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暖通大能对话|德国楷美Kermi来访圣劳伦斯工厂

icon 2023-08-26 21:42:26
icon 0

  自2022年以来,圣劳伦斯钢制板式暖气片生产大线隆重上线,之后华中分公司、华东分公司、西南分公司、合肥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先后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标志着圣劳伦斯再次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与国际品牌争锋的一页。作为我国老牌暖通企业,多年的沉淀和新旧更替的脚步,不仅受到国内行业的关注,也引来欧洲暖通鼻祖企业的瞩目。

  8月24日,德国楷美Kermi驻俄罗斯工厂厂长、区域负责人、品质主管等领导来圣劳伦斯唐山工厂参观学习。德国楷美Kermi于1960年成立,是欧洲采暖技术及淋浴房领域的领先制造商,很多设计方案早已成为欧洲开山之作,产品在全世界享有盛名。本次来厂参观,旨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让暖通产品更好服务于世界用户。

  他们先后参观了展览区、存放区、电泳区、检验区、自动化大线区等工厂生产区域,对产品品质表示赞许,同时也被圣劳伦斯工厂对每个生产环节的把控与细节的处理态度所打动。圣劳伦斯黄总表示,脚踏实地、注重细节,历来是圣劳伦斯这一品牌所坚持的原则,要从每一步严抓质量、紧扣生产环节,才能让这一品牌数十年不倒,在消费者大众心中树立良好口碑。

  同时,黄总也为来宾详细介绍了钢制板式暖气片的生产过程。要做好一组暖气片,需要三十多道工序,上料、冲压、焊接、打压、电泳等。为保证使用不漏水,仅焊接就分为多个步骤,更有打压检验、挂片检验等,保证每一步都严丝合缝,漆面采用静电纳米喷涂,让漆面整洁平滑如钢琴。

  与国际钢板暖气片相比,圣劳伦斯不仅品质毫不逊色,在色彩上增加了奶咖、妆窑白、蒂芙尼蓝、爱马仕橙等多种颜色,符合中国传统审美,也为世界暖通增加了一抹绚丽的彩虹。

  作为民族暖通企业的领跑者,不仅肩负行业责任,更身背振兴民族企业的希望,在满足国内需求下,圣劳伦斯暖气片必将争锋国际市场,与欧美并肩、为祖国争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