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全屋定制以风格诠释家居美学 新品「颂」撼动2023广州建博会

icon 2023-07-08 17:10:26
icon 0

从飞檐造型里的东方意境里,解读生活之美;由极简线条的勾勒中,品位美学家居。在2023广州建博会上,由莫干山全屋定制打造的美学家居盛宴,成为了引燃展会现场的核心所在。在这个汇聚全球家装建材产业领先技术的盛会之上,莫干山全屋定制携旗下“颂”系列新品震撼业内,锁定家居美学的新赛道。

全新系列揭幕  引领人居风格新趋势

本次建博会,莫干山全屋定制携全新系列「颂」隆重亮相,把极具东方美学的风情结合家居场景,以卧室、餐厅、客厅等多个空间,打造出一场高颜值、高品质的家居美学视觉盛宴,向观众诠释极简家居美学的艺术,共同探索和创建家居艺术新生活。

与此同时,莫干山全屋定制在展会之外同期揭幕了法式浪漫风情新品「弧光」与定位现代极简风格的新品「砂影」,与现场带来的「颂」系列,共同在产品设计和技术上创新突破,精准定位不同阶层消费者喜好,融合至简美学与极智科技,高颜值套系化美学设计,兼顾艺术品位及功能升级,带来空间美学的沉浸式体验。

新品弧光系列

新品砂影系列

新品颂系列

多年来,莫干山全屋定制始终聚焦于风格家装的美学角度,通过不间断的新品研发,领衔国内全屋定制风格的趋势,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并发力于整木赛道以及装企渠道。本次莫干山全屋定制在广州建博会精彩亮相,将家居美学理念以家居空间体验的方式呈现,在成为展会焦点的同时,进一步为业内及消费者树立一站式高端定制的典范。

融合美学风情  聚焦受众审美升级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逐渐升级。与此同时,莫干山全屋定制紧跟时代潮流,聚焦受众审美升级。依托于莫干山家居研究院的强大研发力,莫干山全屋定制秉承极简美学的设计理念,在设计思维上与国际审美接轨,融合包括东西方美学元素,植入产品,在每一个系列的产品上都形成独特的产品认知,从而更好地满足终端消费者需求。

与此同时,在家居定制产业链中,设计价值日益凸显,莫干山全屋定制以实木环保为内核,不断链接更多优秀的设计师,深入探索高端设计美学与技术创新。在全系列产品聚焦ENF级环保标准后,莫干山全屋定制更是以绿色环保为基因,以卓越设计为定制家居融入艺术灵魂,赋予健康家居产品更丰富的精神和人文层面的价值,从多个维度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美好生活。

灵动细节诠释  满足家居功能需求

生活美学不仅是一种追求高品质的审美方式,更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幸福之道。正如本次莫干山全屋定制在2023建博会上所带来的美学空间,将生活美学的精致细节,融入到家居产品的细节之中,打破空间边界,以局部造就空间,让家居空间兼具功能需求和设计感。

莫干山全屋定制深度思考家居风格适配与功能性需求,三大新品系列分别以板木结合、膜压、静电喷粉为工艺,覆盖不同消费群体细节优势,紧密贴合居住者的使用习惯,科学高效地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提高生活的幸福指数。持续致力于满足用户的家居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莫干山全屋定制以“创新”“个性”为发展依托,做好行业内的表率,以标杆力量促进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

从一张环保板到一个健康家,再到如今全面聚焦ENF级定制家装,莫干山全屋定制的每一步蜕变,都代表着一个家居时代的革新与发展。用美学家居致敬生活之美,由定制美家成就幸福生活——在焕新国人家居标准的道路上,莫干山全屋定制始终保持着先行者的姿态,立足前瞻视野,严谨苛刻、精益求精,用匠心焕新城市人居,以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焕新我的理想家:德国凯瑟艺术涂料 深度布局旧房翻新市场!吹响1999元风暴号角,解锁华帝焕新普及风暴第Ⅲ季福利品牌力加满|星派门窗强势亮相广州南站,开启站台“霸屏”模式见证品牌实力|聚阳王牌空气能引领行业品质发展耀目启程 | 新豪轩门窗形象展厅亮相广州南站,再掀品牌传播新浪潮2023中国建博会,皮阿诺携力作邀您共迎创富新机遇企业专访 | 星舒达家居总经理周晓燕: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好瓷砖·奥派造 | 冠军代言人加持,助力奥派陶瓷品牌向上发展!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受萤石网络的AI“暖科技”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受萤石网络的AI“暖科技”CUN寸DESIGN|崔树新作:全屋定制的建构主义-RARA竹院儿新兴荣福定制消毒库不断升级,新一代产品四种消毒库类型满足不同企业所需焕新我的理想家:德国凯瑟艺术涂料 深度布局旧房翻新市场!吹响1999元风暴号角,解锁华帝焕新普及风暴第Ⅲ季福利品牌力加满|星派门窗强势亮相广州南站,开启站台“霸屏”模式正鑫——专注于“碳化硅微粉”生产企业见证品牌实力|聚阳王牌空气能引领行业品质发展耀目启程 | 新豪轩门窗形象展厅亮相广州南站,再掀品牌传播新浪潮2023中国建博会,皮阿诺携力作邀您共迎创富新机遇企业专访 | 星舒达家居总经理周晓燕: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好瓷砖·奥派造 | 冠军代言人加持,助力奥派陶瓷品牌向上发展!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受萤石网络的AI“暖科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