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丨高效收纳,让小厨房拥有大空间

icon 2023-06-28 09:01:49
icon 0

  高效收纳理念是当今时代各个家庭的需求,顶固雅系列厨柜收纳五金全新上市,收纳+设计+功能的集大成者,打破常规束缚,将空间、功能、美感完美融合,让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匠心铸造井井有条的厨房空间。

  01顶固雅系列碗碟篮

  V型加深碟架设计

  顶固雅系列碗碟篮,采用V型加深碟架设计,空间科学合理,大碟小蝶都能装下,各种碗碟、筷子、勺子、刀叉轻松收纳,餐具摆放井井有条,且采用5MM超薄钢化玻璃围栏,抽拉稳当不摇晃,防止餐具跌落、摔碎等危险情况发生。

  02顶固雅系列锅具篮

  可视化大平篮收纳

  大空间收纳,可存放锅盆等大型锅具,也适合存放各种厨房小家电,盒装用品轻松收纳。

  5MM超薄钢化玻璃围栏,钻石纹防滑垫,防水耐脏,坚固耐刮,清洁一抹即净,由内到外亮丽光鲜。

  03顶固雅系列调味篮

  三区合理分类

  小小身躯高低三区设计,兼容不同高度物品,空间利用更合理,根据储物习惯分门别类,一目了然,便捷拿取,施展厨艺得心应手。

 04顶固雅系列飞碟

  升值转角空间

  钢轴芯力臂,一体化支架 ,双重阻尼缓冲,将转角空间巧妙转化为活动空间的转角柜解决方案。缓冲钣金折弯双层旋转飞碟,防滑底盘,免碰撞,可存放各种锅类,大餐盘,收纳瓶罐等,整篮全开可视化,转角位置变废为宝,空间充分利用,拿取物品触手可及。

  05顶固雅系列联动挂篮

  整柜物品一目了然

  一样的占地面积,双倍的收纳空间,plus空间感拉满,可储存各种干果、零食、酒水、罐装类物品等,在高柜组合中与内嵌式冰箱搭配使用,方便物品的存取和转移。

  采用新型联动机构,滑动过程安静顺畅,柜体承重70KG,门板和铰链无须承重,避免门板变形,独特连杆传动结构,轻拉柜门,整柜物品井然有序,深处物品轻松取放。

  06顶固雅系列吊柜升降拉篮

  高柜空间,高频使用

  轻柔开启,缓冲关闭,四种载重可调,可以把吊柜空间巧妙转化为活动空间的吊柜优化解决方案,高低自如,满足高柜储物需求,合理利用高柜空间。

  高强度钢架结构两层玻璃防滑篮,快装设计,安装简单、快捷,可存放各种盒装用品,碗碟,大餐盘收纳瓶等物品,收取便捷。

  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精工细节,卓越品质,高效收纳,让小厨房拥有大空间,告别厨房凌乱,让美好生活从井井有条的厨房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装修】一键get你想要的精致厨房收纳攻略!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远东电气瞄准家装消费端市场推出“惠”系列安全环保电线产品《2023年中国到家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蓝皮书》发布 万师傅数智化模式助力行业提效艾莱依家纺:居家“避暑”,赴一场清凉之约家有萌娃在集成灶挑选时认准森歌Z8智能水洗集成灶 守护家人饮食健康精致好生活,从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开始智*光 启未来|光亚展落幕,一起回顾7个精彩瞬间,蓝景与您相约明年!焕新出发 领势前行 | 皮阿诺轻高定品牌全面升级威尔顿“愫”钻石釉系列│素色主义,打造至纯空间开启夏季模式 博途伴你畅爽一夏【新房装修】一键get你想要的精致厨房收纳攻略!装修指南丨很多家庭都可以照搬,让厨房空间井井有条平价投影仪哪个品牌好,哪款适合家用,哈趣H2等这3款新品今年值得看舒适家居中央空调推荐: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名列前茅低能耗、高安全、长续航,传祺E9荣获“2023年度低碳领跑者车型”还在卷“低碳”?广汽传祺氢电混动开启“零碳时代”远东电气瞄准家装消费端市场推出“惠”系列安全环保电线产品《2023年中国到家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蓝皮书》发布 万师傅数智化模式助力行业提效展风采聚力量!2023利昂集团运动会让人激情澎湃!艾莱依家纺:居家“避暑”,赴一场清凉之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