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采暖用什么方式最好?热泵十大品牌有推荐吗?

icon 2023-11-08 19:37:22
icon 0

  那些在鹤岗买房的人纷纷撤离了,为什么?因为买房容易,却开不起暖气,北方,尤其是东北、西北地方,采暖季长达7个月,传统的采暖不管是集中供暖、烧煤取暖还是烧气采暖,能耗都非常高,高昂的采暖费用让新鹤岗人直呼hlod不住。

  那有没有既舒适又省钱的采暖方式?

  当然有。

  TCL空气源热泵采暖机采用变频喷气增焓技术,特别是TCL空气能热泵节能王系列·双一级变频增焓采暖机,冷暖双一级,采暖非常节能,特别经济实惠,相比烧煤烧气采暖,每个月采暖能省30%,让人在享受冬日温暖的时候,不必再感到心疼舍不得。

  其次,TCL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的扛冻性能也非常给力,节能王系列在-35℃的极寒天气下还能低温强热,还有智能化霜技术,非常适合我国东北、内蒙、西北等冬天漫长又极寒的地区使用。

  而且TCL空气源热泵采暖机采用品质的材料和严格的生产工艺,保证了TCL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北方地区也能够稳定运行并保证供暖效果。

  此外,TCL空气源热泵还配备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了及时、专业的服务保障,避免产品在采暖机出现故障,导致用户受寒受冻。

  总的来说,TCL空气能热泵采暖机非常高效能,稳定运行,服务周到,是很多人购买热泵采暖机时会优先选择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