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一键get你想要的精致厨房收纳攻略!

icon 2023-06-28 08:52:39
icon 0

  “家”是心灵与身体休憩的港湾,而厨房作为家里最繁忙的空间,高效、合理、实用、人性化的橱柜收纳设计,能让家居生活更美好。因此,人们在进行新房装修时,会重点考虑厨房收纳空间的设计,那么怎样打造精致的厨房,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呢?

  厨房地柜

  厨房的造型布局,一般可以分为“一字型”、“二字型”、“L型”、“U字型”等,但无论是哪种布局,大多数厨房都主要包括冰箱/储物区、水槽、切菜区和灶台四个重要区域,在灶台下方的地柜,可以安装碗碟篮或锅具篮,碗碟、锅具收纳井井有条,一目了然,随取随拿,方便快捷。

  顶固雅系列碗碟篮

  筷子、刀、砧板、汤勺、调料……经常做饭的人都知道,烹饪过程中需要的物品实在太多,经常都会手忙脚乱,厨房一片狼藉,其实,只需一个调味篮,即可将物品分门别类,分区整理得有条不紊,告别手忙脚乱,提升烹饪效率。

  厨房转角位

  在厨房的空间里,转角的位置看似鸡肋,实际上却是个收纳宝地,好好利用,可以为空间扩容,最为常见的做法就是采用飞碟以及抽拉小怪物。双排拉篮巧妙连接,旋转、推拉、分层的设计,不仅节约空间,还能让橱柜容量翻倍,关键是存取极为便捷,将转角巧妙转化为活动空间的解决方案。

  顶固雅系列抽拉小怪物

  厨房吊柜

  为了最大化地增加储物空间,吊柜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充分开发上层空间,还能使厨房结构显得更为合理。可以把吊柜空间巧妙转化为活动空间的吊柜优化解决方案,高强度钢架结构两层玻璃防滑篮快装设计,高低自如,满足高柜储物需求,可存放各种盒装用品,碗碟,大餐盘收纳瓶等物品,轻松收纳,得心应手。

  顶固雅系列吊柜升降拉篮

  厨房高柜

  一样的占地面积,双倍的收纳空间,厨房高柜可以让空间感拉满,可储存各种干果、零食、酒水、罐装类物品等,在高柜组合中与内嵌式冰箱搭配使用,方便物品的存取和转移,整柜物品井然有序。

  顶固雅系列联动挂篮

  妙用橱柜收纳五金,轻松收纳,释放厨趣,让小小的厨房空间也大有可为,新房装修,从厨房的高效收纳开始,美好生活,从井井有条的厨房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远东电气瞄准家装消费端市场推出“惠”系列安全环保电线产品《2023年中国到家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蓝皮书》发布 万师傅数智化模式助力行业提效艾莱依家纺:居家“避暑”,赴一场清凉之约薄荷绿清新田园风格,打造满含自然风情家居精致好生活,从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开始智*光 启未来|光亚展落幕,一起回顾7个精彩瞬间,蓝景与您相约明年!焕新出发 领势前行 | 皮阿诺轻高定品牌全面升级威尔顿“愫”钻石釉系列│素色主义,打造至纯空间开启夏季模式 博途伴你畅爽一夏东方侘寂风格设计 领略德立开放式浴室自然之美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平价投影仪哪个品牌好,哪款适合家用,哈趣H2等这3款新品今年值得看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低能耗、高安全、长续航,传祺E9荣获“2023年度低碳领跑者车型”还在卷“低碳”?广汽传祺氢电混动开启“零碳时代”远东电气瞄准家装消费端市场推出“惠”系列安全环保电线产品《2023年中国到家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蓝皮书》发布 万师傅数智化模式助力行业提效展风采聚力量!2023利昂集团运动会让人激情澎湃!艾莱依家纺:居家“避暑”,赴一场清凉之约薄荷绿清新田园风格,打造满含自然风情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