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好房:全新角度诠释新时代营销手腕

icon 2022-10-26 17:25:15
icon 0

摘要: 【搜好房·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搜好房·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房地产作为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柱,在发展过程中对建筑业、家居业和社会就业形势造成了极大影响。

  地产行业进入极速下行轨道后诸多工地停工,建筑行业受到极大冲击。家居行业也因为客户群体紧缩,业务也受到了极大冲击。尽管业内资深人士浑身解数救市,但仍收效甚微。

  在此情境下,地产人又该如何创新营销模式,为自己争取一线生机?

  (图源网络)

  众所周知,家装是客户收房后最重要的事情,关系到主人以后的生活质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上涌现出大量装修公司。此类装修公司多为个体经营,用材、施工和全程服务质量良莠不齐。且大多数客户对装修行业并不了解,在家装过程中踩了不少坑。导致市场上出现了优质家装公司无法与客户匹配,优秀的买方和卖方资源被大量浪费的现象。

  部分地产商为了促销回款,将部分毛坯房改为精装刺激市场。在实施过程中,地产商由于需要去化的房源较少,无法从装修市场拿到原材料批发价,且需要额外自行支付装修费用,交房日期也相应推迟。虽然达到了促销目的,但是过程太过曲折,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

  (图源网络)

  对于购买精装房的业主而言,他们收到的精装房大多仅局限于硬装精装,软装仍需后期自行设计购买。因此常常出现硬装与软装风格不一、无法搭配的情况。

  除此之外,硬装材料无法证明品质等级,若后期出现售后问题业主苦不堪言。

  以上种种因素导致地产商无法将“精装房”作为常态化营销手段刺激消费者,而部分客户也碍于后期装修和维护问题不敢轻易下手。

  对于营销人而言,客户与商家的矛盾点就是新的机会点。如果能够完美解决消费与供给的冲突,那将收获新的市场。搜好房深耕地产行业十余年,凭借醇熟的营销手段和强大的资源调动能力,成功开拓了地产+装修创新营销模式。

  搜好房作为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在设计经营模式时深挖地产商痛点。基于地产商既要去化房源,又要节约各项成本快速回款的目的,搜好房特别推出“买房送装修”模式。在这种合作模式下,搜好房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升级实施“个性化定制精装”策略,为客户描摹未来具体的生活场景,达到刺激楼盘去化的目的。

  此类合作形式无需地产商给出具体的精装房源数量,而是根据已售房源数量与客户进行一对一精装服务,帮助地产商节省大量资源。且搜好房为客户提供全程专业的家装定制服务,让客户对家装风格和用材自由组合,为未来生活场景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系列解决方案,实际体验到“家装DIY”的乐趣。

  (部分供应链合作品牌展示)

  杰仕陶、梵亚诗、东鹏、喜临门、苏泊尔、海尔、科勒、九牧等一线大牌家装品牌为客户的生活品质提供了极大保障,苏式精工施工技艺给足了客户未来生活安全感。

  (搜好房合作项目热销)

  搜好房发展至今凭借创新性的营销理念、强大的上下游资源,助力地产商不断达到业绩新高,合作项目遍布全国各地,也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风无常态,水无常形”。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营销手段也要随时更迭。在当下冷如寒冬的地产环境下,选择搜好房无异于不费吹灰之力掌握了上下游产业链资源,用极小的支点撬动项目强大的发展潜力,实现营销创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