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橱柜收纳五金|五大收纳系统,让你轻松告别杂乱厨房

icon 2023-06-28 09:08:14
icon 0

  一个整洁的厨房体现着一个家庭的温馨程度,在干净又整洁的厨房下厨,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但是每次做饭,各种锅碗瓢盆、瓶瓶罐罐总是觉得没地方放,整理后又忘了整理的物品放在哪,怎么解决呢?

  其实厨房收纳很简单,重点在于合理利用布局,借助各种实用的道具营造干净有秩序的效果。今天教你几招终极厨房整理术,让你告别凌乱和不方便的厨房使用体验,收获井然有序的生活和充满美学的厨房空间。

  01 重中之重的地柜收纳

  顶固的地柜收纳,涵盖了碗碟、锅具、调味、工具、食品在内,拉篮的分区十分清晰合理,最大程度利用空间,再也不用担心厨房用具堆成小山了。

  顶固碗碟篮,采用V型加深碟架设计,空间科学合理,大碟小蝶都能装下,各种碗碟、筷子、勺子、刀叉轻松收纳,餐具摆放井井有条,且采用5MM超薄钢化玻璃围栏,标配静音阻尼导轨,,丝滑到不行,每一次抽拉体验感都绝佳。这样一个分区合理、收纳空间翻倍、质量佳、的顶固碗碟篮真的是精致厨房必备。

  厨房用具通常形状和长度都不太统一,堆放起来很不美观使用不便,顶固调味篮,小小身躯高低三区设计,兼容不同高度物品,空间利用更合理,根据储物习惯分门别类,一目了然,便捷拿取,施展厨艺得心应手。

  02 简约而不简单的转角收纳

  在厨房的空间里,转角的位置看似鸡肋,实际上却是个收纳宝地,好好利用,可以为空间扩容,最为常见的做法就是采用飞碟以及抽拉小怪物。双排拉篮巧妙连接,旋转、推拉、分层的设计,不仅节约空间,还能让橱柜容量翻倍,关键是存取极为便捷,将转角巧妙转化为活动空间的解决方案。

  03 升降自如的吊柜收纳

  吊柜的安全性至关重要,劣质吊柜一不小心就容易砸伤自己。顶固厨柜收纳的吊柜升降拉篮采用的是高强度钢架结构两层玻璃防滑篮,不怕腐蚀易清洁,还增加了缓冲减震系统和防滑软性拉手,安全性妥妥的。升降自如,有4档可调,女生轻松推动十分省力。

  04 百搭实用的高柜收纳

  一样的占地面积,双倍的收纳空间,顶固高柜联动拉篮,采用新型联动机构,滑动过程安静顺畅,可承重70KG,可储存各种干果、零食、酒水、罐装类物品等,在高柜组合中与内嵌式冰箱搭配使用,整柜物品井然有序,深处物品轻松取放。

  05 耐磨易清洁的壁挂收纳

  顶固厨具挂件,非常耐磨易清洁,安装完能够紧贴墙壁不晃动,比一般的壁挂更稳更安全。

  时尚椭圆弧形,模块设计,分类收纳,可收纳各类调味用品,调味用品、刀叉、锅盖、砧板、勺铲等烹饪用具整洁有序,存取方便。

  顶固橱柜收纳五金,包括了地柜、转角柜、吊柜、高柜、壁挂五大收纳系统,能够非常全面解决厨房收纳问题,风格轻奢极简,呈现极致美感,让厨房精致程度瞬间飙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鉴赏|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充分利用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丨高效收纳,让小厨房拥有大空间顶固铰链丨柜门安装大有学问,选对铰链让柜门开合舒适度提升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让你怦然心动的厨房收纳神器【新房装修】一键get你想要的精致厨房收纳攻略!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远东电气瞄准家装消费端市场推出“惠”系列安全环保电线产品《2023年中国到家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蓝皮书》发布 万师傅数智化模式助力行业提效艾莱依家纺:居家“避暑”,赴一场清凉之约家有萌娃在集成灶挑选时认准森歌Z8智能水洗集成灶 守护家人饮食健康精致好生活,从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开始新品鉴赏|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充分利用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丨高效收纳,让小厨房拥有大空间顶固铰链丨柜门安装大有学问,选对铰链让柜门开合舒适度提升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让你怦然心动的厨房收纳神器【新房装修】一键get你想要的精致厨房收纳攻略!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平价投影仪哪个品牌好,哪款适合家用,哈趣H2等这3款新品今年值得看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低能耗、高安全、长续航,传祺E9荣获“2023年度低碳领跑者车型”还在卷“低碳”?广汽传祺氢电混动开启“零碳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