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怕冷就不开窗啦?冬季通风这样才对!

icon 2023-12-21 17:59:02
icon 0

  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都喜欢紧闭门窗,实际是错误做法!长期密闭不通风会造成室内空气不流通,但开窗过大,屋内会快速降温,如何拿捏住冬季开窗换气呢?日立新风换气机,无需开窗就可以实现空气的流通,减少热量的散失的同时,保持室内持久清新。

  双向换气,新风「解闷」

  密闭的室内积累了大量的二氧化碳,这时需要及时开窗通风。但冬季窗外寒意 “冻人”,又担心家人被吹感冒。日立新风换气机,无需开窗换气,也能将新鲜空气引入室内采用室内外双向换气,让屋内形成一种合理的呼吸系统可全天候将室内污浊空气排放到室外。

  高效过滤,抗菌除尘

  雾霾沙尘当道,很难避免“吃土”家里有宠物和吸烟家庭就更煎熬了,二手烟、昇味混在一起,做不到时刻通风,想想都难受。日立新风换气机,采用双侧PM2.5过滤,新风侧和排风侧同时设置高效滤网,杜绝污浊空气进入,整机PM2.5一次净化效率≥99%。

  标配PE纯净生态模块,产生的负离子可主动净化空气,实现抗菌除尘、甲醛降解、除尘防螨、清除异味等功能。

  无雾加湿,告别干燥

  冬季开启供暖或制热时,人们会感觉室内空气很干燥,出现皮肤缺水、喉咙发涩等症状。干燥环境,细菌病毒也更容易乘虚而入。日立新风换气机可选配中央加湿器,安装于新风主管道上,引入新风同时可对空气进行加湿。

  采用冷蒸发原理,以采用抗菌PET材质的湿幕为载体,水分以气态分子形式融入空气。加湿芯体、框架、水槽等核心部件,采用抗菌材质,水槽内置银离子杀菌模块,有效抑菌防霉。

  最佳搭配,高效节能

  中央空调+新风的搭配,还可实现1+1>2的节能效果,不必担心进入室内的新鲜空气太冷导致室温下降。内置的全热交换器能实现能量热回收,减少空调设备的能耗,舒适节能两不误。日立新风换气机,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清新,循环净润新风,净享健康全效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字化转型赋能智造工厂,海信日立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劲爆优惠抄底价!别错过奥特朗元旦购物盛典!权威认定 品质保障|东鹏整装卫浴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全功能新品上市!美尚P110系列钢网一体系统窗,家居风格的新定义LDH DESIGN | 刘道华:武汉丹青宴-书画入席,丹青行第十五届HOMELIFE阿联酋国际家居礼品展盛大开幕!中阿商贸持续热对接!智能家居注入“灵魂”,王力机器人安全门助推产业迈向新台阶传祺E8让家用车进入MPV时代URBAN REVIVO加快数字化转型,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博洛尼Boloni天水|影隙生辉,冷质变调萨米特瓷砖 BKA大小孩后次元潮流特展美的人感科技优化生活体验,全方位呵护人的感受数字化转型赋能智造工厂,海信日立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喜报!膜先生惊艳亮相佛山门窗博览会暨供应链博览会并斩获“金牌供应商”奖项!德国MT艺术涂料,涂料天花板!上海三思立体育苗系统Vertical X打造“不见光”人工农场劲爆优惠抄底价!别错过奥特朗元旦购物盛典!华帝线下营销总经理潘叶钊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喜临门持续深耕睡眠科技,2023金禧奖双喜临门权威认定 品质保障|东鹏整装卫浴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品质引领 创新驱动|东鹏控股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Mr.Slowboy原作展SLOW IS sMOOTH亮相北京王府中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