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线下营销总经理潘叶钊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

icon 2023-12-21 16:35:02
icon 0

  12月19日,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于杭州隆重开幕,此次大会以“数智赋能,共享未来”为主题,作为家装行业的盛会,大会广邀政府及协会领导、头部企业高管、设计大咖、行业专家等各界代表。华帝线下营销总经理潘叶钊受邀出席活动。

  作为家居家电领域的品牌代表,潘叶钊认为,纵观国内厨电行业四十年的发展脉络,厨电行业已经进入“从简到精”的科学品牌发展时代,年轻一代消费者对厨电“好用、好看、好清洁”的需求核心铁三角已经奠定,未来,厨电行业将围绕高端、智能、集成、场景展开竞争。

  据了解,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厨电领域,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从中国知名上市企业,稳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化品牌。凭借优质的全球供应链、专业的研发团队、智能实用的产品,华帝股份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为全面服务更多家庭的厨卫及家居定制需求,华帝股份目前已实现华帝、百得、华帝家居三大品牌运营。产品涵盖集成烹饪中心、抽油烟机、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洗碗机、蒸烤一体机、消毒柜、净水器、集成灶、集成洗碗机,以及全屋定制等多个品类。

  华帝股份对产品技术创新尤为重视,截至2022年12月31日,华帝已获授权有效专利4124项(不含分公司、子公司),数量居行业前列。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之一的华帝,提前布局,以“时尚科学厨电”为定位,以“认真生活”为品牌主张,在尊重、洞察消费者真正需求的基础上,打造真正省心、持久实用的产品;遵从功能美学的设计思想,追求实用与美观的完美和谐,提供经久不过时的产品外观设计,支持消费者在厨房创造美好生活的需求。

  潘叶钊表示,未来,华帝将一直秉持“用户至上、锐意进取、共担共赢、高效协作、工匠精神”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以高效的运营机制与健全的人才为保障,不断完善智能制造产业布局,加码产品技术研发创新与设计创新,加强厨电新品类的开创和定义能力、以及对厨电消费趋势和潮流的引领能力,加速向科学品牌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持续深耕睡眠科技,2023金禧奖双喜临门品质引领 创新驱动|东鹏控股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Mr.Slowboy原作展SLOW IS sMOOTH亮相北京王府中環泰拓数码双头白墨烫画打印机+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助力环保家居壁纸市场投影仪观看跨年晚会直播, 当贝F6大屏看,让直播更加生动有趣顾浩军:品质为王,建筑行业没有一笔头买卖送妈妈送女友送家人 新年礼物就选飞利浦保管柜SBX301开启深度睡眠之旅,米恩斯智能床垫冬天智能锁更难用?那可能是因为你没选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以光之名·耀见未来|蓝景助力西北电力设计院数智展馆开启"光电"之旅!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智能+高压+3C”LED系统将颠覆市场!小豚当家捐赠10000件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喜临门持续深耕睡眠科技,2023金禧奖双喜临门权威认定 品质保障|东鹏整装卫浴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品质引领 创新驱动|东鹏控股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Mr.Slowboy原作展SLOW IS sMOOTH亮相北京王府中環泰拓数码双头白墨烫画打印机+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助力环保家居壁纸市场投影仪观看跨年晚会直播, 当贝F6大屏看,让直播更加生动有趣顾浩军:品质为王,建筑行业没有一笔头买卖送妈妈送女友送家人 新年礼物就选飞利浦保管柜SBX301开启深度睡眠之旅,米恩斯智能床垫冬天智能锁更难用?那可能是因为你没选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