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睡不好的你,双虎家居星际舱床垫伴你酣享甜梦时光

icon 2023-06-28 09:45:57
icon 0

  #当代人想要睡个好觉有多难#、#近半数国人每晚睡不够8小时#、#为什么我们总对熬夜明知故犯#,睡眠相关话题屡屡登上热搜。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显示,16.79%的受访者睡眠时长不足7小时,10.40%的受访者睡眠质量自评为“不好”或“非常差”。与此同时,据《2023睡眠白皮书》统计,为了更好的睡眠,年轻人更热衷探索舒压方式,比如尝试运动、看书阅读、香熏助眠、按摩舒缓等等。而中老年人群则更多关注寝具的选择。有61.2%的中年人群和62.3%的老年人群希望通过“舒适寝具”改善睡眠。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以及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现在大家对生活质量、睡眠质量都很关心,想要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睡眠品质。而床垫是大家都很关注的家居用品,跟我们的睡眠质量息息相关,对于保障我们的睡眠健康至关重要。

  一款舒适的床垫,可以让你每天睡意满满,躺上去就想睡觉。一款不够靠谱的床单,躺上去则是哪哪不对劲儿,容易在床上翻来翻去,免不了熬夜失眠。年轻人,情侣比较注重舒适感。享受床垫包裹和贴合的感受,适合选择柔软贴合的床垫。享受身体融化在床垫上的感觉。这样比较容易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身体得到很好的恢复。普通人来说,适合软硬适中的床垫。既保持比较好的支撑力,又兼顾很好的舒适度,并且兼顾好打理的特点是比较适宜的。这样在各个阶段来说都比较适用。不过作为普通消费者,想要选购一款性价比高,质量靠谱的高端床垫,其实也并不复杂。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近日,双虎家居推出第三代床垫——双虎星际舱床垫,希望通过太空记忆棉与超厚细胞结构支撑棉融合打造的新型床垫,来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睡眠。

  (「双虎家居」星际舱床垫)

  作为第三代床垫产品,双虎星际舱床垫摒弃了传统的弹簧结构,支撑层采用超厚细胞结构支撑棉,辅以填充太空记忆棉、植物基生态棉与云端棉,厚度为22厘米。

  太空记忆棉这种材料的诞生要回溯到1962年美国太空署(NASA)的一项研究:阿波罗指挥舱救生系统设计,这种材料被研发出来用于飞船的座椅之上,以吸收在火箭(飞船)起飞、飞船返回大气层、一些意外情况(如坠落)时给宇航员造成的巨大冲击力,以及改善座椅对宇航员的保护性和舒适性。

  在太空科技的启发下,双虎星际舱床垫使用了太空记忆棉这一材料。作为具有极强压力平衡功能的材料,太空记忆绵可以在人体施加压力时迅速适应身体形状。这使得身体的重量可以更均匀地分布在双虎星际舱床垫上,从而减少压力点并改善身体血液循环,提供舒适包裹和支撑性的睡眠体验。

  然而,没有弹簧单纯的记忆棉床垫是很柔软,却没有支撑点。因此,「双虎家居」围绕材料进行研发,最终实现材料工程的突破,用稳固的超厚细胞结构支撑棉替换掉弹簧,作以支撑。通过优化记忆棉的组合比例和结构,提高了床垫的适应性和耐久性。

  这一超厚细胞结构支撑棉是一种新型材料,由「双虎家居」和国内的材料学者共同合作研发,可与弹簧一样起到支撑的作用,同时受力面更大更均匀。「双虎家居」也改进了制造工艺,使得太空记忆棉能够在床垫生产过程中获得更高的质量控制。

  (「双虎家居」工厂)

  最终,双虎星际舱床垫通过多种填充材料与支撑棉的综合应用,为用户提供适应人体曲线的个性化均匀支撑。对于双虎星际舱床垫而言,床垫的均匀支撑及记忆棉的使用是最大的亮点。

  与此同时,在618大促的这一时间节点,双虎星际舱床垫将开启买床垫送床的活动。毫无疑问,这是一次非常大的促销让利,从中可以看出,这一举动并非是要通过618大促让双虎星际舱床垫带来直观的营业额增加,而是「双虎家居」决心打开睡眠市场的显现。通过这次活动促销,「双虎家居」希望能够帮助消费者了解床垫对睡眠的重要性,也希望进一步向外传递健康的家居理念,未来持续向健康家居领域发力。

  床垫是我们每天晚上必不可少的睡眠工具,它直接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也影响着我们的日常幸福感。生活中温馨与踏实的存在,莫过于一张安稳的大床的怀抱了。作为第三代床垫产品,双虎星际舱床垫一款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睡眠环境的优质床垫品牌,在床垫研发和生产方面拥有多年经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床垫用品,以满足人们对舒适睡眠的需求。如果您也想要优质睡眠环境,可以选择双虎星际舱床垫,为您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点燃狂欢 强势增长 | 皮阿诺“乐创·美邸”618活动圆满收官!新品上市丨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给您一个井井有条的厨房顶固橱柜收纳五金|五大收纳系统,让你轻松告别杂乱厨房新品鉴赏|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充分利用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丨高效收纳,让小厨房拥有大空间顶固铰链丨柜门安装大有学问,选对铰链让柜门开合舒适度提升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让你怦然心动的厨房收纳神器【新房装修】一键get你想要的精致厨房收纳攻略!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远东电气瞄准家装消费端市场推出“惠”系列安全环保电线产品《2023年中国到家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蓝皮书》发布 万师傅数智化模式助力行业提效点燃狂欢 强势增长 | 皮阿诺“乐创·美邸”618活动圆满收官!新品上市丨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给您一个井井有条的厨房顶固橱柜收纳五金|五大收纳系统,让你轻松告别杂乱厨房新品鉴赏|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充分利用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丨高效收纳,让小厨房拥有大空间顶固铰链丨柜门安装大有学问,选对铰链让柜门开合舒适度提升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让你怦然心动的厨房收纳神器【新房装修】一键get你想要的精致厨房收纳攻略!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平价投影仪哪个品牌好,哪款适合家用,哈趣H2等这3款新品今年值得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