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尾斗柜设计及床尾空间利用,装修锦囊有办法

icon 2023-11-28 13:41:45
icon 0

  卧室作为供我们休息的私密空间,一般来说空间面积有限。在空间利用上,必须同时考虑实用性和美观性。针对床尾的空间利用,除了床尾斗柜,还有许多其他的设计思路。在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里,可以找到更多卧室装修效果图,这些由行业专家分享的设计思路,简单易懂,即使是装修小白,也可以轻松掌握。

  床尾斗柜的设计在视觉上可以带来舒适的效果,同时还增加了储物功能。抽屉式的收纳设计可以存放一些小物品。斗柜台面可以摆放各种装饰品,如相框、花瓶、台灯等,为空间增添一丝生气。此外,两侧的空地可以放置落地衣架,用来挂放隔夜衣、睡衣等衣物。具体的设计应根据个人使用习惯来选择。

  此外,床尾不仅可以放置床尾斗柜,还可以做床尾衣柜、床尾梳妆台等,具体根据需求和空间面积来选择。

1701149852211.png

  床尾空间面积较大的话,可以将衣柜移在床尾,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如果柜门是平开门,且中间过道最少有90cm,可以将衣柜挪到床尾,这样床的侧边就可以空出来了,床头柜不至于没处放。从收纳能力的角度来看,将衣柜放置在床尾能够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为了使卧室视觉效果更加宽敞,同时提供临时收纳置物场所,可以在床尾的衣柜中加入一个空格架。在卧室面积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隔出一个衣帽间,并选用玻璃推拉门,这样既不占用空间,又具有良好的美观度。

1701149857381.png

  如果家里没有化妆间,可以将化妆桌挪到床尾,最好偏离正对着的方向,光线好,也不至于半夜起身被镜子吓到。如果家中没有独立书房,且自身有在家工作加班、看书写字的需求,可以在床尾摆上一张书桌,这样平时看书、工作加班,都能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小角落。

1701149862631.png

  床尾空间利用的设计思路是多种多样的,除了床尾斗柜之外,还有床尾衣柜、床尾梳妆台等。对如何装修床尾感到困惑,可以去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里看看,获取更多的装修知识和实用建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