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这款产品是什么?原来是它!

icon 2023-08-28 10:24:18
icon 0

  喜欢看梦想改造家的朋友们一定被里面的一款小巧精致的产品惊艳到了,是什么呢?这是来自法国SFA的污水提升器,法国SFA成立于1958年,60年来SFA致力于提升人们的日常生活舒适度,以追求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同时迎接社会与环境的挑战。

  SFA的重要标志是创造性,创新品质将创造力、实用主义和智慧结合为一体,体现了我们识别和提供简易但具有突破性的解决方案的能力。

  SFA始终积极支持世界各地的卫生设施的发展:在柬埔寨、塞内加尔和法国,与“临时收容所”协会合作,为生活在恶劣环境下的人们造福。将旧的冷冻卡车翻新后投入使用,提供住处和干净饮用水,以及紧急厕所与淋浴间。

  SFA的产品安装更简易便捷,每款产品的排污口都可以做到360度无死角的精密安装,安装排水管变成一件简单的事。自带的出水弯头里配有止回膜片,即使拆除出水弯头,排水管里的水也不会流出,更加方便维修。人性化的设计也易于检修,顶部双通道,一边直达电机,电机从顶部取出,不会溢出污水;一边直达过滤罩,即使有大块异物进入,异物也不会进入箱体底部,直接打开顶部盖子夹出即可,轻松让机器保持洁净通畅。

  更多SFA的产品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SFA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