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水槽VS集成水槽洗碗机?是贵替还是升级?

icon 2023-11-08 14:53:21
icon 0

  家家户户厨房里都有水槽,它就像萦绕的空气,不显眼,但不能没有。

  不过,沥水架占地方,砧板洗完没处放,异味大,每次大扫除都是清洁死角……这些传统水槽连带的问题你有遇到过吗?还在受它们困扰吗?

  传统水槽陪伴我们长大,这些小毛病虽然并不致命,但总是让厨居生活平添一丝困扰。

  现在有更好的升级条件出现,是时候更新换代了,不如试试看华帝集成水槽洗碗机!

  Round 1 :1㎡空间还能这么用?

  当然!

  最新调研数据显示,超6成的中国家庭厨房面积不足8平米,但这点地方涉及到食材处理、存储、烹饪、洗消等多个功能分区。

  这种情况下,哪怕是1㎡,也显得尤其珍贵。

  如何将每一寸空间利用完善,成为长期困扰每个小厨房家庭的问题。

  水槽在厨房中,所占面积往往在1㎡左右。传统水槽仅有单一清洗功能,切菜、沥水等都需要转移阵地,中国厨房普遍不大,当“阵地”不够用的时候,传统水槽毫无疑问会在无形之中加剧厨房空间压力。

  相比之下,集成水槽水槽则以相同的占地面积拥有更多的功能,在空间利用、功能集成上则交出了满分答卷——拿华帝集成水槽洗碗机TW50来说,它能满足餐前餐后洗沥切备收纳等多项需求,就不再需要单独购买水槽、洗碗机、消毒柜和碗篮啦!12套洗碗机满足家庭日常需求,消毒烘干排湿储存集于一体,餐后生活更便捷轻松!

  Round 2 :卫生问题老大难?

  才不!

  传统水槽与台面之间有缝隙,有渗漏隐患,且接缝处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年份越久越难清理。每逢夏天或是梅雨季节,还有蟑螂顺管道爬上爬下,令人防不胜防。另外,下方的S管还常发生堵塞、反味等问题,实在是卫生问题的“老大难”。

  当然,或许有朋友考虑到以上问题,选择了更好清理、简约美观的大单槽,随之而来的便是沥水难、排水慢、不实用等新问题,难以两全。

  充分考虑到一系列现实问题和用户痛点,我们就要请出集华帝集成水槽洗碗机TW50这位“端水大师”。

  直击“清洁难”——TW50后方挡板一体相连,无接缝工艺避免渗漏等问题,降低清理强度。

  解决“臭味多”——后置一体化集成水路,占用空间更小,且能有效避免反味等问题,让厨房水槽更卫生。

  取消“乱动线”——TW50以科学的分区将诸多功能有机结合,为用户梳理杂乱的厨房动线,避免水渍、污渍滴滴答答,守护厨房洁净。

  Round 3 :每家厨房一样丑?

  怎么会!

  传统水槽为了突破“丑”之一字,已经做出了一番努力:

  上嵌式安装容易,施工费用低,但食物残渣和污垢都可能卡在四周,封边的胶发霉变黑更是常事,严重影响观感;

  下嵌式隐藏接缝,造型相对美观,但施工难度、密封要求高,对水槽的品质要求也高,换新更是大难题;

  平接式水槽,足够美观大气,但安装难度实在高,翻车比比皆是;

  传统大单槽使用不便、日式水槽空间不够分区鸡肋……

  此外,传统水槽龙头、给排水管线等都是工程加装人员随意放置,水电混杂,一不安全,二不美观,三不合理。且从工业设计上来说,传统水槽往往欠缺良多。

  这时候,TW50的优势就凸显出来,处处细节都彰显了华帝品味与华帝实力,为现代厨房装修开启新的时尚潮流:

  综合了大单槽的颜值和双槽的实用,在25L大单槽上做了阶梯式台面设计,颜值高,日常可满足备菜、沥水等多种需求;还有360°冷热两用龙头,实用美观。

  从整体来看,华帝集成水槽洗碗机TW50拥有优秀科学的工业设计,统一加装标准,标准化生产,将多种功能融于一体,为用户梳理厨房动线,减轻厨房工作强度,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除上述所说外,TW50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优点——售后方便。以往传统水槽找售后服务时需要找不同的商家,还不确定“专通下水道”的人员是否专业,沟通成本、试错成本直线上升。而TW50源于华帝大品牌,其专业售后团队长期为用户保驾护航,溯源明确,售后有保障。

  比起传统水槽几十年如一日的“老实”,集成水槽洗碗机充满了创新和升级,它将功能多维集成,并且在审美和体验上进行了优化,使水槽和厨房产生了更紧密的联系,完美提升了时间效率和空间效率,赋予厨房生活更多自由和想象。

  如果用腻了传统水槽,不如试试华帝集成水槽洗碗机TW50吧!

  写在最后

  集成水槽洗碗机的出现与发展,意味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意识的进步,对传统厨居生活产生了更高的要求。囊括功能性、审美体验和高度集成性,集成水槽洗碗机将进一步发光发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LPHALUCE阿尔法·璐琪秉持意式极简主义,练就独到灯光美学天洋墙布 | 拥抱秋日暖阳,诠释美好生活欧普北极星——为消防应急照明提供新思路以创新技术实现消防领域智能守护,“欧普北极星”亮相国际消防展东鹏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出站及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双11火爆开启,万师傅确定性服务赋能家居品牌聚势增长严一投资基金管理集团总经理徐晓刚、副总裁樊建刚赴邯郸永年调研华艺海创设计院创始人覃海华先生受邀担任艾特奖广西启动礼演讲嘉宾破局共赢 “益”路同行|不止于一场展,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共创大家居建装平台立冬渐寒 疾病高发 A.O.史密斯AI-LiNK用“智慧”呵护全家健康是股东也是用户,从25年老股东看海尔智家的用户价值所有人,这份“双11”购物指南请注意查收!“守桶”那些事~ 寻回错扔工作服 志愿者收到了一面锦旗ALPHALUCE阿尔法·璐琪秉持意式极简主义,练就独到灯光美学10月销量出炉!广汽传祺MPV再度“一览众山小”欧普消防: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守护民众生命安全天洋墙布 | 拥抱秋日暖阳,诠释美好生活欧普北极星——为消防应急照明提供新思路欧普北极星——为消防应急照明提供新思路海尔洗衣机: 世界品牌的制造自信共筑美好医院新生态|东鹏抗菌生态板亮相第3届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大会以创新技术实现消防领域智能守护,“欧普北极星”亮相国际消防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