低成本,会使用甲醛超标的辅垫料,添加很多的黏合剂(胶水),从而导致甲醛含量超标。另外,床垫中的填充物也会含有很多甲醛,造成甲醛污染。床垫一般都摆放在卧室,而卧室空间往往不大,空气流动程度远不如客厅区域。睡眠过程中,许多人又习惯将门窗关闭,一旦遇上这些甲醛超标的床垫,甲醛污染程度将不堪设想。

  因此,在购买床垫时,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可以要求商家提供可查询的第三方检测报告以及产品说明书和质保卡,如果还不放心的话也可以登录相关机构检测网站,去验证证书的有效性和真实性。

  其实,雅兰床垫就是值得信赖的放心之选。雅兰坚持公开产品材料、成分、实测数据,当中就包括了甲醛释放量这一指标,这些数据以“洗水唛”的形式附在床垫上,终身接受用户的监督和检验。为了保证消费者能买到放心产品,雅兰的“洗水唛”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防伪查询。只需要用手机微信扫描床垫洗水唛防伪码,即可在“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查询。

  成立57年来,雅兰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产品标准始终比行业要求更高,已连续40年获得香港Q唛认证,其严苛的检验标准以及频繁的检测频率确保了产品的稳定和可靠性,给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的家居生活。雅兰床垫的绿色环保理念也得到了相关权威机构的认可,屡次斩获“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殊荣,优品抽检100%合格。

  最后,雅兰床垫也要再次提醒大家,甲醛对人体的伤害不可忽视,在入住新房之前,一定要检查室内甲醛含量是否超标,以免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产生危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