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我的理想家:德国凯瑟艺术涂料 深度布局旧房翻新市场!

icon 2023-07-08 10:19:41
icon 0

  当前,我国城镇房地产住宅存量规模达到 353 亿平方米,总量上我国已经解决了住房短缺问题,但在结构上,当前住房品质和居住服务与家庭品质需求仍有很大的差距。

  国际经验表明,当一个国家人均 GDP 超过 1 万美元之后将进入消费升级阶段。2019 年中国人均 GDP 突破 1万美元大关,城镇家庭人均年度可支配收入超 6000 美元,意味着我国中等收入群体规模进一步扩大,城镇家庭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快速提升。

  随着房地产市场从供不应求到供需基本平衡,消费者不再简单满足于"一宅一生",对产品质量高、配套设施全、社区服务好的"好宅"需求越来越大。一、二线重点城市进入"换房"阶段首改、再改以及旅居需求成为"新刚需",人们通过存量市场流通实现"以小换大"、"以老换新"、"以远换近"。

  2016 年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之后三年累计二孩出生人口超过 2300 万,二孩在新生儿中占比超过 50%,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换房和改善需求。

  城市更新改造 蓝海待发

  存量房时代,房屋的交易和流通需要对存量房屋进行更新改造,以适应不同收入、不同阶层、不同职业的个体在不同的生命阶段的多层次需求。比如,大城市年轻人在高房价下需要较小的房子,而老人往往拥有多套住房,使用效率比较低。把老人手中的房子通过改造装修,可以进入租赁或交易市场满足年轻人的住房需求。

  因此,存量置换能够在不增加社会资源的情况下,通过交易满足消费者在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让每一个交易方都实现边际改进。

  2019 年 4 月,住建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发布《关于做好2019 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首次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给予中央补助资金支持。随后,全国各地都将老旧小区改造列入政府年度工作规划,老旧小区改造进入全面展开阶段。

  2020 年 7 月,国务院出台《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再次强调大力

  改造提升城镇老旧小区,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推动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老旧住宅区的更新改造需求不断增加,使得存量房改造市场逐渐兴起,成为涂料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存量房改造市场未来五年内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涂料行业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换新我的理想家 凯瑟在行动

  随着存量房改造市场的快速发展,涂料行业市场规模也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根据行业研究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涂料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500亿元,而预计到2025年,涂料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000亿元,涂料行业将成为未来存量房改造市场无可替代的重要环节。

  作为建筑涂料新型产品,存量房改造市场将成为艺术涂料行业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加广阔市场空间。作为业内优秀品牌,凯瑟针对旧墙翻新市场也推出了米诺、玛曼奴(简易版)以及进口德国原装进口妮维娅、克洛伊等产品。

  这些产品无一例外,都具有易施工、净味除醛、高硬度耐擦洗等优点,以米诺艺术涂料为例,无需通过专业技术人员,普通油漆工包括业主简单了解喷漆使用技巧,一小时即可上手DIY进行墙面改造。一人两天轻松完工一套房。凯瑟艺术涂料产品获得法国A+、德国蓝天使及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即刷即住,焕新舒适理想家无需等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吹响1999元风暴号角,解锁华帝焕新普及风暴第Ⅲ季福利品牌力加满|星派门窗强势亮相广州南站,开启站台“霸屏”模式见证品牌实力|聚阳王牌空气能引领行业品质发展耀目启程 | 新豪轩门窗形象展厅亮相广州南站,再掀品牌传播新浪潮2023中国建博会,皮阿诺携力作邀您共迎创富新机遇企业专访 | 星舒达家居总经理周晓燕: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好瓷砖·奥派造 | 冠军代言人加持,助力奥派陶瓷品牌向上发展!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受萤石网络的AI“暖科技”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受萤石网络的AI“暖科技”CUN寸DESIGN|崔树新作:全屋定制的建构主义-RARA竹院儿新兴荣福定制消毒库不断升级,新一代产品四种消毒库类型满足不同企业所需美国猫牌床垫:为您打造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吹响1999元风暴号角,解锁华帝焕新普及风暴第Ⅲ季福利品牌力加满|星派门窗强势亮相广州南站,开启站台“霸屏”模式正鑫——专注于“碳化硅微粉”生产企业见证品牌实力|聚阳王牌空气能引领行业品质发展耀目启程 | 新豪轩门窗形象展厅亮相广州南站,再掀品牌传播新浪潮2023中国建博会,皮阿诺携力作邀您共迎创富新机遇企业专访 | 星舒达家居总经理周晓燕: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好瓷砖·奥派造 | 冠军代言人加持,助力奥派陶瓷品牌向上发展!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受萤石网络的AI“暖科技”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受萤石网络的AI“暖科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