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优惠抄底价!别错过奥特朗元旦购物盛典!

icon 2023-12-21 16:53:56
icon 0

  
每年临近年底,在各行各业都会掀起一股消费热潮,各大企业品牌纷纷按下促消费的“加速键”。在家电行业,当前家庭局部焕新需求得以释放,取暖电器消费也呈现出热度上涨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更好满足市场消费需求,知名品牌奥特朗,正蓄势开启一场元旦购物狂欢盛典,大促风暴正在袭来!

  奥特朗作为即热式电热水器领域的头部品牌,凭借多年的积累和创新,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元旦购物盛典狂欢,奥特朗将继续发挥其品牌优势和产品实力,“好产品+好价格”双向加持,让消费者在购买热水器的过程中感受到品质与价值的双重保障。

  据了解,在奥特朗这场购物盛典中,奥特朗对旗下电热水器等爆款产品加大了补贴力度,为代理商客户和消费者用户带来更加优惠的产品价格,在岁末年初献上了满满的诚意和惊喜。譬如,活动期间订购奥特朗爆款电热水器F4H系列产品,折扣低至8.8折;订购奥特朗指定热销系列产品可享受比例赠送优惠政策,多订多送;同时推出年度畅销特价爆款,如即热系列、速热系列、厨宝系列多个爆款机型可享受多重劲爆优惠折扣,引爆元旦大促狂欢。

  奥特朗此次活动力度,一方面全力支持代理商,加大补贴支持,帮助其更好地开拓市场和提升销售业绩,让利、合作、共赢,进一步巩固奥特朗在即热式电热水器领域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奥特朗让消费者用户在购买心仪的热水器等产品时能够享受到比平时更加划算的价格,并提供更多产品福利和增值服务,让用户更加省心、省力、省钱。

  临近元旦,深冬已至。冬日历来是选购热水器的旺季,传统或老旧热水器在性能方面存在缺陷,加之部件老化往往达不到速热、恒温等需求,这极大降低热水的舒适体验,因此年末更换热水器当然势在必行。选择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不仅能实现“即开即热,恒温出水,全程零冷水”的舒适体验,还非常的经济环保,末端加热设计,节水省电,让家庭舒适洗浴的同时,更能节约成本。

  奥特朗专注于快速加热技术的研发与生产22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搭建起了围绕快速电热水器的技术专利池,拥有全恒温技术、迅腾加热技术、多模技术等五项品牌核心技术以及150项独家专利技术。奥特朗热水器目前拥有即热式电热水器、多模电热水器、小厨宝、电热龙头五大品类的产品,产品具有“体积小、加热快、节能环保”的差异化优势,在功能体验上能满足更多场景的热水使用需求。

  在奥特朗本次元旦购物盛典活动期间,无论你是需要更换热水器,还是想为厨房或浴室增添新的热水设备,或者是商业场所、发廊场所等使用,奥特朗都将能够提供超值的方案。

  岁末年初之际,奥特朗以一场充满诚意的元旦购物狂欢,与你共同开启崭新的2024年,为美好“新”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温暖。奥特朗元旦购物盛典大促活动正在全国火速铺开,一年仅有一次的优惠,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权威认定 品质保障|东鹏整装卫浴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全功能新品上市!美尚P110系列钢网一体系统窗,家居风格的新定义LDH DESIGN | 刘道华:武汉丹青宴-书画入席,丹青行第十五届HOMELIFE阿联酋国际家居礼品展盛大开幕!中阿商贸持续热对接!智能家居注入“灵魂”,王力机器人安全门助推产业迈向新台阶传祺E8让家用车进入MPV时代URBAN REVIVO加快数字化转型,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博洛尼Boloni天水|影隙生辉,冷质变调萨米特瓷砖 BKA大小孩后次元潮流特展美的人感科技优化生活体验,全方位呵护人的感受励新征途丨住方科技与申远空间设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点光源厂家—信合光电华帝线下营销总经理潘叶钊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喜临门持续深耕睡眠科技,2023金禧奖双喜临门权威认定 品质保障|东鹏整装卫浴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品质引领 创新驱动|东鹏控股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Mr.Slowboy原作展SLOW IS sMOOTH亮相北京王府中環泰拓数码双头白墨烫画打印机+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助力环保家居壁纸市场投影仪观看跨年晚会直播, 当贝F6大屏看,让直播更加生动有趣顾浩军:品质为王,建筑行业没有一笔头买卖送妈妈送女友送家人 新年礼物就选飞利浦保管柜SBX301开启深度睡眠之旅,米恩斯智能床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