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D6系列晾衣机,晾出阳台靓丽风景线

icon 2022-10-26 15:59:39
icon 0

摘要:21世纪..

  21世纪,进入智能时代的我们,早已被各种科技产品包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智能洗衣机,智慧厨房,让我们进入了“懒人”时代,当你享受着把衣服丢进洗衣机不用手洗时,难道你还能忍受来来回回弯腰、举起撑衣杆一件件地晾晒衣服的痛吗?晾衣能不能也有科技感,成为一种愉悦的体验呢?答案是,有的,顶固D6系列晾衣机集离线语音声控、遥控升降、全面屏LED照明、遇阻即停等多种智能科技于一体,是将你从劳累的家务中解脱出来的救星。

  9.3cm超薄机身,LED全面屏,阳台上靓丽的风景线

  生活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房子里拥有一个阳台是一件奢侈的事情,那是用来放松心情、看风景的,怎么可以用来堆满衣物呢?

  顶固D6系列晾衣机,大小阳台都适用,精致的9.3cm超薄机身,主机1.1m,自由伸缩4杆,可以根据您的阳台大小以及晾晒需求进行调控,短则可收缩至1.1米,长则可伸展到2.2米,精选优质航空铝合金,铆钉螺丝选用国标304不锈钢,质感精致,抗氧化不生锈,坚固耐用,全面屏的LED,更是与阳台完美融为一体,就像是装在阳台的艺术品,诠释着化繁为简的美学意境,彰显了整个家居生活的审美与品位。

  离线语音声控,便捷与安全并存

  生活总是充满着惊喜,比如你躺在沙发上,喊一声:小固,小固,晾衣架下降,或者按一下遥控,晾衣机就能达到你想要的高度,这时候你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站在阳台上晾晒衣物。顶固D6系列晾衣机,采用离线语音声控,不用联网,反应灵敏,只需要动动嘴,就能随心操控晾衣机,喊累了,也可以按遥控升降,一键晾晒,解放你的双手,让你轻松晾衣,省时省心省力。

  除了离线语音以及遥控升降,顶固D6系列晾衣机还有一个十分人性化的设计,就是“遇阻即停”,在下降过程中如果感应到晾衣机下面有人或物品,就会自动停止下降,呵护您和家人的安全。

  考虑到人们会有夜晚晾晒衣物或者收衣服的需要,顶固D6系列晾衣机,区别于普通的小圆圈LDE灯,精心配备了全面屏LED灯,足以照亮整个阳台,而且灯光均匀无闪烁,光色柔和不伤眼,有了它,家里都不需要装阳台灯了,省钱省空间。

  35KG超强承重,隐形挂孔晒更多

  很多3代同堂的大家庭,每天都有几十件的衣物要换洗,不够地方晾晒,顶固D6系列晾衣机,拥有伸缩4杆,16个常规挂孔,16个隐形挂钩,钢丝绳精选304不锈钢,稳固结实,防锈耐用,承重35KG,可以轻松满足全家人的晾晒需要,大件床单被子等,轻松兼顾。

  除此之外,顶固D6系列晾衣机还采用了科学的衣挂挂孔间距设计,既高效地利用了衣杆空间资源,又有利于合理通风和充分日照,让衣服晾得多,太阳晒得久,让衣物沐浴在阳光下的清新味道,给你带来轻松愉悦的心情。

  午后的阳光洒满窗台,衣物在阳光和微风下闪闪发光,你坐在阳台上,喝着茶,看着窗外的风景,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是不是感觉日子也在闪闪发光?那还不赶紧到顶固安全智能锁全国各大专卖店,选购一台顶固D6系列晾衣机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墅智人生,领跑未来!COLMO助力2022无锡马拉松,跑享秋季梁溪寸匠熊猫NANA|厦门千户之屋故事美术馆89㎡现代风,每时每刻都在治愈你的疲惫2022双十一租房投影仪,哈趣K1和小明Q1 Pro哪个好?多业态、全场景打造河北头号潮玩科技中心 石家庄京东MALL即将正式开业世界常兴、转动世界——常兴制造的超硬磨具之路泰克——专注国产探针台,服务于全球半导体芯片客户中国影豹混动版10月25日上市,打破混动产品“潜规则”?江河海岛礁用集装箱式海水淡化系统——安全、可靠、节能大众居家需求变化,芝华仕双十一升级家居体验更多可能性蛇口社区无车日论坛:安全便利的携宠出行之路浦东科协支持继续教育项目智光云学堂课题——PLC专场主人,你好呀,我是顶固TZ10系列指静脉智能锁汪志科 & 李小水:理性与感性的交织,魔幻多变的“空间舞者”墅智人生,领跑未来!COLMO助力2022无锡马拉松,跑享秋季梁溪寸匠熊猫NANA|厦门千户之屋故事美术馆智能马桶必买原因大揭秘,东鹏整装卫浴创造品质生活89㎡现代风,每时每刻都在治愈你的疲惫安可科技:敢为人先,致力成为国民认可的薄膜品牌!新豪轩门窗装点别墅空间,用前卫设计打造精致墅居生活开启“全流程落地服务”新纪元‖诺贝尔北京岩板交付中心成立打造传统客厅差异化体验,芝华仕双十一多个家居爆款荣登销量排行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