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工艺挑战赛|智造家整装工程部再获殊荣!

icon 2023-08-28 11:37:23
icon 0

  匠人,劳动者。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可称“匠人”者,

  更是劳动中精益求精者。

  为弘扬智造家整装对“大国工匠精神”的传承,充分体现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家装精神,以实力提升践行更好更快更省的家装体验,在红蚂蚁装饰集团总部的组织与引领下,智造家整装积极参与新一轮的超级家装工艺挑战赛,本次挑战赛进行的是木工技能的专项PK。智造家整装的优秀木工师傅成功入围决赛,并获得季军荣誉。

  智造家整装木工师傅 刘亚 荣获季军

  承匠心 展风采

  在此次高手如云的PK赛中,智造家整装的优秀匠人按照赛题高难度的要求,利用平时练就的高超技艺,标准地完成了欧松板打底、开槽机开槽、石膏板上墙等一系列复杂的木工工艺流程。

  整个赛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智造家整装的木工师傅充分展现出积极进取的施工工作面貌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了对施工细节与施工工艺的高要求,更展现出我们对家装的负责与用心,对品质交付的负责。正如李荣董事长所说,常态化的举行比赛,是希望施工工人能够保持不断进步、不断成长的状态,让智造家整装的施工技艺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为客户保驾护航。

  更强技艺 更好服务

  家装行业的核心就是施工工艺,好的施工工艺才能成就更好的家装品质交付。智造家整装实行20项特色工艺标准施工,在每一个工地都做到20项违规必拆,严格实行9重监管制度保障监管到位,同时由红蚂蚁装饰集团总部统一线上管控工程质量,确保每个工地都落地标准施工交付。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智造家整装17年来一直坚持做好售后,坚持终身售后,确保两小时回复,24小时上门解决,两天内给予解决方案,同时会定期主动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以便提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一直坚持以高标准的售后为客户提供更放心,更好的品质交付。

  以竞技行动为点,以工艺标准为面,从模拟竞赛到实践工地,家装技艺只有经过不断地打磨才能进步,这是我们举办常态化工艺挑战赛的初心,更是践行智造家整装完成更好品质交付的强心剂!智造家整装不断提升自身的整装能力与交付水平,时刻践行“更好更快更省”的家装理念,用对品质的坚持,对交付的执着,为消费者打造无限美好的家装体验与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学习:打造核心竞争力 构建多元化的灵动学习环境慕思股份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3.56亿元,盈利能力显著提升电工市场寡头垄断,家的开关如何突出重围形成“第三势力”?探索家具与艺术之间的边缘地带——DAaZ即将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梦想改造家这款产品是什么?原来是它!海骊门窗产品战略转型发布会:智慧低碳 和谐共窗200㎡别墅每月采暖不到1000元!用户亲证热立方地暖机节能引领豪宅风向标!TCL 115" QD-Mini LED电视即将强势来袭冬季采暖选热立方地暖机,给予家人恰到好处的温暖海骊门窗产品战略转型发布会:智慧低碳 和谐共窗国际暖通大能对话|德国楷美Kermi来访圣劳伦斯工厂湖北武汉德国麦德琪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爱学习:打造核心竞争力 构建多元化的灵动学习环境慕思股份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3.56亿元,盈利能力显著提升电工市场寡头垄断,家的开关如何突出重围形成“第三势力”?探索家具与艺术之间的边缘地带——DAaZ即将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梦想改造家这款产品是什么?原来是它!海骊门窗产品战略转型发布会:智慧低碳 和谐共窗200㎡别墅每月采暖不到1000元!用户亲证热立方地暖机节能冬季采暖选热立方地暖机,给予家人恰到好处的温暖引领豪宅风向标!TCL 115" QD-Mini LED电视即将强势来袭新一代豪宅风向标!TCL 115吋电视新品8月28日即将震撼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