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品鉴 | 东方美学,演绎现代奢华空间

icon 2023-07-10 10:44:26
icon 0

  |以形表意,传承东方美学|

  Eastern artistic conception

  ——

  空间表达的不仅是一种生活理想

  还是一种形而上的精神追求

  当东方文化与美学思维融为一体

  家的品质与居住构想

  便呈现出新的生活形态

 · Chapter.1 ·

  归家的仪式感

  家的第一视觉与礼序

  以精简到本质的干净利落,营造回家的仪式感。灯光与材质的双重克制,经过秩序规划后,形成了以理性主导的门厅空间,唤醒居住者的场域记忆,强化归家的第一视觉与礼序。

 · Chapter.2 ·

  一处拾得生活真意的私域

  用简约的美学设计,描绘空间的真切情绪。电视墙面精选意大利FLORIM奢华设计(rex)·特级雪花白岩板,高级的大理石纹与东方符号在空间蔓延,最大限度地延伸空间立面的纵深尺度,呈现大道至美的东方魅力。

  空间地面精选意大利FLORIM奢华设计(rex)·魅力银花岩板,神秘的高级灰结合如流光水影般的线条纹理,在冷峻中表达温暖,克制中深藏细节,彰显奢华大气的品味。

  · Chapter.3 ·

  贯穿生活动线的中国红

  餐厅从分享开始叙事,全方位的开放互联,通过静谧的空间意境,将会客区、用餐区、茶室有序展开。

  色彩、材质、造型组合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将多个生活场景串联起来,形成无意识的空间界限又彼此渗透,将中国红的风雅之韵贯穿始终。

  内敛高级的中国红

  如果色彩有信仰,那一定是中国红。以沉稳内敛的中国红为点缀,赋予空间灵魂和活力,打造独特又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人感受东方美学与当代设计的完美融合。

  · Chapter.4 ·

  光影与艺术的高级融合

  独特的灯光设计,光影与艺术的高级融合,完美契合室内的整体风格,精细地复刻出结构的路径。楼梯精选意大利FLORIM奢华设计(rex)·特级雪花白岩板,在恰到好处的灯光渲染下,营造高端格调的居家氛围。

  · Chapter.5 ·

  慢享时光的一缕茶香

  生活与远方的诗意空间

  一间茶室,一隅宁静,慢品生活的诗意。简洁淡雅的色彩搭配深色的茶桌,雅致的造型营造出清静、淡然的氛围。搭配法比恩·维迪尔的画作装饰,实木手工雕刻造型装置于茶柜,将安然简雅的东方气韵娓娓道来,予以空间意境之美。

  · Chapter.6 ·

  舒缓的休憩场所

  “开启时间的独享模式”

  灯光氤氲下的高级质感,传递主卧温情而平和的情绪,通过空间内结构、动线、功能进行合理配置,用简约克制的空间线条,开启舒适的独享模式。

  唤醒静谧与优雅,打造现代东方诗意空间。设计师着力于运用背景墙来渲染与众不同的空间体验,云雾缥缈勾勒山棱起伏,在规整中又极具韵律变化,素净明亮的主色调里镌刻出浓厚的东方情怀,铺陈一幅现代都市的生活画卷。

  △ 点击进入DPI进口馆

  DPI定位于“进口瓷砖”,致力于原装进口高端建材产品,打造进口建材产品运营平台,为国内客户构筑一种优雅、奢华的生活方式,现已经代理了意大利FLORIM奢华设计(REX)、意大利FLORIM当代设计(CERIM)、西班牙GRESPANIA帕尼亚瓷砖三大国际瓷砖品牌。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