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采暖选热立方地暖机,给予家人恰到好处的温暖

icon 2023-08-28 09:43:33
icon 0

  如果爱有温度,便是在寒冷的冬季回家开门那一刹,扑面而来的温度恰到好处。家庭中老人和小孩作为敏感体弱的人群,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注,尤其是在冬季,提前规划好家里的采暖方式,给予老人小孩温暖细致的呵护,让家人过个舒适的采暖季。

  热立方地暖机作为一款新型的高效节能采暖设备,在严寒的长冬给家带来的不仅是温暖与舒适,更是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一键开启热立方地暖机,躺在床上享受这一刻的惬意,沉浸在暖暖的冬日时光里。

  恒温,享受整冬

  寒冷的冬天,室内外温差非常大,传统取暖方式会造成室温不稳定,忽冷忽热容易引起感冒,同时也影响老人和小孩的休息和睡眠质量。

  热立方地暖机采用行业先进的EVI喷气增焓技术,制热能效比高达425%,能够在-35℃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可用少量的电能产生三倍及以上的热能,稳定制热。

  采用热立方地暖机采暖的屋内,仿佛变身四季如春的度假胜地,室内温度恒定,采暖温润柔和,无吹风感,体验自然,制热效果惊艳,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享受到安逸舒适的居住环境,没有忽冷忽热,没有严寒低温,家里老人小孩健康有保障。

  环保,绿色生活

  目前,在北方"煤改电"项目中,空气源热泵无疑是最耀眼的主角。空气源热泵采暖是利用热泵收集空气中的热能,是源源不断的可再生能源。

  热立方地暖机基于空气源热泵技术,以电力驱动产生热量,持续为建筑领域提供清洁温暖。地暖机的采暖过程无直接碳排放,采暖效率是传统采暖设备的3倍左右,且不像传统的暖气设备那样对环境造成污染,为环保节能助一臂之力,更加没有室内污染,为老人小孩孕妇等敏感人群的健康保驾护航。

  热立方地暖机,对环境更友好,让生活更温暖

  如今绿色低碳理念已成为世界主流,更成为新一代生活方式,热立方地暖机采暖生活是提前接轨,是与未来生活的相遇。

  节能,远见投资

  近年来,随着居住环境的不断改善,市面上的采暖设备层出不穷,很多家庭对采暖设备的各项需求也越来越高。如果说有一款产品,在保证舒适取暖效果的前提下,既能做到舒适温暖,又能做到节能省钱,为家庭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想必大多数家庭都愿意追求这样的好产品。

  热立方地暖机搭载全直流变频技术,可用1份电能产生4.6份热能,使用知名品牌高性能配件,令整机节能效果最大化,它的供暖方式热效率高,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比传统采暖方式节能约20%。此外,热立方地暖机配置的压缩机可以无极宽频调节温度,无需频繁启停机组,能有效节约能源。

  搭载先进的核心科技,热立方地暖机制热超高效

  经过多处实地验证,在保温良好的情况下,100㎡的家庭,使用热立方地暖机采暖,每月费用不足500元。以北京为例,在建筑保温良好的情况下,建筑面积为100㎡的房子,电价按0.5元计算,采暖季4个月采暖费约2400元,仅有同等情况下燃气锅炉采暖费用的1/3左右,不少案例的使用费用远低于当地的集中供暖费用。

  北京房山一位用户的采暖费用统计

  在长期的使用中,用户通过一次投资,实现长久节能,达到了成本低、性能高的使用效果,这也是众多家庭选择热立方地暖机的原因。

  热立方地暖机送温暖入万家,在每一个寒冷的季节里呵护家人的温暖。选择高品质的地暖机,让老人和小孩享受舒适的冬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