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售正式打响,芝华仕强劲实力冲榜一线阵营

icon 2022-10-27 14:05:10
icon 0

摘要:双十一预售开启当晚,家居行业领军品牌芝华仕冲榜家居品牌销量一线阵营。

  双十一预售开启当晚,家居行业领军品牌芝华仕冲榜家居品牌销量一线阵营。截止10月24日23:59,芝华仕斩获天猫软体家具预售销售额和风格家具预售排位赛TOP1,功能沙发品类多款产品稳居上风,同时乳胶床垫D026、科技布床C303、真皮智能床Z018等多款卧室空间爆品登顶同类目销量榜单。旗下多个品类销量爆发式增长!领先的数据足以窥见芝华仕雄厚的品牌实力!

  芝华仕在双十一预售表现出来的强劲实力,是品牌与消费者双向奔赴的结果。近年来,伴随者越来越紧张的生活节奏以及新冠疫情给人们造成的精神负压,大多数国人的睡眠质量处于亚健康状态,研究表明合适的寝具选择可提高睡眠质量,良好的睡眠质量对人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皆有所裨益。芝华仕深刻洞察消费者对好睡眠的渴求,在深耕功能沙发领域的同时很早进行睡眠产业赛道布局,多年精耕下,于双十一重磅推荐床垫D026、真皮床C224、智能床Z018等众多高品质卧室家居,多款产品占据同类目销量榜榜首,再次收到了市场的正向反馈。

  作为家居行业龙头品牌,三十年的沉淀让芝华仕能够底气十足地应对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获取如此骄人业绩的背后,其一,离不开公司领导层对大促节点的提前部署和前瞻思维。大促前芝华仕便加大人力资源调用,将其分别投入到备战团队、产品运营管理、后勤管理及售后服务中,实现大客流下店铺的高速运转,保证服务的质量、速度。其二,产品的大受欢迎,脱离不了芝华仕后方设计和研发团队在产品的品质做出的努力。芝华仕广纳人才,组建出一支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为产品设计出谋划策,同时匠心工人的精湛工艺则保证了产品的严谨做工。产品材质选用世界500强企业绿色环保原材料,保证产品品质与安全,又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为产品生产提供有力支撑。这样下来,无论是从款式、颜色、材料、功能等方面都能保证研发设计出消费者心中理想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使得芝华仕获得市场的认可。

  此次双十一预售战绩傲人,可谓是众望所归,芝华仕接下来也将继续创新收!一直以来,芝华仕始终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传递头等舱生活方式的积极主张,坚守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打造出众多优质的家居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改变和升级的家居需求。如今芝华仕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各类家居优品和多重优惠福利就在芝华仕官方店铺,快来抢购下单吧!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冬季来临!这份冬季水生态中央空调使用指南送给您~双虎家居深耕“成品+定制”企业战略,探寻从1到N的增长之道盘点欧雅春天花园交通、配套资源,看这篇就够了!顶流家纺直播平台火爆出圈!众多头部家纺商家抢驻乐歌智能升降桌解锁工作新姿势!这才是上班族最刚需的黑科技神器双十一脱单神器|掐指一算,这个双十一宜告白,忌空手解放双手的晾晒神器,顶固智能晾衣机X32系列广东乐坤家具|带您感受经典,触摸自然与时尚叕霸榜了!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广汽传祺再度登顶不将就的人生,从第一件DOLOMIA高奢床品开始源氏木语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推动适老产业发展,让空巢老人老有所扶拓维设计李小水:魔幻多变的“空间舞者”蹲厕改马桶 土巴兔助深圳“爬行女孩”实现如厕自由搜好房:全新角度诠释新时代营销手腕梦百合0压床垫线上热销!睡眠困恼者的福音威菱火锅电磁炉,您身边的品质专家顶固D6系列晾衣机,晾出阳台靓丽风景线主人,你好呀,我是顶固TZ10系列指静脉智能锁汪志科 & 李小水:理性与感性的交织,魔幻多变的“空间舞者”墅智人生,领跑未来!COLMO助力2022无锡马拉松,跑享秋季梁溪寸匠熊猫NANA|厦门千户之屋故事美术馆智能马桶必买原因大揭秘,东鹏整装卫浴创造品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