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全屋定制亮相2023广州建博会 深度聚焦ENF环保引媒体共探

icon 2023-07-09 08:58:30
icon 0

  7月8日—11日,2023(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如期启幕,作为家居建材产业的盛会,2023建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优质家居建材品牌。在这场百舸争流的行业盛宴上,行业媒体们同样关注着品牌们的第一动向。自2022年全面聚焦于全线ENF级环保标准后,莫干山全屋定制无疑代表着全屋定制产业的环保风向。在本届建博会现场,位于A区4.2馆11号的莫干山全屋定制展位吸引了行业媒体的深度聚焦。

  媒体齐聚展位  见证品牌影响力

  在这场代表行业风向标的盛会上,莫干山全屋定制携全新系列“颂”构筑东方美学空间,成为本届展会当之无愧的打卡热点。展位现场以多个家居实景空间为依托,呈现莫干山全屋定制产品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灵动自然的家居美学盛宴与精湛的技术、ENF级环保等多重优势,让莫干山全屋定制展位吸引了众多业内外行业专家、参展嘉宾驻足咨询。

  无论是展会盛况,还是产品认知度,显而易见莫干山全屋定制已获得行业的广泛认可。在建博会的展位现场,莫干山全屋定制更是受到业内权威媒体瞩目,包括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等行业领先媒体扎堆探访现场,与莫干山全屋定制负责人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交流。

  在一系列的交流和访谈中,一众权威媒体纷纷对莫干山产品和品牌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毋庸置疑的是,在本次的建博会上,莫干山全屋定制再次成为了业内教科书式的模板,为行业未来指明风向,彰显出国民品牌独特的影响力。

  共话行业趋势  环保人居深入人心

  作为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莫干山全屋定制收获掌声和赞誉的同时,更肩负着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社会责任。在展会现场,各大权威媒体积极邀请莫干山共话行业的未来与趋势。在节能减排、双碳、消费升级等大背景下,未来人居在审美与环保上的需求升级,促使各个行业及整个社会都在践行环保理念,如何打造性能好、颜值高、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是企业考虑的核心。

  对于莫干山全屋定制而言,绿色环保一直是底线,在专注研发创新的同时,也注重产品环保等级的不断突破,从原材料筛选、检测、生产、交付等各个环节,都做到严防坚守,坚持生产高标准。从品牌成立至今,莫干山全屋定制在环保健康、认证、口碑等多个方面夯实了竞争优势,引领多元化的风格家居,成就ENF绿色环保家装,实现了品质与服务的双项领跑。

  联动多方力量  引领行业革新

  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因此品牌要注重基础,专注产品力,同时有高屋建瓴的战略构想,为品牌高维度长远发展探索可行之路。多年来,莫干山全屋定制始终保持与媒体间的联动,并注重与各大高等学府、行业专家等互动,共同构建家居产业的良性化发展,并依托于多方力量,成就品牌更深层次的发展。

  顺应消费者环保升级需求,莫干山全屋定制善用产品的科研创新能力和优越生产实力。在充分联动各大行业媒体的强大传媒资源和运营经验的同时,莫干山全屋定制聚焦产品推广战略,深耕家居市场传播渠道,提高产品品质与品牌建设进程,为进一步开拓品牌布局积蓄势能,实现着传统家装服务模式的变革。

  以环保家为原点、以消费者为中心,莫干山全屋定制在率先开启从品类空间升维到一体化的征程中,一次又一次地革新行业对整家模式的认知,带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2023建博会已然落幕,但莫干山全屋定制带来的品牌盛宴热度不减;在全面的产品升级革新之下,莫干山全屋定制更将着眼未来的战略宏景,进一步彰显出定制家居头部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引领整个家居产业开启新一轮的全方位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萤石Y3000FVX极光人脸视频锁亮相广州建博会,惊艳出圈!莫干山全屋定制以风格诠释家居美学 新品「颂」撼动2023广州建博会焕新我的理想家:德国凯瑟艺术涂料 深度布局旧房翻新市场!吹响1999元风暴号角,解锁华帝焕新普及风暴第Ⅲ季福利品牌力加满|星派门窗强势亮相广州南站,开启站台“霸屏”模式见证品牌实力|聚阳王牌空气能引领行业品质发展耀目启程 | 新豪轩门窗形象展厅亮相广州南站,再掀品牌传播新浪潮2023中国建博会,皮阿诺携力作邀您共迎创富新机遇企业专访 | 星舒达家居总经理周晓燕: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好瓷砖·奥派造 | 冠军代言人加持,助力奥派陶瓷品牌向上发展!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受萤石网络的AI“暖科技”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受萤石网络的AI“暖科技”萤石Y3000FVX极光人脸视频锁亮相广州建博会,惊艳出圈!莫干山全屋定制以风格诠释家居美学 新品「颂」撼动2023广州建博会焕新我的理想家:德国凯瑟艺术涂料 深度布局旧房翻新市场!吹响1999元风暴号角,解锁华帝焕新普及风暴第Ⅲ季福利品牌力加满|星派门窗强势亮相广州南站,开启站台“霸屏”模式正鑫——专注于“碳化硅微粉”生产企业见证品牌实力|聚阳王牌空气能引领行业品质发展耀目启程 | 新豪轩门窗形象展厅亮相广州南站,再掀品牌传播新浪潮2023中国建博会,皮阿诺携力作邀您共迎创富新机遇企业专访 | 星舒达家居总经理周晓燕: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