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0压床垫线上热销!睡眠困恼者的福音

icon 2022-10-26 16:57:56
icon 0

摘要:据CBNDATA调查研究,全球约有27%的人存在睡眠质量问题。

  据CBNDATA调查研究,全球约有27%的人存在睡眠质量问题。而我国有24.6%的居民(约三亿)有同样的困恼,并且这个困惑覆盖了各个年龄层,其中以成年人居多,失眠发生率为38.2%。

  老人常说,“心烦则意乱,意乱则容易失眠!”思想、情绪只是影响睡眠的部分原因,而很容易让人忽视的是睡眠环境的问题,特别是寝具!床垫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睡眠质量……

  小琴和她老公是双职工,生活安定而幸福,但是迫于一定的生活压力,两口子最终将婆婆邀请到了城市居住,帮助他们照顾小孩。本来一家人各司其职,和和美美,但是最近老人时不时念叨想回老家。通过小琴老公询问具体的原因后才得知,原来老人最近总是失眠,晚上睡不踏实,白天没精力照顾小孩,有次给小孩喂饭的时候,一个不经意,差点让小孩摔下宝宝椅……可见,老人是自责了!

  通过两口子的安抚,老人最终没有回老家,而且老人的失眠困恼也在小琴两口子的“努力”下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事情要从他们给老人在天猫上买的梦百合0压床垫说起:当时因为婆婆的事情,小琴深感困恼,于是打电话在自己母亲那里倾诉了一番,刚好那段时间小琴的母亲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款梦百合0压床垫,体验后发现比以前的硬床睡起来舒服多了,入睡时间也变快了,晚上翻身的次数明显减少了,深睡眠的时间更长不说,人第二天的精神也更好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小琴在母亲的建议下为婆婆也买了一款梦百合新品“快充床垫”。也正是因为这款床垫,小琴婆婆的失眠终于不再是老人的“心病”了,这阵子,老人的精神状态一直很好,即使起的比较早,白天带小孩做家务依旧精神抖擞……

  作为0压床垫开创者,MLILY梦百合是国内优先提出“0压睡眠”理念的品牌。10年来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和测试,致力于提升人类深度睡眠。据统计数据显示,梦百合累计为全球73个国家及地区提供了千万张床垫、枕头和其他0压产品。并且由于出色的产品品质,MLILY梦百合与曼联全球官方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梦百合0压床垫由非温感0压绵制成,做到了支撑与贴合的匠心搭配,既符合了中国人偏向稍硬床垫的需求,又提升了舒适的睡感。独特的记忆绵慢回弹和独立桶装弹簧均匀承托特性,能够使人体与床垫的贴合度平均可达82.45%;身体重力均匀分散,人体收到的反作用力大大减小;能有效减少睡眠过程中的频繁翻身状况,提升深度睡眠时间。除此外,梦百合品控师始终坚持全线质检、随时抽检的品控原则,从材料到科技,层层把关,优质品质经得起推敲。

  与时俱进,紧随数字经济发展脚步,MLILY梦百合致力从线上线下打造优质品牌,并采用“全球同步上市,同款同价”的定价政策,让国内消费者只需用常规进口床垫1/3的价格,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国际款床垫舒适、高级的睡感。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梦百合还重磅推出了“180天试睡”的会员体验服务,此举既是对“7天无理由退换货”售后模式的突破,也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同时也彰显着梦百合品牌与众不同的售后服务,进一步维护了会员权益,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MLILY梦百合始终坚持“持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睡眠产品,提升人类深度睡眠”的品牌使命,10多年来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和测试,确保梦百合创造出的每一个产品都能使用户享受舒服的0压睡眠。品牌从一张0压床垫开始,经年累月,只要更多的人开始关注睡眠健康,并付诸于行动,在不久的将来,睡眠问题终将得到切实的改善,健康的深度睡眠将变成常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汪志科 & 李小水:理性与感性的交织,魔幻多变的“空间舞者”智能马桶必买原因大揭秘,东鹏整装卫浴创造品质生活开启“全流程落地服务”新纪元‖诺贝尔北京岩板交付中心成立双十一钜惠来袭,芝华仕直播间帮你轻松搞定一个家!抢夺时尚红利,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撬动“年轻”增量市场CUN寸DESIGN|崔树新作:X-Office 新可能墅智人生,领跑未来!COLMO助力2022无锡马拉松,跑享秋季梁溪这款爱依瑞斯皮床能给你一个精致生活真烤漆,金牌造!22道匠心工艺,实力诠释轻奢质造家口碑载道,家具行业竞争日显激烈,源氏木语沙发为何深受大众喜爱?芝华仕双十一迎开门红!斩获天猫软体家具预售销售额TOP1!观博卫浴|载誉前行启新程,“浴”见未来新浪潮!威菱火锅电磁炉,您身边的品质专家顶固D6系列晾衣机,晾出阳台靓丽风景线主人,你好呀,我是顶固TZ10系列指静脉智能锁汪志科 & 李小水:理性与感性的交织,魔幻多变的“空间舞者”墅智人生,领跑未来!COLMO助力2022无锡马拉松,跑享秋季梁溪寸匠熊猫NANA|厦门千户之屋故事美术馆智能马桶必买原因大揭秘,东鹏整装卫浴创造品质生活89㎡现代风,每时每刻都在治愈你的疲惫安可科技:敢为人先,致力成为国民认可的薄膜品牌!新豪轩门窗装点别墅空间,用前卫设计打造精致墅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