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瓷砖 BKA大小孩后次元潮流特展

icon 2023-12-18 17:55:06
icon 0

  本次特展,萨米特瓷砖再次携手著名设计师邵唯晏,以“潮·萌”为主题,为年轻群体带来惊喜体验。他们以“独立独行”的姿态与创意十足的潮流新品,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在2023广州设计周的现场,萨米特瓷砖与邵唯晏的联名系列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本次设计周,萨米特瓷砖再次携手著名设计师邵唯晏,打造萨米特 BKA大小孩后次元潮流特展,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萌动,为“设计X瓷砖”提供了不一样的“玩法”,同时为“大小孩”打开一个炫酷潮玩的新世界。

  在特展中,萨米特瓷砖展示了与BKA大小孩联合推出的新品,包括哆啦A梦联名系列和超级玩家系列。这些产品都体现了潮流元素和艺术审美,与年轻群体的喜好高度契合。哆啦A梦联名系列满足了对二次元文化的追求,而超级玩家系列则大胆突破传统概念,展现出多样化的艺术审美与生活理念。

  邵唯晏表示,策立此展的初衷是因为单一的建材家居传播方式过于僵硬,希望以更为柔性的手法来重新诠释这个行业。毕竟动漫美学已渗透成为新生代生活新方式。因此特展以“大小孩”这一代称,取象80、90后这些伴随互联网成长的一代。

  萨米特&BKA大小孩后次元潮流特展是一个充满创意和潮流元素的展览,为年轻群体带来惊喜体验的同时,也展示了萨米特瓷砖与当代年轻人的同频共振。

  萨米特瓷砖一直致力于打造年轻用户喜爱的产品,与本届特展的潮流生活主题高度契合。展会现场,萨米特携手国民动漫IP哆啦A梦,以及台湾设计大师邵唯晏的超级玩家联名系列亮相。哆啦A梦系列满足年轻群体对二次元文化的追求;而超级玩家系列则大胆突破传统概念,以几何点、线、面的随机拼贴作为产品研发的基调,再强调艺术、色彩、设计与氛围的展现,风格迥异,极具特色。

  本次BKA大小孩潮流特展的【误用造物】特展区通过重新定义和再创造传统空间功能,构建了五大主题空间:绿野KEEP区、漫游生活区、超级工作室区、元气多巴胺区和探索露营区等。其中,探索露营区的阳(露)台 + 露营空间自带星空之美和未来感的萨米特哆啦A梦联名款-太空探险系列,让人拉进了人与瓷砖的距离,亲和力满满。而元气多巴胺区则融合了阳台和娱乐天地,五颜六色的色块随意拼贴,搭配街机电玩场景,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迷离的世界。

  作为知名设计瓷砖品牌,萨米特一直勇于创新。在开发太空探险系列时,为确保还原度,每一个线条弧度都要与哆啦A梦日方进行反复确认,稍有不当就会被要求修改,非常严苛。但最终双方通力合作,高标准打造出这个极富设计感和趣味性的系列,让萨米特成功打开了通往青年市场和艺术领域的新篇章。

  邵唯晏老师认为,“太空探险”系列的主题恰到好处地捕捉了现今年轻群体追求刺激、好奇心强、喜爱探索未知的共性。不论作为儿童空间、商业区域或者是社交场所的设计元素,这款太空探险系列都极具应用潜力。他认为从专业角度来说,这样的贴砖手法极大延展了空间的完整性,非常适合应用于对设计还原度要求较高的场所。他直言最为青睐这一款,因为这是萨米特为展会设计出的具有BKA字样的多巴胺色彩砖,不仅色彩冲击极强,又兼具制作工艺上的高规格科技感。

  除了超级玩家—幻彩系列和太空探险系列之外,在第三个主题空间“超级工作室”中还有超级玩家—反转黑白格系列。这一系列看似简单,却在向20世纪70年代提出解构主义设计理念的“Super Studio”致敬。他们希望通过简约线条,融化一切视觉界限,实现人与空间、空间与空间的跨界联想。因此,极简的黑白格子在地面延展开来,逐渐融入墙面和家具,形成丰富的视野联动。这既可变身为桌游基地,又可营造无界流动的光影效果,充满设计感的同时也预留了极高的互动性。

  除了参观酷炫好玩有趣的【误用造物】特展区之外,搜狐家居探展团还深入了解了萨米特哆啦A梦联名系列与超级玩家系列的背后故事与产品特点。展会现场还与邵唯晏老师进行了探讨,探寻材料与设计之间的无限可能。

  邵老师表示,萨米特瓷砖一直以来都极力支持他在设计创新上的尝试,执行力也十分突出,正体现了一个具创新基因的品牌团队应有的特征。连续三年的BKA大小孩潮流特展,每次萨米特都以富有创新和个性的产品成功“破圈”,赢得了一众“大小孩”的喜欢,这标志着其正在一步步接近年轻群体,被这一群体认可和接纳。邵老师期望萨米特的这种敢于创新的精神能激励更多建材企业投身设计创新的探索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