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品类差异化!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树立高定新标杆

icon 2023-06-28 10:42:48
icon 0

  如果说不锈钢定制家居,是突破同质化竞争的差异化新兴赛道。

  那么不锈钢全屋高定,就是不锈钢定制行业的高阶玩法。

  对于法迪奥来说,进阶高定赛道,更多的是技术、产品、设计、后端体系优化升级之后的水到渠成。

  今年7月广州建博会,法迪奥以“新钢艺·真高定”主题参展,正式打出不锈钢定制高定旗帜。

  何为真高定?

  是不锈钢定制细分品类真正意义上的高定。

  法迪奥突破全屋技术边界,真正实现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全案设计和落地交付;研发了无胶水刚架工艺,持续扩大品类的差异化,在不锈钢定制这个细分品类构成足够的纵深优势;从而形成一个全新的品类。

  这个新的品类、新的版图,就是不锈钢高定。

  不锈钢高定,是有别于传统材质,拥有极致环保标准和品质保障,超越时间定义的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的定制。

  01

  成熟的技术体系

  满足高端私宅个性化定制

  高定,是具有绝对差异化产品设计和定制服务的领域。它是高端、小众、很难复制的。

  不锈钢定制家居的技术门槛本身就比较高,千变万化的定制需求,对产品设计的落地和技术支持要求更高。

  法迪奥成熟的不锈钢定制体系,在个性化定制的过硬技术,比如一些异形、曲面、几何体等个性化设计元素,可以支撑设计师对高端私宅个性化设计的落地。

  图|法迪奥高端私宅定制案例

  02

  拓展空间范围

  打造细分类高定王牌

  ①产品往大拓展:法迪奥的产品体系,从全屋柜类定制跨入门墙柜一体化定制,从单品类走向多品类融合的空间定制。

  高定,需要运用设计能力将空间重新搭配。

  法迪奥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产品体系,满足多空间的融合、搭配需求,对于设计师全案空间解决方案的落地更有优势。

  ②产品往小拓展:细分到一个更小的空间,重点开发细分空间的产品、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比如儿童房,迎合当代二孩家庭生活状态和方式的转变,更加关注空间的极致环保、功能多元化、颜值个性化需求。

  比如衣帽间,迎合高端客户精细化收纳需求,把新风系统、衣物杀菌、名表专业收纳、珠宝安全收纳等纳入设计定制中。

  03

  多元化质感呈现

  适配多种装修风格的潮流感

  不锈钢板材可以做成仿实木、丰富烤漆、贴岩板/木皮/真皮等饰面,也可以用不锈钢原色做出或古典或庄重或科技感或时尚感的纹理。

  一样板材,呈现出百样的外观和质感。

  在设计中再加入冰丝纹玻璃、超白玻、艺术墙板、发光背板等多种新兴材料,多元化的质感搭配,不仅更具有时尚潮流感,也更好匹配北欧、现代轻奢、现代美式、新中式和儿童空间等不同家居风格的定制。

  04

  超越时间定义

  打造恒久的钢艺之美

  木质高定易受温度、湿度的影响,安装几年后会出现变形褪色现象,但不锈钢不会。

  不锈钢材质不怕火、不怕水、不发霉,耐刮耐脏耐腐蚀,不易变形不褪色,不怕虫蛀,正常使用几十年依旧靓丽如新。

  不锈钢定制家居的品质,是恒久的、不随时间而流逝,而且法迪奥产品拥有30年超长质保。

  对于居住几十年,甚至是几代传承的家,法迪奥不锈钢高定给用户带去的,也是可以传承的家居艺术。

  05

  专业化定制服务

  铸造终身学习型交付团队

  高定,从本质来说更多的是一种服务。

  个性化的定制,需要匹配更专业、更高效、更便捷的交付标准和售后服务。

  法迪奥在提出不锈钢全屋高定战略的同时,也在建设一支专业性强、学习型、全能型的线下销售设计交付团队,构建【前中后端+售前售后】一体化服务体系。

  高定家居,是在颜色、材质和尺寸的常规定制外,还能根据用户的品味偏好、生活习惯,去配置具有业主个人特色的空间产品。

  法迪奥从产品、工艺、材质、设计、服务等不同程度的升级,定义属于不锈钢家居领域的超高端私人定制,将不锈钢定制带向一个全新高度。

  7.8-7.11|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广交会展馆A区高定馆2.1-14

  欢迎莅临法迪奥展位

  7.11|法迪奥招商会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法迪奥总部

  欢迎莅临源头工厂参观考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拯救睡不好的你,双虎家居星际舱床垫伴你酣享甜梦时光点燃狂欢 强势增长 | 皮阿诺“乐创·美邸”618活动圆满收官!新品上市丨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给您一个井井有条的厨房顶固橱柜收纳五金|五大收纳系统,让你轻松告别杂乱厨房新品鉴赏|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充分利用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丨高效收纳,让小厨房拥有大空间顶固铰链丨柜门安装大有学问,选对铰链让柜门开合舒适度提升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让你怦然心动的厨房收纳神器【新房装修】一键get你想要的精致厨房收纳攻略!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远东电气瞄准家装消费端市场推出“惠”系列安全环保电线产品拯救睡不好的你,双虎家居星际舱床垫伴你酣享甜梦时光点燃狂欢 强势增长 | 皮阿诺“乐创·美邸”618活动圆满收官!新品上市丨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给您一个井井有条的厨房顶固橱柜收纳五金|五大收纳系统,让你轻松告别杂乱厨房新品鉴赏|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充分利用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丨高效收纳,让小厨房拥有大空间顶固铰链丨柜门安装大有学问,选对铰链让柜门开合舒适度提升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让你怦然心动的厨房收纳神器【新房装修】一键get你想要的精致厨房收纳攻略!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