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木工专项赛|设计为先,产品为本,交付为王!

icon 2023-08-28 11:38:06
icon 0

  设计为先,产品为本,交付为王!

  传承发扬大国工匠精神,

  为每一位业主带来美好的装修体验!

  今日,红蚂蚁装饰集团第20届超级家装工艺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大赛分为水电、瓦工、木工、油工进行分项比拼,目前已进行到木工专项赛阶段,其中共有10名木工师傅通过层层选拔、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本次专项赛由30+分子公司,上百家工地联动,以技能PK为契机,把“比学赶超”贯穿工作全过程,不断拓展"领跑者"的乘数效应,极大提高工匠群体技艺水平,为品质交付蓄力赋能。

  激烈角逐 斩获荣誉

  《春秋繁露》载:“木者,春生之性。”木乃生命之源,发自春天,代表生生不息,一榫一卯之间,一转一折之际,凝结着中国几千年工匠文化的精粹,在家装过程中,木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施工内容也比较多,木工的好坏直接影响了业主今后的生活质量。

  本次红蚂蚁装饰集团举行的木工专项赛,为广大施工人员提供展示精湛技艺的舞台,以及学习交流的平台,常态化的比赛将会加速工艺的迭代升级,规范施工标准,实现红蚂蚁集团整体施工工艺水平的新跨越,精细化服务颗粒度。

  比赛现场,每位师傅根据比赛规则,用各自精湛的技艺全情投入手工制作中,竞相“用实力说话”,亮出绝活、奋力拼搏,分毫之间尽显卓越技艺,展示出红蟻雄兵的专业与风采。

  经过3个多小时,师傅们高精度、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完成了比赛,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进行打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工人师傅及相应的项目经理进行表彰和鼓励。

  匠心筑家 品质交付

  对于红蚂蚁人来说,严苛的施工工艺与管理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前提,因此集团以“三点一线·品质交付”、“9重监管制度”以及“六脉神剑”为指导方针,正如李董所说,PK赛不能流于形式,要将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妥善解决,树标杆,强技艺,为客户高品质家装生活保驾护航,提升客户家装体验感。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激发了一线工人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的决心,红蚂蚁装饰集团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客户第一”企业价值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大国工匠精神为引领,坚持把竞赛与推进工程建设相结合,切实提升家装品质,练好内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客户打造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工艺挑战赛|智造家整装工程部再获殊荣!爱学习:打造核心竞争力 构建多元化的灵动学习环境慕思股份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3.56亿元,盈利能力显著提升电工市场寡头垄断,家的开关如何突出重围形成“第三势力”?探索家具与艺术之间的边缘地带——DAaZ即将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梦想改造家这款产品是什么?原来是它!海骊门窗产品战略转型发布会:智慧低碳 和谐共窗200㎡别墅每月采暖不到1000元!用户亲证热立方地暖机节能引领豪宅风向标!TCL 115" QD-Mini LED电视即将强势来袭冬季采暖选热立方地暖机,给予家人恰到好处的温暖海骊门窗产品战略转型发布会:智慧低碳 和谐共窗国际暖通大能对话|德国楷美Kermi来访圣劳伦斯工厂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工艺挑战赛|智造家整装工程部再获殊荣!爱学习:打造核心竞争力 构建多元化的灵动学习环境慕思股份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3.56亿元,盈利能力显著提升电工市场寡头垄断,家的开关如何突出重围形成“第三势力”?探索家具与艺术之间的边缘地带——DAaZ即将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梦想改造家这款产品是什么?原来是它!海骊门窗产品战略转型发布会:智慧低碳 和谐共窗200㎡别墅每月采暖不到1000元!用户亲证热立方地暖机节能冬季采暖选热立方地暖机,给予家人恰到好处的温暖引领豪宅风向标!TCL 115" QD-Mini LED电视即将强势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