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别墅每月采暖不到1000元!用户亲证热立方地暖机节能

icon 2023-08-28 09:57:41
icon 0

  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农村地区,冬季如何舒适采暖一直是一个大问题。没有集中供暖,很多农村家庭会采取烧煤、烧柴取暖以度过寒冷的冬季。然而这样的方式不仅存在着一氧化碳中毒、火灾等安全隐患,而且也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如今,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持续推进,更加清洁高效、舒适温暖的热泵采暖逐渐被消费者认可,成为北方冬季采暖的首选。在这一领域,热泵地暖机依靠更加突出的安全性、节能性,成为了广受市场青睐的弄潮儿。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这春风和煦的四月时节,热立方回访小组来到了辽宁省辽阳市通气湾村的李先生家,对李先生家地暖机使用情况进行回访。

  "采暖效果非常好,比烧煤强多了!我选热立方地暖机没别的,就是因为采暖够舒坦。"

  李先生家是在2022年秋末冬初安装了一台制热量为30kW的热立方超低温一体式地暖机,为自家200㎡的独栋别墅提供冬季采暖服务。

  30kW制热量的超低温一体式地暖机

  通气湾村位于辽宁省辽阳市小北河镇,这里的冬天寒冷且漫长,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小镇。这里的冬天寒冷且漫长,最低气温可达到﹣28℃,甚至会有极端大暴雪袭击,引发雪灾。在这种极端天气下,大多数居民在冬季农闲时节喜欢宅在家里取暖,度过漫长的冬季,因此家里有一台制热强劲、温暖舒适的取暖器可谓是东北人的福音。

  "屋里各个角落都很热乎,小孩在地上爬也不会感冒",据李先生介绍地暖机散热非常均匀,能够覆盖家里的各个角落,自家室内的实际温度能保持在23℃左右,整个人从头到脚都很暖和,小孩在地上爬也很放心。

  通气湾村老一辈人在"煤改电"之前,冬天取暖主要靠烧煤和火炕。"以前烧煤既费钱又埋汰,还要有人专门守着添煤,特别麻烦。"李先生表示,使用热立方地暖机给自家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冬天再也不用顶着寒风去添煤块、扒煤灰,即使外出不在家,也能通过手机APP远程为家人调控适宜的温度,随心随意享受温暖舒适。

  热立方地暖机不仅让李先生家享受到温暖舒适,还为李先生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地暖机可方便,一插上电就能采暖,六个月花费不到6000元电费"。

  据李先生反馈,装地暖机之前自家一直烧煤取暖,大概6个月的采暖季烧煤费用要花费15000元,而热立方地暖机为自家冬季采暖节省了将近一半的开支。地暖机不仅能让李先生一家人在冬季感受温暖如春,还能节省一大笔开支,提高幸福生活指数。

  除了地暖机制热稳定、采暖划算以外,售后服务好也是李先生选择热立方地暖机的重要原因。"热立方的工作人员非常专业热情,每年都会来家里回访,但是机子使用了三年基本上没有维修过,质量非常好",对于热立方地暖机的采暖效果和售后服务李先生给予了高度好评。

  李先生与热立方回访小组合影留念

  时序轮转,寒冬虽冷,却带来了大自然新的风景与生机。热立方地暖机在寒冷的冬日时光,让家人每一刻都沉浸在暖暖的冬日时光里,享受漫漫冬日里简单的小确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