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家纺直播平台火爆出圈!众多头部家纺商家抢驻

icon 2022-10-27 10:21:54
icon 0


  八个月的前置运营期

  80余家知名MCN机构签署战略年框

  50余家头部垂类店播机构构建合作关系

  一个月的项目预热期

  超百家家纺家居企业加入选商行列

  1场活动,赢得20+家居企业意向进驻

  ……

  不过短短1月,盛况灿若烟火。

  BUSINESS 2022

  - TEXTILE INNOVATIVE PLAZA -

  自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预招商启动以来,超过一百家家纺家居商家们纷纷前来洽谈进驻,加入到纤意坊商业阵营之中。
这其中,既有紫罗兰、凯瑞这些大牌家纺品牌企业,又有诸如自由家、美丽家居、富玖科技、六尺造物、玛奇朵、美庭、晴轩家纺、北宝纺织、梦柔家纺、嘉宝妮家纺、上下铺、睡前故事、圣艺莱等创新力及产品竞争力卓越的细分品类的全行业头部企业,也有诸如拓驰、健隆家居、净初芯语等泛家居企业。

  纷至沓来的商家,以毫不犹豫的签约抢驻印证了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的强大市场号召力与商业价值。

  未开场,已热场。

  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作为坐落于江苏南通,中国家纺行业首个全闭环运营的直播生态产业园,究竟为何能赢得众多家纺家居商家的一致信赖,引起火爆入驻的盛况,且看下文。

  #01 BUSINESS 2022

  - TEXTILE INNOVATIVE PLAZA -

  当下的时代,是属于直播电商的时代。据统计,中国目前有8.4亿网购人群,且每年以7.6%的速度增长。4.6亿直播电商用户,年增长速度达19.5%。直播电商的迅猛发展,让“京东、淘宝、拼多多”这些传统电商渠道的业绩下滑萎缩。积极布局直播电商,几乎成为所有行业的共识。

  在国内直播电商消费期待品类中,家纺家居排名高居第6。而2021年6月至2022年6月的家纺直播额就高达300亿元。而据抖音官方透露,近几个月以来,抖音平台家纺类目日GMV达2.4亿元。全民参与的直播电商,不仅能够快速提升家纺产品的批发零售额,更有利于中小家纺品牌打破品牌壁垒,快速建立消费者市场,进而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实现“从白牌到名牌”的跃升。
在经济效益和品牌需求的双重驱动之下,建立面向新零售时代的专业家纺直播服务平台,打造一个专业的、具有高IP属性的“家纺精品选品中心、直播电商资源集聚平台”的产业需求呼声渐高。

  #02 BUSINESS 2022

  - TEXTILE INNOVATIVE PLAZA -

  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正是家纺直播电商专业化服务平台的先行者。在运营端上,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突破线上线下,开创性提出“家纺直播电商全闭环运营”的思路,将“家纺家居供应链商家、MCN机构、头部垂类店播、直播电商服务机构”等业态都纳入其中,实现了家纺直播电商全生态的有机结合。

  在这里,MCN机构可以直接对接家纺商家,获得海量的优质选品,推动网红爆品的诞生;家纺商家也因此拥有了“达人直播、垂类店播”双重直播模式的利好。而家纺直播产业聚集运营,更具产品端优势与规模化效应,进而可以赢得与“抖音、快手、京东、天猫”等直播电商平台的合作机会,获得引流、推广等多方面发展助力。“产品商家、直播机构、电商平台”的产业有机互动,让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在家纺GMV增长方面具备超强的产业势能。

  #03 BUSINESS 2022

  - TEXTILE INNOVATIVE PLAZA -

  在项目筹开阶段,即为后期直播运营做足考量。八个月的前置运营期,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通过与中国家纺直播电商之都-杭州的对接洽谈,与80余家知名MCN机构签署战略年框,50余家头部垂类店播机构构建合作关系。
项目策划期间,纤意坊先后10几次举行家纺产业座谈会,针对家纺企业的营销痛点难点,以及对直播电商的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迎合行业上下升级发展的需求下,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收获了家纺家居市场的热烈回应,短短三周时间即登记决意进驻的家纺商家达一百多家,而抢铺最为踊跃的大多是家纺品牌及细分品类的头部企业。大牌家纺品牌企业面对直播新玩法,积极筹划“定战略,搭班子,抢铺位”。而一些细分领域行业头部企业更趁势而上,力图在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实现他们“弯道超车”的商业抱负。

  “强运营”是纤意坊运用商业和管理系统赋能商家和机构的承诺。目前项目正在组建“纤意荟“联盟组织,策划启动南通首个家纺直播电商学院。在后期运营过程中,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更将布局5000家垂类直播间,每年打造4次直播节、50次以上的选品对接会,将项目打造成为中国家纺的顶流聚集场、潮流发布场、网红展销场,为内部进驻商家持续赋能。

  下一个直播电商风口,在家纺;

  下一个家纺产业机遇,在直播电商。

  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家纺家居供应链商家即将进入正式招商期,“玩赚家纺直播,抢占千亿蓝海”,诚邀全国家纺家居企业前来咨询洽谈,共襄产业盛事!
千亿家纺 纤意坊
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位于中国家纺之都南通的家纺产业核心区,由家纺龙头企业金太阳集团领衔打造。项目是全国首家中国家纺家居类目直播电商闭环载体,是「中国家纺直播生态产业园」先行示范区、「中国·南通家纺直播生态产业园」启动示范区。
项目占地面积约45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由2.5万方生活美学馆和KIC创智天地、滨水商业和其他配套业态构成,力图打造中国最具流量的家纺家居直播选品中心和直播生态机构及资源的集聚区,赋能于中国家纺家居产业的新零售链路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解放双手的晾晒神器,顶固智能晾衣机X32系列源氏木语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推动适老产业发展,让空巢老人老有所扶主人,你好呀,我是顶固TZ10系列指静脉智能锁安可科技:敢为人先,致力成为国民认可的薄膜品牌!新豪轩门窗装点别墅空间,用前卫设计打造精致墅居生活打造传统客厅差异化体验,芝华仕双十一多个家居爆款荣登销量排行第一蜂鸟设计|亚洲50佳·MINISTRY OF CRAB创维壁纸电视搭载贝特莱BL6286精彩亮相电子信息博览会新绍MT150断桥提升推拉门,为推拉门设定新标准解锁家的全新打开方式,太子家居门墙一体化定制引领家装新趋势建材行业再倡绿色行动,阿鲁山携彩石瓦领航市场贝特莱BF83160助力京东智能门锁重磅上市!乐歌智能升降桌解锁工作新姿势!这才是上班族最刚需的黑科技神器双十一脱单神器|掐指一算,这个双十一宜告白,忌空手解放双手的晾晒神器,顶固智能晾衣机X32系列广东乐坤家具|带您感受经典,触摸自然与时尚叕霸榜了!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广汽传祺再度登顶不将就的人生,从第一件DOLOMIA高奢床品开始源氏木语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推动适老产业发展,让空巢老人老有所扶拓维设计李小水:魔幻多变的“空间舞者”蹲厕改马桶 土巴兔助深圳“爬行女孩”实现如厕自由搜好房:全新角度诠释新时代营销手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