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DEPPAI德派淋浴房张哲:君子有道 大简藏德

icon 2023-06-21 12:25:15
icon 0

  他是擅长企业管理与经营的博士,具有最敏感而精准的投资眼光;

  他是留美十一年的90后,多年的海外生活,西方严谨的逻辑思维方式在他身上影响颇深;

  他是内敛而谦卑的绅士,犹古之君子积道藏德,遁其光而不耀;

  他是理性的,也是感性的。他选择合伙人,不仅是选择合作伙伴,更是选择一生的挚友。

  他就是DEPPAI德派淋浴房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张哲。

  采访图

  左为:DEPPAI德派淋浴房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张哲

  右为:新卫浴网总编江彩霞

  近年来,淋浴房行业跳出了一匹耀眼的黑马——DEPPAI德派。这个品牌选择在疫情最严峻的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也曾遇到过最低谷的困难期,却最终逆势上扬,连年迅猛增长,成为高端淋浴房行业里最受关注的新锐品牌,终端市场口碑、形象俱佳。而德派三剑客——三位联合创始人叶远明、张哲、梁恩涛,也成为行业上备受关注的年轻企业家。

  因此,新卫浴网特别走进DEPPAI德派淋浴房,对话德派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张哲。

  做合伙人,更做一生的挚友

  2021年,张哲还尚在大洋彼岸,彼时,其好友、DEPPAI德派淋浴房创始人叶远明先生给他打了一通电话,邀请他加入德派。在回顾这段历程时,叶总和张总都表示,那正是德派遇到困难的时候。半个小时不到的通话,张哲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叶远明的邀请,决定投资德派。在回国之后,更决定进一步加入德派,担任总经理一职,一起来共同创建这个年轻又富有活力的品牌。

  智者,往往是先相信,后看见。对张哲而言,正是如此。张哲在采访时表示,选择合作人非常的重要,很多人,往往只能同甘,不能共苦。而他们三位合伙人,志同道合,相互之间不计较,他们不仅是生意上的伙伴,更是能成为一生的挚友。他相信,未来,即便德派在发展过程中经历风雨,他们都能共同面对、一同承担,这亦是他的幸运。

  张哲运筹帷幄,负责内部管理和企业整体运营统筹,让工厂高效运转;品牌营销出身的叶远明在市场上开疆拓土、奔走不歇;淋浴房设计专家梁恩涛则在产品设计上不遗余力、屡创佳品。

  “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历经短暂的困难后,德派淋浴房开始步入正轨,迅速走上了逆势增长之路,成为全球豪宅高端定制的国际淋浴房代表品牌之一。

  打造有深度的品牌

  从德派创立之初,张哲便认定了企业必须要做有深度的品牌。用最严谨的工艺、细节的艺术,去打造最极致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并使德派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企业。

  这样的愿景,没有很大的口号,很朴实,也很真实地反映出张哲为人的真挚。

  在产品研发上,德派三位创始人都选择了投入最大力度的支持。他们坚信,只有把最基础的产品品质做好,为用户提供美好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得以生存,也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初心。因此,他们坚持秉承德国淋浴房精益求精的工艺与结构体系,并与德国易格斯公司共同研发转轴轴套,应用于淋浴房内部核心部件,其核心五金部件耐磨耐用。

  今年6月份的“无界·新生”德派新品发布会上,德派以大胆的跨界融合和颠覆性的原创设计,发布了星耀、森寂、无极、简熠、尔雅等新品,融合了国际潮流新元素,从产品结构、功能、性能、设计到市场定位,打破了人们对淋浴房的固有认知,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成为新豪华艺术的探索者。

  共行致远 前程可期

  谈及未来的发展,张哲认为,“DEPPAI德派淋浴房仍将持之以恒,围绕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顺势而为,以更坚定的品牌战略、更深入的新品科研、更精细化的营销运营,继续前行,夯实DEPPAI德派淋浴房的市场地位。”

  他进一步透露,我们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和创新,不断推出新的、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提供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加强品牌推广和营销,提高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使用我们的产品。

  作为一家专注全球豪宅高端定制的国际淋浴房品牌,DEPPAI德派淋浴房将始终秉持极致工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国内进口卫浴的佼佼者。

  孔子曰,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张哲为人处世的敦厚与豁达、平易与畅快,都让熟悉他的朋友感到真诚与亲和;而他对品牌的追求与执着,求真求美而求善的态度,则让我们感受到大简藏德的君子之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站式办公革命:筑掣科技助你打造个性化工作天堂门窗十大品牌爱迪雅门窗|匠心打造高端系统门窗,专注优质产品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亮点总结:万师傅数智化服务引发火爆关注创新消费渠道模式 林氏家居上榜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百强榜万格丽首届品牌日盛大启幕科技引领|东鹏科技创新再添两项“国际领先”技术成果什么是微水泥涂料?微水泥涂料施工方法“设计上海”×BLANCO铂浪高|建材君专访探索高品质厨房水处理中心的奥秘重磅消息!莫干山板材首座ENF环保乡村公益图书馆6月20日正式开馆夏天“空调热”来袭,一个成熟的中央空调应具备这几点!父亲节“爸”气来袭,日立中央空调霸屏全国百城高铁站!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暨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办!一站式办公革命:筑掣科技助你打造个性化工作天堂门窗十大品牌爱迪雅门窗|匠心打造高端系统门窗,专注优质产品东鹏携医养创新产品重磅亮相第24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亮点总结:万师傅数智化服务引发火爆关注创新消费渠道模式 林氏家居上榜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百强榜万格丽首届品牌日盛大启幕科技引领|东鹏科技创新再添两项“国际领先”技术成果什么是微水泥涂料?微水泥涂料施工方法“设计上海”×BLANCO铂浪高|建材君专访探索高品质厨房水处理中心的奥秘重磅消息!莫干山板材首座ENF环保乡村公益图书馆6月20日正式开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