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

icon 2023-06-28 08:51:14
icon 0

  柴米油盐酱醋茶,锅碗瓢盆筷刀叉,勾勒出化繁为简的收纳艺术,一个精致的厨房,便是生活里的诗和远方。

  厨房,作为装修的重点区域,橱柜拉篮作为现代厨房必备的五金配件之一,是打造精致厨房的关键所在,不仅大幅提升收纳空间利用率,还能轻松地让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整洁有序。

  模块化设计,打造高效收纳空间

  厨房布局大体可分为一字型、二字型、L字型、U字型、岛台型5种,这些布局都存在共通的柜体类型:地柜、转角柜、吊柜、高柜。

  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根据以上4种柜体类型,配套基础收纳、转角柜收纳、吊柜收纳、高柜收纳,打造模块化的厨房五金解决方案,全方位攻克厨房收纳难题。

  基础收纳区:碗碟篮、锅具篮、调味篮

  转角柜区:抽拉小怪物、旋转小怪物、飞碟

  吊柜区:吊柜升降拉篮

  高柜区:高柜联动拉篮、高柜门板挂篮

  物、空间、人,一切井井有条

  捉摸不透的使用习惯往往是收纳的最大障碍。

  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从物、空间、人三方面,归纳物品有序化、空间最大化、舒适人性化三大价值,重塑用户收纳习惯。

  物品有序化:物品归类,才有秩序可言。不同的收纳拉篮,分别存放对应的物品,让厨房收纳有迹可寻。

  ▲顶固雅系列调味篮

  空间最大化:有了秩序,更要解冻“冷藏”空间。所谓“冷藏”空间是由于使用不当,导致空间浪费,而转角、高柜、吊柜便是典型的代表。

  顶固雅系列抽拉小怪物、旋转小怪物、飞碟,分层篮体巧用转角空间,增大空间储物能力。

  ▲顶固雅系列抽拉小怪物

  舒适人性化:舒适的条件更有利于形成良好的习惯。在静音阻尼导轨的辅助下,物品随即沿篮体跃然眼前,让存取变得舒适便捷;可拆卸的调节结构,适用于不同规格的收纳物品。

  ▲顶固雅系列吊柜升降拉篮

  匠心品质,提升下厨体验感

  优质选材,匠心工艺。顶固雅系列碗碟篮采用抗氧化铝材,搭配5mm厚钢化玻璃,刚柔并济,久用如新;篮体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压花底板,防滑易打理。

  承重力强,滑行顺畅。顶固雅系列高柜联动拉篮,承重70KG,使用采用新型联动机构,滑动过程安静顺畅,使篮体装载大型物品时,推拉顺畅静音,有效防止物品相互碰撞。

  厨房收纳不是什么高深的学问,只要肯付出一些小耐心,就会收获美好的家居体验,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助力每一个热爱家的人,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远东电气瞄准家装消费端市场推出“惠”系列安全环保电线产品《2023年中国到家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蓝皮书》发布 万师傅数智化模式助力行业提效艾莱依家纺:居家“避暑”,赴一场清凉之约薄荷绿清新田园风格,打造满含自然风情家居精致好生活,从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开始智*光 启未来|光亚展落幕,一起回顾7个精彩瞬间,蓝景与您相约明年!焕新出发 领势前行 | 皮阿诺轻高定品牌全面升级威尔顿“愫”钻石釉系列│素色主义,打造至纯空间开启夏季模式 博途伴你畅爽一夏东方侘寂风格设计 领略德立开放式浴室自然之美诚信合作,备受喜爱——洛阳美杰办公家具平价投影仪哪个品牌好,哪款适合家用,哈趣H2等这3款新品今年值得看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低能耗、高安全、长续航,传祺E9荣获“2023年度低碳领跑者车型”还在卷“低碳”?广汽传祺氢电混动开启“零碳时代”远东电气瞄准家装消费端市场推出“惠”系列安全环保电线产品《2023年中国到家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蓝皮书》发布 万师傅数智化模式助力行业提效展风采聚力量!2023利昂集团运动会让人激情澎湃!艾莱依家纺:居家“避暑”,赴一场清凉之约薄荷绿清新田园风格,打造满含自然风情家居精致好生活,从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