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荣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等五大奖项

icon 2023-06-20 16:15:17
icon 0

  中国上海,6月16日消息,以“聚势智远”为主题的“2023年度涂料行业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2023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涂料和防水行业聚焦“高质量发展”,汇聚产业链上下游各方优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大道行思,智及所远,来自地产、交通、3C家电、金属钢构、汽车制造、喷涂施工等涂料和防水下游用户,行业渠道经销商代表以及涂料和防水企业的重要人士,在分享和交流中共同梳理涂料和防水行业所处现状,探索品牌建设的核心力量。

  高峰论坛以更深的思考、更高的角度,引领从业者共同探究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方法,构建起“高质量发展”下合作发展生态,以共享态度激发起“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一场行业精英思想汇聚的盛宴,也成就了优秀品牌展现影响力的舞台。同期举行的2023年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与2023年防水行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一批优秀的涂料和防水品牌在面对严苛的市场考验下,立足于品牌价值的塑造与提升,在业界发挥了标杆典范的作用,通过全方位打造企业品牌价值,展示出了优秀品牌的行业影响力。

  这场历时近半年时间的精心策划,经过网络票选、专家评定等多个评定环节,从数千家企业中评选出的二十项影响力品牌大奖在行业瞩目中重磅揭晓。

  作为行业卓越的品牌典范,秉持创新驱动,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品牌化发展的东方雨虹成功荣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 ”“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高分子防水卷材影响力品牌”“聚氨酯防水涂料”“家装防水影响力品牌”五大奖项,用实力彰显了东方雨虹在防水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二十余年来,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优质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执行多元化的发展策略,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多年来东方雨虹依托防水作为主营业务,凭借防水客户的协同性积极进行多品类扩张。目前已涉及家装辅材、建筑涂料、保温材料、建筑修缮、职业技能培训、特种薄膜、底层改良及修复、建筑屋瓦面系统和精细与专业化学品等多个品类。不断拓宽业务渠道,着眼未来,布局既有存量建筑市场,大力发展建筑修缮领域,实现多板块业务的协同发展。二十余年来在建材行业的深刻沉淀,完成了企业从材料制造商到系统服务商的转型升级,在研发实力、工艺装备、应用技术、销售模式、专业的系统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均居建材行业前列。

  东方雨虹已将优秀产品及专业服务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和城市道桥、机场和水利设施、综合管廊等众多领域,包括国家会议中心、鸟巢、水立方、中国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中国标志性建筑和港珠澳大桥、京张铁路、京沪高铁、京津城际、北京地铁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和防水行业的“风向标”,涂料行业和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已经持续举办了19届,大会以专业、综合、客观等特点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和防水行业上下游从业者的目光。

  2023年度涂料行业和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由慧正资讯、买化塑主办,慧聪涂料网、慧聪防水网、慧聪化工网、慧乐居联合主办,上海伟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总工之家(浙江)运营中心、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国家化学建材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钢结构协会防火与防腐分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常州涂料协会等单位技术指导

  此外,大会还获得了广东金宝力化工科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漆油(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漆谷(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普石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远关西涂料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泰克诺斯坚弗(上海)涂料有限公司、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德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明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赛德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恒和永盛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民用建材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 ”等四大奖项喜梦宝家居父亲节行动表爱 陪伴时光更舒适护腿先护膝!用了日本SIGMAX希格玛护膝神器,老爸的双腿灵便多啦!618江城龙虾宴!2023武汉汉西商场618梦想音乐节完美收官瞄准20-25万市场,新一代M8大师即将登场专注于提供人类康养设备——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等大健康产品亚韵电子多年来专注于各类喇叭的开发及生产好易仓迷你仓优质寄存服务幕墙隔热毯详解德国MDQ智慧毛巾架 震撼来袭三影驾到,创业上岗,广汽传祺首档经营类真人秀节目,你看了吗?传祺智电新能源E9随队出征助力科考事业,正式开启北极祺迹-极地之旅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民用建材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 ”等四大奖项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拓维设计|菱境:斜形解构,不被定义的几何之美十大热门除甲醛产品排行榜,除甲醛推荐产品凡斯芬多精喜梦宝家居父亲节行动表爱 陪伴时光更舒适Denon PerL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定制HiFi音效,体验超感听觉金牌|康小金×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让家居更懂老人护腿先护膝!用了日本SIGMAX希格玛护膝神器,老爸的双腿灵便多啦!制造革新 智造赋能 | 皮阿诺门墙一体化产品下线!喜梦宝75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自带滤镜的原木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